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得了腐皮,還掉指甲已經3天沒吃了。

2023-01-31 21:55:10 字數 1272 閱讀 7669

1樓:無名的魔魚

背上是正常的退殼現象,那小黑點需要注意一下。

腹部,兩後爪那應該是腐甲,不過貌似已好了,等換殼後,會復原的。

烏龜褪皮嗎?有腐甲、腐皮,掉指甲,怎麼辦?指甲還會長出來嗎?

2樓:風暴鳥

會褪皮的,生長過程中會這樣的。掉指甲的話要看看根部是否還存在,白色的,如果還在還是可以長出來的。腐皮,爛甲和掉指甲的地方都可以塗抹聚維酮碘,一天三次,幹養為主。

3樓:猜不透的鬼鬼

會蛻皮,指甲掉了會長出來的。

龜因腐皮而掉的指甲到底能不能長出來,有經

烏龜腐皮病指甲掉了一個,嚴重嗎?怎麼辦?

4樓:真知難求

只要把腐皮治好,後來還會再生出指甲的,不過可能外觀上有區別,也看龜多大。我的龜小時掉了一個指甲,長出來了,和別的指甲不一樣。現在龜長大了,看不出來了。

5樓:王小阿牛

腐皮病是水質的問題,我家烏龜以前也有。後來除了餵食時給箱子裡裝水,餵過食後注意清潔箱子,用消毒液等,然後旱養烏龜,幾隻烏龜的腐皮病就全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花鳥魚市買龜藥水(護龜液),按說明滴入水裡,注意勤換水,勤上藥!

巴西龜生病,症狀好多,腐皮掉爪,不吃東西

7樓:

不要放水裡了親,爛**就是水質問題,是不是之前你不即時清理水盆?蔓延到眼睛處就會瞎的,之前一直小龜就是這麼死的,要幹養,用碘酒擦拭腐爛處晾乾後。擦上紅黴素眼藥膏或者金黴素眼藥膏,用一個小針管餵它點純淨水泡維生素b,不要自來水,保持乾燥,

8樓:路過的淡定姐

掉了2個爪是什麼意思 是手掌鼓起來那種 還是隻是手指甲掉了。

烏龜腐皮,指甲都掉了,膝蓋還掉了兩塊皮,發白,但食慾很好,白天也很喜歡曬太陽 5

9樓:用心想

看情況 如果越來越嚴重就抹藥** 有好轉就每天曬太陽就好 建議幹養 每天泡水2次 一次一小時左右加餵食 多喂有營養的食物 比如泥鰍和麵包蟲。

我的巴西龜不吃食,指甲有腐皮,尾巴有紅色的東西,怎麼辦呢?

10樓:園林裡的小哈

上圖看一下情況吧。

腐皮可以塗抹聚維酮碘。

保持乾爽。

我家烏龜是不是得腐甲病了,烏龜得了腐甲病怎麼治?

龜無論是腐甲病還是洞穴病都是龜甲殼受損後導致細菌侵襲造成。即便沒有爛得很深,但不代表沒有問題,還是按照腐甲病 吧,如果不加以管理,等開始潰爛就比較麻煩了。你用雙氧水對患處消毒後,抹上金黴素眼藥膏。應該是腐甲了,你可以用碘酒擦就行了,幹養,每天放水裡一次就行,從水裡拿出來時要擦碘酒。直到不再繼續腐爛為...

咬手指皮和指甲是不是心理毛病,經常撕手皮和心理是否有關係

你好 這是一種習慣病態,我抄姐姐原來也襲是這樣的,她不僅咬和吸自bai己的手指,而且還喜歡du 咬我的手指,zhi因此她的手指沒有一塊地方是好的,而且全部爛完了,去看很多醫生,沒有用,也用了很多藥,但是這個習慣如果改不了,那這手指永遠也治不好,dao後來家裡人實在沒辦法,就用了一種極端的方法把她習慣...

大家幫忙看看烏龜的腿部發白是不是腐皮

是的烏龜 chinemys reevesii 別稱金龜 草龜 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 龜鱉目 龜科 龜亞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我國各地幾乎均有烏龜分佈,但以長江中下游各省的產量較高 廣西各地也都有出產,尤以桂東南 桂南等地數量較多 國外主要分佈於日本和朝鮮。烏龜殼略扁平,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