分享一下面試時問你「為什麼要應聘這個崗位」該如何?

2023-01-31 20:00:08 字數 1300 閱讀 3962

1樓:賣萌

「面試官,您好,我是在**上又看到貴公司正在招聘這個職位,我也詳細地看了下崗位的要求和職責,個人認為是比較符合我的特點的,因為這個崗位是一個銷售類崗位,而我個人一直都對銷售工作情有獨鍾,並且之前也從事過類似的工作,感覺這確實是一個非常鍛鍊人,而且。

2樓:納凝侍

先說自己喜歡這個崗位所對應的工作,然後有性格說性格,有特長說特長,有專業說專業,有經驗說經驗,有業績說業績,如果啥都沒有,千萬別說「我為了掙錢」。只說一句就夠了:我會用心做好的。

3樓:馮全三老師

這個問題測試的是你的工作動機,所以你的重點該放在表達高度的工作熱忱及自己對這份工作的勝任度上。別忘了要強調內在動機(如成就感、自我實現等),而在時若能闡述得越明確,則說服力就越強。

比如你可以這麼說:從我的經歷來看,這是我的職業生涯中最適合的一份工作。幾年來,我一直在研究這個領域並且關注貴公司,一直希望能有這樣的面試機會。

我擁有必備的技能(簡單講述一個故事來加以說明),非常適合這一職位,也有自信能做好這份工作。」

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4樓:求註冊

我會這樣:這個職位我比較感興趣,而且之前我一直從事相關崗位的工作,所以如果您覺得我比較適合的話,我會很努力的去做好我份內的工作的。

5樓:以心

我很看好公司所在的行業,我認為公司所在的行業比較有前途,自己想在這個行業有所建樹 如果是大公司可以說公司規模大,管理正規,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對於自己以後的發展很重要,能奠定良好的基礎。如果是小公司,可以說公司剛起步需要人才,自己覺得這裡的空間比較大,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獲得很好的成長。

6樓:小知65253慈尉

我可以直接說:我能勝任這個職位,請主管您相信我!並把那個職位的相關工作經驗跟面試官聊聊,這樣一來也可以給主管留下個好印像,要進去也就簡單了!

7樓:以心

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感覺貴公司的職位很適合我,能更好的發揮我的專業特長,在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時也為公司作出貢獻。

8樓:百變小卷卷

不卑不亢,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表現的太強勢了,太強勢也會讓那個主管擔心,怕我過不了多久就搶了他的鈑碗。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自己學的是這個專業,對這個專業比較感興趣,有自己發展的空間。我相信我可以勝任這個崗位。

10樓:敬老有年年

我可以說我的研究表明這個公司所做的工作正是我希望參與的,並且這個工作方式極大的吸引了我。

請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面試時的自我介紹,謝謝

dear teachers,hello i call wood yi,18 this year.the original attending xuzhou industry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character cheerful and lively,...

你為什麼會選擇這個專業,面試時考官問你為什麼要選擇護理專業,如何回答?

我喜歡 這是我的愛好,所以我選擇了這個專業。還有個原因就是將來就業的機會更多 因為感興趣,前景也不錯 因為喜歡,所以熱愛,因為熱愛,所以選擇。我選的是建築設計該怎麼回答 面試時考官問你為什麼要選擇護理專業,如何回答?在回答這個問題時要突出自己的興趣,強調自己對這個專業是感興趣的,而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單招面試時老師問你為什麼選擇機械產品檢測檢驗技術怎麼回答

各個學校的面試有部分差別,但是一般測試內容均為技能測試,考生帶本人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參加技能測試。面試中,忌不良習慣。個別應試者由於某些不拘小節的不良習慣,破壞了自己的形象,使面試的效果大打折扣,導致失敗 單招面試問為啥選工業分析與檢驗這個專業 可以談談個人對這個專業的看法與認識,個人對該專業的優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