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京港澳高速保定有幾個出入口?

2023-01-31 23:00:11 字數 2124 閱讀 9927

1樓:戎馳夏迎天

新鄉市範圍內有衛輝、長濟高速互通、新鄉、原陽、原焦高速互通等5個出口(含互通)

2樓:匿名使用者

京港澳高速保定有兩個高速出入口,一個是保定出入口,在保定的七一東路的終點。另一個是保定南高速路口,在保定的高保路上的趙莊村那邊呢!那邊的高保路又叫保滄路。知道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保定北!保定!保定南。

京港澳高速保定有幾個出入口?

4樓:委嘉

採納的答案是錯的,現在京港澳高速定州共有兩個出口,一個是定州(南)出口、一個是定州出口,兩者相差9公里,前者一出去後就是定無路,北車寄村,

5樓:買鴻卓

徐水縣 徐水服務區 南邊5公里處 保定市 北三環出口 北邊6公里處。

保定市有幾個高速出口。都在**?

6樓:飛向遠方

保定一共有五個高速出口分別在:

1、京港澳高速保定出口,在七一東路。

2、京港澳高速保定南出口,在高保路。

3、保滄高速及保阜高速保定南出口,在朝陽南大街。

4、京昆高速保定北出口,在樂凱大街一直向北到大汪店方向。

5、保阜高速保定西出口,在107國道於家莊西南。

7樓:匿名使用者

京港澳高速:保定段,自北向南出口依次是,涿州,高碑店,定興,徐水,保定---位置在保定七一東路的最東邊,保定南---位置在高保路的趙莊村那邊,清苑,望都,定州。

北京方向來保定市,在保定出口下,石家莊方向來保定市的可以在保定南下,也可以在下一個出口保定下。

保滄高速是保定到滄州的高速,他和保定到阜平的高速保阜高速是同一條高速:保定段。自西向東出口依次是,阜平西下關,阜平西,阜平東,平陽,曲陽,唐縣,順平,保定西---位置在107國道大賽鄉那邊,保定、清苑---位置在保定市的朝陽南大街,大莊---這個出口是去清苑縣的大莊鄉,高陽。

8樓:匿名使用者

京石高速:保定段自北向南出口依次是:涿州、高碑店、徐水、保定、保定南、清苑、望都、定州。

北京方向來保定市,在保定出口下,石家莊方向來保定市的可以在清苑、保定南下。

保定有幾個高速出口

9樓:見證時刻

1、京港澳高速保定出口,在七一東路。

2、京港澳高速保定南出口,在高保路。

3、保滄高速及保阜高速保定南出口,在朝陽南大街4、京昆高速保定北出口,在樂凱大街一直向北到大汪店方向5、保阜高速保定西出口,在107國道於家莊西南。

保定京港澳高速口在哪

10樓:似田商堅秉

保定北出口到冀豫交界大約是360公里。河北省高速公路收費標準京石高速公路和石安高速公路都是1類車元/公里。

乘以360==144元保定北出口到冀豫交界大約繳納過路費144元。

保定七一路一直向東上京港澳高速的出入口叫什麼名字?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保定北是挨著徐水區,保定交警隊門口那條路,保定南是南二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是財經學院那門口再往東就是忘了高速口叫什麼名字了。

保定市是有幾個高速

13樓:網友

途經保定市的高速。

京港澳高速(g4)

京昆高速(g5)

榮烏高速(g18)

大廣高速(g45)

張涿高速(首都環線高速,g95)

張石高速(s10)

保滄高速(s13)、保阜高速(s52)

廊涿高速(s24)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定卅有幾個出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的答案是錯的,現在京港澳高速定州共有兩個出口,一個是定州(南)出口、一個是定州出口,兩者相差9公里,前者一出去後就是定無路,北車寄村,

@京港澳高速河北段的服務區有那幾個

京港澳高速修路,從北京到保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2.7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30米,直行進入草廠三條 3 沿草廠三條行駛880米,右轉進入珠市口東大街 4 沿珠市口東大街行駛460米,過左側的美博彙約210米後,直行進入珠市口西...

廣深高速公路是否就是京港澳高速公路

大部分是,廣氮 主線收費站,接入環城高速 鶴洲段計進瀋海高速g15,火村 接入北二環 至皇崗口岸段計進京港澳高速g4 火村 鶴洲段為京港澳高速與瀋海高速併線段 京港澳高速和京珠高速不是一條高速路嗎 為什麼會有兩個叫法 北京 港bai澳高速公路 國家高速du公路網編zhi碼g4 北起北京,dao 南抵...

密雲到涿州京港澳高速收費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0.6公里 起點 密雲縣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鼓樓西大街行駛40米,過左側的財智國際中心約22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密關路 2 沿密關路行駛840米,直行進入順密路 3 沿順密路行駛2.8公里,過密雲橋,朝京承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村南橋 2.沿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