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0和opporeno5哪個好?

2023-01-31 22:45:08 字數 5275 閱讀 2229

1樓:小萌計算機學姐

晚上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疑問~是vivo x60更好哦親。

因為vivox60是三星exynos 1080nfc,hifi晶片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英寸120hz高刷,螢幕 相機 螢幕解析度 處理器這些關鍵的效能都比reno7要好。

但是電池方面不如reno7的4500mah和60w有線快充哦親~

viovx60和華為nveo8,opporeno5pro那個值得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0機型很不錯,整體介紹如下:

輕薄精緻美外觀:x60採用英寸三星amoled超小孔中極點柔性屏,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240hz超高觸控取樣率,92.

76%超高屏佔比,2376*1080解析度,螢幕指紋+面部識別雙解鎖,前置3200萬超高畫素柔光夜拍,超薄3d玻璃機身,雅緻配色,手感溫潤又好看;

雙模5g強配置:exynos1080旗艦級雙模5g處理器,5nm先進製程工藝,主頻高達,ufs3.

1高速快閃記憶體,8g+128g/256g大儲存組合,記憶體融合+3g,4300mah大電池+33w閃充+vc液冷散熱方案;

專業攝影記錄美:後置專業三攝影像系統:蔡司光學鏡頭,索尼4800萬畫素超穩微雲臺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微距+1300萬畫素專業人像,主攝配備超穩微雲臺防抖,搭載色溫感測器,aisp影象處理器架構;

實用功能拍不停:vis五軸**防抖、寬熒幕電影模式、多焦段運動抓拍、全場景超級夜景,夜景人像、多風格夜景、超廣角夜景、全景夜景、星空模式、智慧運動追焦、vivo專業人像模式逆光-hyperhdr、120°超廣角、2.

5cm超級微距等,覆蓋生活多場景拍攝,輕鬆記錄美一刻;

簡約流暢新系統:全新originos系統,簡約精美、流暢便捷,行為桌布、互動池、變形器、超級卡包、原子元件、原子通知等諸多實用有趣功能,給您帶來全新互動體驗;

更多智慧好功能:相機自定義水印,**分享更個性有趣;剪同款提供多種風格卡點**模板,不用費心去學習,快速製作精彩短**;遊戲魔盒+遊戲空間、4d遊戲震感、遊戲伴侶、雙卡雙待5g全網通等,更多全新、強悍的功能,待您上手體驗!

3樓:念鑲菱

vivox60可以,去實體店看了一下,畫素拍照而且個性化很好,vivox系列相當於華為mate和p系列,比nova 配置高,建議vivo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 8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340*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四攝: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f/1.

9光圈)+8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f/光圈)+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x60,華為mate40和opporeno5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對比下來,再結合**來選,vivox60是最好的。

vivox60的三星exynos-1080晶片從綜合效能來看,是超過了驍龍865plus的,與華為的麒麟9000e同樣是旗艦效能。reno5在芯上要落後許多,是中端級別的驍龍765g.

拍照出色,vivox60的主攝採用的是和蔡司聯合研發的二代微雲臺鏡頭,防抖實力以及感光能力相當強悍。副攝也是高畫素的1300萬人像鏡頭以及1300萬廣角微距鏡頭。拍照成片和玩法上來看,很明顯是優於reno5的,與華為mate40也有一較高下的實力。

vivox60的三星amoled屏支援120hz高刷,帶來40hz觸控取樣率和ltm陽光屏技術。相較於華為mate40和reno5的90hz屏,畫面細膩度以及跟手性是x60更好。

而且就手機輕薄度來講,vivox60最薄只有厚,最輕在175g左右,手感極好。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對於你所遇到的問題,我很高興能為你提供幫助,以下是我的個人看法,希望能幫助到你,若有錯誤,還望見諒!。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oppo和vivo哪個好質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具體的對比引數,vivo在出廠前有進行測試,質量是符合相關標準的,可以放心購買,建議您去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的機型。

8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vivo手機更好。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其實屬於同型別的手機,兩者**有些虛高。但相比較而言vivo手機的進步更快些,雖然就市場銷量而言,oppo手機還是略佔優勢,但這只是因oppo宣傳做得比較出色,就長期來說vivo終歸要超越oppo的。下面我以雙方主打機型vivox23和oppor17為例從外觀、配置、效能、拍照四個方面進行比較:

1、外觀方面。

vivox23和oppor17都採用了「水滴屏」方案,其中oppor17採用的是斷崖式過渡,而vivox23採用的是圓弧面過渡,後者看上去更自然,更美觀。

2、配置方面。

這兩款手機配置方面幾乎一模一樣,處理器都是驍龍670,運用記憶體為8g和儲存記憶體為128gb,所以可以認為沒有區別。

3、效能方面。

這兩款手機,通過典型的遊戲對比,都能流暢的執行大型手遊,比如說王者榮耀。但vivox23散熱效果更好,長時間執行幾乎不會發熱,這一點有明顯優勢。

4、拍照方面。

這兩款手機拍照功能都十分強大,各有特色,oppor17夜間拍照效果好,而vivox23的特色是在逆光的環境下拍出出色的**,vivox23的廣角大於oppor17,因此拍照上具有一定優勢。

