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介平民百姓,還有資格追求女生嗎?

2023-01-31 22:00:13 字數 5288 閱讀 6153

1樓:情感導師偉姐

我們都是平凡百姓,但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當然有資格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呀!

2樓:在龐居洞潛泳的矢車菊

一介平民百姓當然有資格追求女生了,自古以來就有門當戶對的說法,你是平民,可以找一個普通家庭的女孩子做女朋友,過普通的生活就可以了aqui te amo。

3樓:大大大泡沫子

有肯定是有的,看你追求什麼樣的女生。有句話叫門當戶對,你自身是什麼樣的條件找的另一半基本上就跟你差不多。兩個平民百姓,粗茶淡飯,是一個不錯的生活。

如果你想找一個更高層次,更好的女生。就可以從提升自己做起。想追到女神,前提是得開庫裡南。

(僅供參考)

4樓:農瑋

當然。每個人不都是很平凡嘛。而且愛情是人人都可以擁有的。只要你喜歡,就大膽追就好,不留遺憾。

5樓:夜影

當然有啊,戀愛又不是某些特殊階層的專利,任何人都可以勇敢追求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意思,說的好像女人不是平民百姓一樣。

大家都是人,有什麼資格不資格的。

你要是說自己連人都不如,那當然是沒有資格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人,那就不要問這樣的問題了。

追不到是另一回事,沒必要貶低自己。

7樓:國貿奇哥

可以的,放心好了,只要雙方相愛就可以了。

8樓:time南宮慕

誰說普通人不能談戀愛,談戀愛講求的是兩情相悅,三觀一致,便能結為連理。

不是所以的女孩都愛錢的,好女孩很多,只要你付出心意,那麼總有一個人會喜歡上你。

走心是最重要的!

9樓:有苦難言

人人都有資格去追求美好的生活,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力,你不要對自己自暴自棄,你要鼓起勇氣,大膽的去享受屬於你的一切美好的生活!

10樓:傾心依然如水

人人平等,有何不可。

我普通就去找一樣普通的女孩子,誰會攔著?

找一個踏踏實實生活,過日子的女孩子,不難。

11樓:勞翰

人人都是平等的,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

12樓:網友

當然可以,每個人都能遇見自己對的人哦。

13樓:淦華皖

你這話問的都是百姓那都沒諮格結婚了。

我是一介平民百姓,還有資格去追求女生嗎?

14樓:不是我不知道

當然有資格去追求女生,追求一個女生與貧富差距無關,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遇到喜歡的就應該勇敢地去追求!不要因為沒有錢,沒有權力就會產生自卑感!在愛情面前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不能讓消極的情緒羈絆自己的動力,還是應該調整好心態,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15樓:程程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介平民百姓,只要我們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努力拼搏,做最優秀的自己,那麼我們一定都具備資格去追女生。

16樓:湧葉孤欣

追求自己的愛情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權利。不要因為自己某一方面的不足,而放棄自己追求幸福。的權利。

在現實生活中,尤其是這個物慾橫流的時代,你可能覺得自己沒錢沒勢就不配擁有幸福。但是古人有句話說得很對:「寧欺白鬚公,莫欺少年窮。

終須有日龍穿鳳,唔信一世褲穿窿。」別人不可輕視自己,自己也不要妄自菲薄。每個人的前半生都是父母給的先天條件,而後面如何發展是自己的創造和選擇。

雖然現在愛情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但是很多的女孩子更看重的其實是這個男孩子自身的綜合條件,比如:這個男孩子是否有發展潛力?是否性格良好?

是否孝順父母?是否周到體貼等等。其實現實生活中很多的女孩子都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拜金。

因為現在的很多女孩子能力也比較強,他們大多數都願意選擇和另一半一起奮鬥自己的未來。她們雖然也看對方的家庭條件,但是更能吸引她的是你本人。雖為平民百姓,你擁有自己的好的方面也是可以追到自己喜歡的人的。

17樓:wzb愛答

你是一介平民百姓,當然有資格去追求女生的,只要你是單身,而且你有一顆真誠的心,是可以去追求你喜歡的女生的。

18樓:在龐居洞潛泳的矢車菊

每個人都有追求女生的權力,平民百姓當然有資格追求女生了,你可以追求和你差不多的女孩,不要去追比你強很多的女孩子,那樣的女孩子很難追的aqui te amo。

19樓:心理諮詢師王民泉

你似乎有些自卑,人不分貴賤,物不論南北,只要你有能力,真心愛別人,就有資格追求。

20樓:網友

首先我覺得你的問題很奇怪,對於你說的一介平民,你是怎麼定義的呢?無房,無車,無存款嗎?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你可能是要考慮考慮了,你如果真的什麼都沒有,那你隨便追了別人,你是想讓你喜歡的人陪你一起受苦嗎?

還是咋的?不過如果你說的平民百姓如果是別的意思,那為什麼不能追求別人?沒有理由啊,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是本能反應,是自己的選擇,無關乎其他。

21樓:你若安好便

你應該在女生面前展現你自信、勇敢、坦蕩的一面,覺得應該去追,喜歡就是喜歡,你去追是你的事,追不追得到是一回事,成不成功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你怕不成功或者自卑而選擇不去追,那麼以後想起這件事就後悔莫及,所以不要怕,努力嘗試,嘗試過才不會後悔,加油!支援你!

22樓:網友

每一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願望和權力,不管是誰?都有資格去追求女生,你要有自信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去追求女生吧!

23樓:網友

平民百姓為什麼沒有資格追求女生啊?誰都有追求?追求女朋友的權利,誰也不能剝奪你不追不讓你追求女生的權利呀?

