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分數夠了那個學校的投檔線,不知能不能被錄取,

2023-01-31 23:00:13 字數 893 閱讀 9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那個學校的啊並咐逗,就絕賣是你分數是超出了,那麼看你的第一專業,是否能到分數線,能,就能去了,不能就看第二專業,不過第二專業的規矩是,得等第一志願報這個專業的人都報好了,才會按分數排下來考慮你,如簡鬧果沒報滿,你就去了,報滿了,繼續下一個專業,規矩和第二專業一樣的。你服從的話,那麼,就是看這個學校專業有空缺,就去哪個專業。一般的情況下,你可以被錄取,除非你很倒黴,別的人分數都比你高,專業全部爆滿,那麼,就看其他志願了。

應該可以去的。耐心等待吧。

什麼叫投檔分數線?我的分高出了一個學校的投檔分數線,能確保被錄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投檔線就是最低錄取線 如果你分不是比投檔線高太多也是不服從調劑就有可能死檔。

3樓:巨蟹呵呵呵

院校投檔分數線是指以院校為單位,按招生院校同一科類(如文科或理科)招生計劃數的一定比例(1:以內),在對第一志願投檔過程中自然形成的院校調檔最低成績標準。

每一所院校都有自己的投檔分數線,簡稱投檔線也稱調檔線或提檔線。

分高出了一個學校的投檔分數線,並不能確保被錄取,,報那學校的人太多,因為錄取是按由高到低的分錄的,它錄滿就不會錄了,所以還要看報那個學校的人數來定。

我的分數正好是投檔線,同一學校同名次全部投檔,而我的位次不夠,能錄取嗎?

4樓:活寶牛來倫子

希望不太大,一般學校錄取的填在前邊保險,如果沒有錄取可以填徵集志願。

如果學校沒有錄取夠,但該學校的投檔線高於我的,還能被錄取嗎第一次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的分數線都不夠他們的標準怎麼會錄取你。

投檔線就是該學校的最低錄戎數線嗎

院校投檔分數bai線是指以院校為單du位,按招生zhi院校同一科類 dao 如文科或理科 招生計劃數的一定版比例 1 1.03以內 權在對第一志願投檔過程中自然形成的院校調檔最低成績標準。每一所院校都有自己的投檔分數線,簡稱投檔線也稱調檔線或提檔線。因此,只有過了投檔線的學生才有可能被該校錄取,也就...

投檔線出來了但我的成績沒有過任何學校的投檔線那還會被錄取嗎

綜述 一般沒過投檔線不會錄取。現在各省基本上都採取平行志願的填報模式,這種模式的投檔原則有16個字 分數優先,遵循志願,多次檢索,一次投檔。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分數優先,也就是說你的分數不夠,是不能被投檔的需要注意的是也有學校的錄取名額也沒有招滿的話,還可以在徵集志願填報該學校,進行衝刺。高考分數線簡介...

投檔線等於錄取最低分數線嗎?兩者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並不是錄取最低分數線,代表的含義是不一樣的,錄取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投檔線是院校的底線,如果沒有達到分數就沒有辦法投檔,但是錄取最低線,代表的是錄取完成之後的最低分數線,錄取分數線是在院校錄取之後的分數線,但是投檔線是在投檔之後的最低分數。投檔分數線不是錄取最低分數線 錄取分數線指招生院校按計劃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