9樓:頭頭社會

vivo

如果一定要在這兩個品牌裡面選的話,個人比較傾向選擇vivo,因為這兩款手機我都體驗過了,感覺還是更喜歡vivo的操作介面和總體用起來的感覺。oppo手機感覺還是比較傾向於**手機的定位,雖然後期開始攻向了拍照手機,但是和vivo向來擅長的拍照技術而言,後起之秀的oppo實際上也沒有太大的優勢。

話說回來,這兩個牌子的定位不同,也不像市面上所說的**低配那樣的黑心廠家之類,近幾年的國產手機都表現的非常不錯,oppo和vivo的手機效能也一直處於步步升高的狀態,oppo對比起vivo而言,雖然某些地方略顯不足,但其實oppo的效能和配置都和vivo不相上下,拍照美顏的時候vivo會更自然有些,聽**的時候用oppo自帶的耳機音質更勝一些,但其他方面著實是沒有太大的差別。

言而總之,從我個人體驗而言我更喜歡vivo,但不知你的喜好是怎樣,最合適的辦法就是你親自到***去體驗一下之後,才能完全清楚哪一款手機更加適合你。

10樓:海棠海棠

我認為oppo好。雖說是一個廠的,但就是各種運營策略多賣出手機,這種品牌營銷的模式其實很符合發展中吧,深圳這種小縮影的公司有很多,運營成本低了很多,關鍵技術研發也是共享。不過這些只是營銷策略,關鍵還是在於把產品研發打磨好,國內多出幾個國際一流核心技術大廠總歸是好的。

vivo和oppo其實最打動人心還是那個oppo的經典的廣告,dalingdalingdalingdalingdaling~,總之大廠就是給人穩當的感覺,這個確實是沒的說,在華為還在中華酷聯中互爭時oppo已經走出了貴族特色,步步高**手機。所以oppo是比vivo早一些,但這個似乎沒的關係,vivo最初是講究音質輕薄,oppo是拍照,可現在音質發燒lg以是統治級的存在,拍照也有華為的浴霸一手遮天。要說丟失本真,對一個營銷公司來說也沒啥講究哈,但大廠嘛,質量放在第一位,畢竟養活的人太多,什麼潮流我們追求什麼,然後就是國產做工最精緻,最容易買到的手機。

關於**低配,只能說仁者見仁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大道理。咳咳回到正題,vivo和oppo這兩年越來越融合了,各種的特色也不怎麼明顯,小膽推測處於大洗牌時期可能大廠走不出2個品牌特色,畢竟總體環境也比較吃緊嘛。不能接受oppo的楊柳腰竟然和vivo之前的三明治互換,今年vivo開完直通車明後年換oppo。

所以,這2個品牌目前特色還比較不定,只能說除了外觀精緻,使用穩定給你一套完整的非主流體驗,最後還是敬佩一下大廠硬體做工,要是非得選,那我選oppo。

vivo x50和oppo reno4哪個好用?

11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vivo x50對比oppo reno4,售價相差500元,你會怎麼選?

12樓:崇涵潤

這個就不好說,兩臺機子都很好,不過要看個人喜歡用什麼品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vivox50系列會更好用一些。

opporeno4同樣處理器晶片的x50系列,拍照玩法比reno4多。成片質感也很棒。

後置攝像頭需要著重介紹一下,reno4是三顆攝像頭,x50是四顆攝像頭,後置來說x50更勝一籌。

具體的引數如下:

vivox50是4800萬畫素超感光主攝+1300萬畫素專業人像+800萬廣角+500萬微距。

reno4是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200萬。

除了主攝兩者有相等的引數,reno4剩下的兩顆攝像頭還是處於下風的,200萬畫素這枚鏡頭,有點湊數。

vivox50的電池比reno4大,但reno4充電稍快一些,不過,充電器也不是時時都拿出門的,要實用選個電池大點的,可以待機一天。

還有x50支援90hz螢幕重新整理率,畫質呈現更好,流暢性和跟手性是reno4無法給到的。

尤其是愛打遊戲的,同樣是驍龍765g處理器,x50配合高刷,以及vivo的遊戲優化,體驗會更帶感。

榮耀70和vivox60買哪個好啊?

x60很不錯的,x60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 originos 基於android 11 螢幕 英寸,解析度2376 1080,amoled 拍照 後置配以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 13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 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exynos 1080 八核 外觀尺寸 原...

華為p30和vivox60那個好?

可檢視下vivo x60機型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 originos 基於android 11 螢幕 英寸,解析度2376 1080,amoled 拍照 後置配以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 13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 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exynos 1080 八核 外觀尺...

華為p40好還是vivox60好?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