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洲黑民,澳洲黑民問題,求好心人解答

2023-01-31 21:55:09 字數 3032 閱讀 5442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算你倒黴了,如果是黑中介,一般來說是沒辦法對付他的,這是**法律的漏洞,目前只有針對合法中介的法律,沒有針對黑中介的法律。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中介你的trn號是多少,然後自己就可以去移民局查詢中介是否在騙你。建議你撥打中國駐澳使館**詢問一下拘留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新政策前申請的,應該3月,4月就完了。

你沒訊息估計是黑了。

不過你可以**查詢你的簽證狀況,輸入你的護照號碼就好了~你如果買張機票拿著去移民局,移民局會給你過橋e簽證讓你準備回國的~ps:建議你搜集黑中介的證據,因為如果你在想申請的話,有3年驅逐期,你有證據的話,就不用等3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黑中介,一般來說是沒辦法對付他的,這是**法律的漏洞,目前只有針對合法中介的法律,沒有針對黑中介的法律,上次tvbj有專題節目介紹過,我剛好看到,據說那個案例反映到移民部長那裡也還是不了了之。

你目前最好是主動去移民局查詢下,說明你是被騙的,記得提供你和黑中介的往來材料等證據,要不你如何證明。然後再按移民局的指示辦吧,我等凡人無法幫助更多。只能祝你好運了!

澳洲黑民問題,求好心人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注意一下幾點你就不會有任何問題,移民局也不會查任何人。 我家裡曾經有個這樣的一個兄弟 是我幫他的。

在你去移民局之前,買好機票,日期不要隔得太遠,最好是1-2周內。 這樣,移民**看了就知道 你準備好出境了,不會有滯留的問題了。

寫誰的地址都沒關係,沒人會調查你。 過去移民局和稅務局並不聯網,他們不會在你走之前查一遍你的打黑工收入。

放寬心態, 澳洲是講人權的社會。沒有什麼是會為難你的。

祝你好運!

6樓:

你都要回國了,住址填什麼就隨便寫了,最好不要寫朋友的,不好!不過非要寫的話,也沒關係,因為你朋友可以說他也不知道你是黑民。

有關澳洲黑民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黑民一樣可以買車,只要他有個合法的駕照登記就可以,無論是澳洲的駕照還是中國的駕照(需要英文翻譯)都一樣可以在rta登記的。所以黑民買車過戶到自己名下是沒有問題的。rta是隻看駕照不看身份的,和移民局是分開的不同只能部門的。

無論是怎樣來澳的人只要有合法駕照都可以買車並登記過戶。如果他的車放在你的名下,那麼這個車就是你的財產,他開車出事的時候你只要能證明不是你的本人駕駛責任就不會落到你的頭上。因為他身份特殊,一旦有什麼事情發生不好處理,如果你不怕麻煩願意幫助他,建議不要和他寫任何協議,書面的東西以後會對你不利,同時你也需要保留他護照的影印件,包括簽證那頁和有簽名那頁。

雖然在澳洲這個問題事實上沒他們主觀認為的那麼嚴重,不過和黑民來往還是要三思,不要給自己增加不必要的麻煩,破壞自己在澳洲社會的credit,黑民要在澳洲玩消失你可沒地方找。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車是你名下的,將來這個車肇事或者涉及犯罪,**首先查到的就是你的登記資訊,即使過戶了,登記記錄上也有你的顯示,你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呢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辦,以後他開車出什麼事都算在你頭上。

澳洲黑民回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的,最好去櫃檯辦理這類業務,**怕被監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拿護照去沒有問題,不查護照。

澳洲黑民怎麼拿永居

12樓:好暈捏

10多年前有一次大赦 黑的通過大赦能夠拿到pr簽證。

現在 呵呵。

既然黑了 就沒有回頭路了 一般黑下來的都是通過relationship拿pr的。

黑在澳洲怎麼拿身份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差的是庇護、難民類。 其次有 186 187 189 190這4類技術移民,但是對語言都有要求,而且通常需要僱主擔保形式或者州**擔保。有些公司是可以操作的,但是對於你個人的條件要求也不低,如果落地了,可以到那邊找個當地律師樓問問,根據你個人條件,他們會給你出個適合你的計劃的。

孩子在澳洲出生,但是父母是黑民,會被強制遣送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現在孩子還不是澳洲公民。孩子18歲以後可以憑他澳洲的出生紙自己選擇加入澳籍。

澳洲黑民可以直接買機票回國嗎

15樓:度百註冊使用者

可以,在登機前要過海關,海關會要你先付齊非法逗留的代價再讓你走。

16樓:網友

去大使館開一紙證明吧!要是以後不出去的話!不然買不到機票不是!

澳洲黑民怎樣回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民直接買票就行了,沒人管你的,只要你之前沒有欠款或者罰款未付,在你離境之前都要把它付清,其他的就不會管你了,不知道你的中國護照過期了嗎?如果過期了,回國就麻煩點,到了中國可能要罰款,因為你是非法境外滯留。不過在澳洲出境沒什麼問題~~~他巴不得你趕緊回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的中國護照也過期了吧,你應該先換新的中國護照,然後可以回國了。不過回去了就再也到不了澳洲了。考慮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大使館說你沒錢回去,他們就會送你回去啦,但是估計你可能會進入黑名單,以後再去澳洲就麻煩鳥。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澳洲**出面出錢將黑民遣送回國。

21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買張機票 上飛機就回國了 同其他人一樣的。

22樓:壞壞丘比比

曾今拋棄祖國的人是你,,現在還想回來??死在澳洲吧。

關於澳洲讀TAFE後移民的問題,關於就讀tafe移民澳大利亞的問題。

中介已經說到在澳洲就算不會任何工作 都把你給養了,到一定年齡還可以分到房子,免費醫療等等。這個美事還是別太相信為好.技術移民是通過打分的,滿足120分可以申請移民.tafe的會計不能移民.得讀本科或者碩士才行.廚師是60分專業,年紀30分,澳洲學歷5分,雅思15分,考到4個7可以拿25分,畢業後直接...

在澳洲打過黑工被遣返回來後還能再去別的國家打工嗎

可以去其他國家,只需更換一本白本護照即可,因為國與國之間的簽證資訊是不聯網的。這個可能有點困難,也可以申請,只是看別的國家會不會給你批簽證而已,機會比正常的會小一些。不能,永遠有黑歷史了。永遠出不去了。去紐西蘭費勁 別的國家沒問題 再回澳大利亞難 在澳大利亞打黑工被移民句抓到了被遣返回國會坐勞嗎 是...

關於澳洲同性陪讀或申請語言學校的問題!100分求高人,拒絕廣告 )

根據澳洲的法律,在很多方面,同性配偶和異性配偶享受同等的待遇。沒有性傾向方面的歧視。國內的 沒有學習過移民法,根本不懂。三分之一以上的澳洲人住在一起,沒有結婚證。他們不認為那張紙對他們之間的關係起作用。澳洲的法律是根據澳洲的實際情況制定的。所以,證明兩個人的配偶關係不需要結婚證。只要證明兩個人一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