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方向盤鎖死了,剎車也踩不動怎麼辦?

2023-01-31 22:10:10 字數 1380 閱讀 736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方向盤鎖死剎車踩不動的解決方法:

1、你是把車輛裡面預留的一些液壓助力給使用完了,當然踩不動了。只要你把鑰匙轉到通電位置,不用打火。等一小會兒,剎車就能踩的動了。然後踩剎車點火就行了;

2、也就是提醒大家,如果在行駛過程中無故發動機熄火的話,大家要注意了 你踩剎車的機會就一到二次;

3、及時拉了手剎,打上應急燈,告知後方車輛,自己的車輛出現了問題。然後熄火,擋位回到p擋,輕輕扭動方向盤,讓方向盤回正,然後在重新啟動,這樣就就可重新啟動,方向盤也解鎖了。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應該是行駛中發動機突然熄火了,方向失去助力,制動助力也丟失導致;建議檢查發動機,出現這種情況,方向和剎車,還是可以操作的,要用更大的力氣而已。

3樓:養安彤

第一在打方向的同時領動鑰匙即可完成方向盤解鎖程式,第2汽車方向盤自動鎖死功能是一種防盜功能,不要誤以為是故障,第三這是不小心左右打方向或者車輪停車時不正,受力後會帶動方向盤轉動,導致方向盤自鎖的功能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發動機熄火造成的剎車泵和轉向助力不工作的原因,只要發動機正常工作了一切就會正常啦。

5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方向盤鎖死了,剎車也剎不動,怎麼辦?這個時候只能夠進行一個停車處理,等待救援了。

6樓:

試一下:反覆左右轉動方向盤,同時擰鑰匙,應該可以解鎖。

自動檔汽車方向盤死掉,剎車也踩不動,點火也點不著,怎麼辦?

求助,開車時突然方向盤鎖死,剎車和油門都踩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車的時候如果突然方向盤鎖死,剎車和油門都踩不動,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你的。這種車存在半路熄火的問題就可能的原因一般要麼就是發動機故障,要麼就是油路故障。

起亞k5一鍵啟動不管用,儀表盤顯示方向盤鎖死,讓檢查方向盤,剎車也踩不動怎麼回事?有知道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沒有回正,所以方向盤鎖死了。

9樓:℡單ャ調

很簡單,左右晃動方向盤同時,按一鍵啟動。

方向盤鎖住,剎車踩不動.打不著火為什麼

10樓:一念只為初見丶

先檢一下蓄電池有沒有電,如果沒有需要找專業維修人員幫忙,如果幫不著,可以換新的蓄電池。檢查汽油泵是否工作。檢查火花塞是否淹缸。

速騰自動擋汽車方向盤鎖死,踩不動剎車,打不了火,車窗也上不去怎麼處理? 50

五菱之光6376方向盤一踩剎車方向盤向左擺動,倒車的時候向右擺動,之前換過前減震器,請高手指點!萬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需要做四輪定位,然後檢查一下底盤懸掛是否有故障。檢查剎車盤剎車片以及剎車分泵!汽車在生活中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鑑於你的問題,進行回答 1 汽車可以給我們帶來方便。2 汽車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3汽車可以提高效率。分兩個方面 1.好的 節省時間,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出遊,也可以豐...

方向盤打不動,怎麼辦,方向盤打不動是什麼原因

方向盤打不動,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啟動車輛的時候方向盤打不動。第二種情況是方向盤本來好好的,某一天突然打不動了。第一種情況啟動車輛的時候方向盤打不動,一般是因為觸發了方向盤鎖死功能。出現這種情況,原因是車輛熄火後,轉動了方向盤,汽車電腦認為車輛存在被盜情況,自動啟動防盜功能。解決辦法 一邊轉動...

方向盤被鎖死怎麼辦,汽車方向盤鎖死怎麼辦

邊晃方向盤邊擰鑰匙。方向盤鎖死是一種簡單的防盜功能。當汽車熄火後,將方向盤從回正狀態向一個方向 一般是向左 旋轉一定角度,方向盤就會 咔啪 一聲進行鎖死。原理是通過鑰匙的旋轉 由彈簧控制一個鋼銷子 當鑰匙拔出後 方向盤只要有轉動 那個銷子就會彈進預先留好的孔裡面 卡住方向盤 確保你轉不動。在方向盤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