所以說的話,平民百姓咋的人都是中平民百姓起來的,都是老百姓,都是農民,沒有農民的話,你吃啥喝啥呀?所以說不要那麼自己自卑,看見喜歡的一定要追求,所以說的話人人都平等,沒有這麼平民百姓的說法都一樣。

24樓:天涯過

當然有資格去追了,但是能不能追的到就要看你的水平了。

25樓:木子輕風聊孩兒

平民百姓就沒有感情嗎?誰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追求美好的資格。

你的愛情你做主,去追求愛情,贏得芳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男子漢,天下的女子你都有資格去追求。只要你不是母的,就具備了資格。

27樓:王牌

你千萬不要自卑,一個平民百姓有什麼不好,每個人都有對愛情的追求和渴望,你可以大膽的去追求你喜歡的女孩。

28樓:安知荷韻清風

追求愛情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我覺得平民百姓不是隻有你一個,而是大多數人。所以你只要真誠,自信而且努力,我相信你會遇到你的愛情。

29樓:萍萍姐姐

是個合法的公民且未婚。去追求女生很正常。資格有沒有就看女方來決定了。

30樓:老笨鷹

當然有,難道天下到處都是王公貫族,顯赫世家嗎?大膽追求自己想要的有何不可?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踏實過日子的還有,不過在如今物慾橫流時代被影響的太過稀少,所以說生活的腳踏實地,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忍受的,能夠很好的滿滿幸福,心甘情願平凡做個俗人,其實就是放下慾望的享受,那個渴望佔有的自己!

32樓:陽陽

喜歡就大膽追求、表白,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的。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一介平民,你想想你爸爸是怎麼和你媽媽結婚,生的你!

34樓:吃瓜皮的爺爺

誰都有資格正常追求異性,跟身份長相都沒關係。

我不是有錢人,只是一個平民百姓,我還有資格去追求女生嗎?

35樓:木木嚮往遠方

女生也一樣不是人人都是白富美,你當然有資格去追求你喜歡的女生,但最好是去結識跟你條件相當,認知相同的女生,這樣兩個三觀一致的人在一起即使不富有也一樣可以有屬於你們的幸福人生。

36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百姓也是有追求資格的。

但是奉勸一下,你自己如果是一個不求上進的懶惰之徒,我建議你有了上進心以後,有一定的基礎再去做靠譜的事情,不要坑蒙拐騙。

有沒有錢,這個不是很重要,要看機緣。

37樓:回元浩

其實吧,對於有沒有錢,有沒有資格去追女生這件事情呢?不應該抱有這種,我只是平民就沒有資格去追女生的感覺。感情是相互的。

並不是用金錢來衡量。那些往往用金錢去累積的愛情。終會遇到一個比你更有錢的去搶走你這份愛情。

但愛不同,他不是可以用這些物質來衡量的。如果那個女生也喜歡你的話。他並不會在意錢不錢的。

就算是以後他也會跟你一起去掙錢。就像婚禮上說的是一樣,無論貧富,無論病災。都要在一起。

38樓:似谷雲

我覺得雖然不是有錢人,但是還是有資格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說不定你喜歡的這個女生,也不一定需要你有很多的錢,夠用就行,而且自己只要好好努力工作,好好奮鬥,還是可以創造好的生活條件的,年輕奮鬥就好了,想要就會有。

39樓:偉大的123騎士

任何人都有資格區去追求愛情,老話講門當戶對,如果雙方的差距太大,恐怕不會有好的結果。

40樓:田康玄海

那得看你跟她是不是對脾氣,家庭經濟狀況是不是差距不大,如果門當戶對而且對脾氣,是有資格追求的。

41樓:夏⾬初晴

你是非常有資格去追求你心愛的女生的,一定要好好表現才是正確的。

42樓:腐女阿莙

世界上普通人還是佔大頭的,坦坦蕩蕩的追求沒什麼不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的。有錢人?是指多少錢?平民百姓難道就沒有錢?這不關聯啊!

放平心態,多努力,優秀的人不愁沒有女孩子喜歡。

4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任何人都有權利尋找自己的愛情,你也不例外。

中國平民百姓怎麼賺錢

什麼都能做,最主要的是你必須要知道你要達到什麼樣的標準。不倫你在何方,你要做什麼,你都要能定位你自己.先對自己的潛能,特長,興趣,性格做一個分析,瞭解,看看自己適合做什麼吧。別人做了賺錢的事業,你去做不一定就能賺錢?各有各的優勢,你的優勢又在那呢 這就是你要定位的原因.選你的特長來做,這樣的話就能事...

對於平民百姓,手裡的藏品真的那麼難出手嗎

別想天方夜潭,上正規渠道,別上當受騙就好 老百姓手裡收藏的古玩都怎麼出手了?想出手古玩,首先前期你得把自己的藏品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看到,不然就像文中所說的,再好的藏品沒人知道,他就是一個擺件 所以說前期推廣非常重要,知道的人多了,自然就會遇到有緣分的那個人,通過同,興,推,廣,推廣收藏品,v,x,...

中國古代平民百姓可以隨身攜帶兵器麼,如果被看到帶兵器在街上會怎麼樣?平民百姓可以隨意打造兵器麼,被

上海,春秋屬吳國。戰國先後屬越國 楚國,春秋戰國時期,上海是楚國春申君黃歇的封邑,故別稱為 申 晉朝時期,因漁民創造捕魚工具 扈 江流入海處稱 瀆 因此松江下游一帶被稱為 扈瀆 以後又改 扈 為 滬 故上海簡稱 滬 道光二十三年 1843年 上海開埠,道光二十五年 1845年 上海縣洋涇浜以北一帶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