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摺疊屏手機怎麼樣?

2023-01-31 22:35:10 字數 5067 閱讀 882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x fold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

螢幕:主屏:英寸,副屏:英寸。

拍照:後置5000萬畫素大底ois主攝+4800萬超廣角超清主攝+1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800萬畫素ois潛望式超遠攝,前置1600萬畫素攝像頭(內外屏)

處理器:高通驍龍 8 gen1 八核 +

外觀尺寸:摺疊)

電池容量:2300mah*2雙電芯等效於46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約311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2g、3g、4g、5g;電信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12g+256g/512g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容量。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測器、後置色溫感測器、鐳射對焦感測器、氣壓感測器、霍爾感測器。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vivoxfold是一款高度成熟的摺疊屏旗艦,配置拉滿,8999的起售價也相當值得入手。

對於摺疊屏,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內外屏的素質,以及內屏的摺痕。這是摺疊屏手機的最大命題,而這次的vivoxfold給了與眾不同的答案,內外屏均採用三星e5發光材料,並且均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內屏解析度也高達2k。除此以外,內外屏同樣擁有ltpo自適應重新整理率面板,更有效的降低螢幕功耗,提升整機續航。

同時,摺疊屏手機的內屏摺痕問題在vivoxfold也得到了有效解決。首發採用航天級浮翼式鉸鏈,工藝更加複雜的鉸鏈,帶來的是能自由懸停的使用方式,以及一整面螢幕的視覺效果。通過tuv萊茵摺疊無憂認證,耐用性也有相當大的提升。

並且不同於目前主流摺疊屏旗艦,vivoxfold內外屏均支援屏下超聲波指紋。整體觀感和使用感都相當棒。

效能上,vivoxfold的配置也是相當硬核。直接整上目前主流旗艦晶片驍龍8gen1三件套。續航上也有4600毫安大電池支援80w有線快充以及50w無線快充。

日常效能執行流暢,也能帶來電量充足的安全感。

拍照就是vivox系列的一貫傳統了,5000萬畫素gn1主攝+4800萬畫素超廣角+1200萬畫素人像+800萬畫素潛望長焦鏡頭。蔡司光學鏡頭,t*鍍膜也一樣沒少,拍照表現也是相當不錯。 一下更精彩!

vivoxfold如何?值得推薦嗎?

3樓:宰罷謎

先說結論,vivoxfold可謂是用旗艦的配置,打親民的**。如果是對摺疊屏感興趣的話,是很值得入手來試試的。

vivoxfold最大的特點還是在鉸鏈上,這在預熱爆料中已經多次提及鉸鏈的成本以及工藝。實際釋出之後,還是很有實力的。vivoxfold採用的是航天級浮翼式鉸鏈,六重航天用材,更有utg超韌性玻璃,配合內屏的e5 120hz柔性屏,在的一瞬間,帶來「一整塊螢幕」的完美觀感。

當然,這麼好的觀感除了鉸鏈也少不小內建的鋯合金浮動中板。在的時候中板升起撐起螢幕,大幅改善摺痕,摺疊時順勢下沉避免擠壓,給螢幕帶來可靠保護。

vivo這次的鉸鏈技術讓摺疊屏內屏的觀感和工藝都有相當大的提升。除此以外,內外屏同素質也是一大亮點。內外螢幕均採用全新e5發光材料,同樣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以及屏下超聲波指紋。

在摺疊屏市場普遍的內外屏顯示割裂現象,在vivoxfold上得到了突破。內外屏都是一塊好屏。

一下,效能上vivoxfold也有旗艦風采。採用全新一代的驍龍8gen1晶片+配置,並有4600毫安大電池+66w閃充的續航組合。

同時後置配置5000萬畫素四攝,均採用蔡司光學鏡頭以及t*鍍膜認證。

關鍵是起售價8999,對想嘗試摺疊屏的使用者來說,入手價也是相當友好的,值得推薦。

vivo x fold手機質量怎樣?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 fold採用內屏為英寸的超感摺疊巨幕;高度約毫米,摺疊態寬度約74.

47毫米,厚度約至毫米,態寬度約144.

87毫米,厚度約至毫米,重量約311克;配有晴山藍、梧桐灰兩種配色vivo x fold更多使用感受和評價:

commane

vivo x fold採用e5發光材料、三星的鑽石排列、2k+的解析度和ltpo 120hz高刷,配置超導消反鍍膜,讓眼睛看得更舒服。同時,這也是全球首款配備雙螢幕指紋的摺疊屏,擁有3d超聲雙螢幕指紋,識別速度快、準確度高;加上指紋配對演算法能力,可實現單屏錄入,雙屏使用。

vivo x fold搭載高通驍龍8旗艦晶片,同時聯合高通深度定製spu,釋放了驍龍8在安全防護上的能力,從此無需擔心你的手機被惡意app暴力破解密碼。

vivo x fold搭載4600mah電池和66w雙電池閃充,充滿整塊電池,只需37分鐘;同時支援50w無線閃充和10w反向充電,還配備80w雙c口充電器。

vivo x fold搭載全焦段蔡司四攝,配合vivo影像演算法矩陣,讓你更輕鬆地完成專業影像創作。此外,配合蔡司自然色彩、蔡司超級夜景、蔡司質感人像及運動抓拍等功能,讓你無論是拍靜物、風光、還是人像,都能輕鬆達到旗艦水準。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款手機還沒上市,但質量肯定是藍廠品控,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的。如果是擔心內屏的質量,也不用太過擔心,目前知道的就是內屏的鉸鏈會採用工藝更加複雜也更加貴的材質打造,不僅能改善內屏摺痕提升觀感,又能提高摺疊屏的耐用度。

如果覺得有用給個大大的贊吧,不易。

6樓:昱珉

現在手機質量都沒問題,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購買的,建議購買續航能力比較好的手機,支援閃充的手機。

vivo摺疊屏手機質量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目前國內幾家手機大廠,最後釋出摺疊屏手機vivo,vivoxfold堪當目前完成度最高的摺疊屏手機。手機***這點毋庸置疑。

摺疊屏手機首先關注的無非就是摺疊鉸鏈,摺痕等高質量問題。vivo xfold擁有航天級浮翼式鉸鏈,萊茵三十萬次摺疊無憂認證,支援多角度自由懸停。

這裡所說的「航天級」主要指的是鋯合金液態金屬、fs53航天高強度鋼等航天級材料,不僅重量輕便,且非常耐用,可以經受至少30萬次摺疊。

摺痕優化,為了解決摺痕問題,vivo x fold在鉸鏈、玻璃、彎折半徑三個方面都做了不少優化。

鉸鏈方面,vivo x fold的鉸鏈**有一條一體式鋯合金龍骨,在龍骨之上有一條一體式鋯合金浮動中板,像鳥翼一樣可以隨手機的運動而運動,從而為螢幕彎折提供充分空間,避免摺疊時螢幕出現鼓包現象。

玻璃方面,內屏採用utg超韌玻璃,可以大幅度提升螢幕摺疊時的抗壓能力。

相比其它同類產品而言,vivo x fold採用行業最小的彎折半徑,這意味著摺疊時整機貼合更緊、後摺痕更窄更淺。

通過以上三個關鍵技術點的優化,vivo x fold的摺痕控制極淺,更舒適的大屏使用體驗就得到了保障。希望在幫到您。

8樓:遊戲領路人

說實話質量還可以吧,但是這種手機還是沒有直板手機抗造的,使用的時候還是得注意一些。

9樓:合巧夏侯

看個人怎麼使用,一般質量都不錯的,可以到門店嘗試體驗一下。

vivoxfold正式釋出,首批使用者的體驗感如何?

10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使用者體驗感還不錯,因為作為高階雙旗艦的其中一員,在系統、摺疊屏、影像等方面都有極大優勢,所以帶給了使用者新鮮感和流暢的體驗感。

11樓:你是我最長的電影

體驗感非常好。它既可以滿足便攜的需求,同時也具備了大屏的體驗,在商務場景下會有更好的表現。

12樓:數碼技術小輝

很好。因為vivoxfold這款手機配置很高,而且系統流暢,所以首批使用者的體驗感很好。

vivoxfold首發體驗,這款手機的體驗感如何?

13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款手機的體驗感還是非常不錯的,細節做工非常的不錯,外部造型十分的棒,單手操作都不會有什麼問題,非常的實用,而且比較高階大氣。

14樓:慧心學長

這一款手機的體驗感非常好,記憶體執行的空間也都非常足,手機畫素特別好,遊戲體驗也特別好。

15樓:魚與魚塘

這款手機用著很流暢,不會卡頓,而且操作介面也很簡單,觸控鍵也很敏感。

vivoxfold這款摺疊手機價效比怎麼樣?有著防抖功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xfold的價效比是躍然紙上了,畢竟當時靠預熱爆料瞭解這款手機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推測這款摺疊屏都要萬元以上。畢竟xfold的鉸鏈是目前成本最高,工藝也最為複雜的。8999的起售價,對於想嘗試一下摺疊屏的使用者來說,也是算是不錯的入手價。

影像方面雖然對比x70pro+這款影像旗艦來說,會有一定的差異,也缺乏微雲臺加入。但鏡頭配置也和x70pro+保持一致,並支援ois光學防抖。所以拿vivoxfold來拍照也有不錯的體驗。

如果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可以給個大大的贊不。

17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這款摺疊屏的手機價效比非常高,無論是在外觀上面還是手機的效能上面,都選用了比較好的材料和技術;這款手機是有防抖功能的,在拍照上面防抖功能的表現性也非常好,能給我們更帶來更好的拍照體驗效果。

18樓:沒結婚呢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並不是很高,因為這款手機目前市場售價已經達到了9000元左右,雖然效能比較不錯,但是市場價值還是比較高的。這款手機有著挺好的防抖功能,因為裡面新增了驍龍778g強悍晶片。

19樓:建慧學姐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可以說是特別高的,非常的好用,也有著很好的防抖功能,我最喜歡橘黃色。開啟了摺疊屏時代。會有一個很好的閱讀,感覺也可以用這個手機看電影,會有著非常不錯的面部識別。

全面屏手機真的好用嗎,全面屏手機用著感覺怎麼樣,有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全面屏從字面上解釋就是手機的正面全部都是螢幕,手機的四個邊框位置都是採用無邊框設計,追求接近100 的屏佔比。但實際上受限於目前的技術,暫時只是超高屏佔比的手機,沒有能做到手機正面屏佔比100 的手機。現在大家所說的全面屏手機是指屏佔比可以達到90 以上,擁有超窄邊框設計的手機。全面屏的優勢 在同樣...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

怎么用手機進行長截圖,怎麼用手機進行長截圖?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若您使用的是小米手機的話,普通截圖後點選截圖預覽圖下方可進行截長屏。部分介面不支援截長屏,此時截長屏選項為灰色。華為手機 第一步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下拉上方的選單欄,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