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賽爾號的艾裡克桑能打敗蓋亞嗎?

2023-02-01 00:40:10 字數 923 閱讀 7370

1樓:櫻凌雪涵

下面奉出用艾裡克桑挑戰蓋亞3種規則的攻略。

規則1:2回合內擊敗蓋亞。

可以致命擊敗蓋亞。飛超打蓋亞是4倍傷害,不存在致命還秒不了蓋亞的情況。

實在打不出致命又沒錢買致命珠子的。可以拼蓋亞1回合強化。

反覆挑戰蓋亞,等蓋亞在第一回合就強化。蓋亞1回合使用返璞歸真,艾裡克桑魔能氣流(超能系特攻 威力130 消強化)消除蓋亞的強化,並給予蓋亞700+的傷害。勝負已分,就算蓋亞致命一擊也秒不了艾裡克桑了,艾裡克桑直接一招幻化千鳥送過去。

4倍傷害怎有不秒之理。

規則2:撐住蓋亞10回合攻擊後擊敗蓋亞。

戰鬥系打飛超是0,75倍的傷害,超能系都不一定撐住,艾裡克桑能撐住10回合?能!

首先你要讓蓋亞在第一回合時就強化 艾裡克桑在第一回合使用魔能氣流 消除蓋亞的當前強化和天生強化 再用透明術1次+虛弱光線2次+補血撐住蓋亞10回合的攻擊 再大招結束蓋亞。

1。蓋亞:返璞歸真 艾裡克桑:魔能氣流(消除了蓋亞的當前強化+天生強化)

2。蓋亞:日月皆傷 艾裡克桑:透明術(蓋亞打我170)

3。艾裡克桑:補血150 蓋亞:末日宣告(蓋亞打我100+)

4。蓋亞:末日宣告 艾裡克桑:虛弱光線(蓋亞打我100+)

5。艾裡克桑:補血150 ..

之後我又使用了1次虛弱光線 補了一次透明數 用150的血藥撐住蓋亞10回合後殺。

規則3:以致命一擊終結蓋亞。

這個不用說了,致命一擊,都知道。

注意:規則1打蓋亞時:蓋亞2招擊敗艾裡克桑 艾裡克桑1合一定要使用魔能氣流,不然蓋亞強化一次後,第二回合便秒殺艾裡克桑。

規則2打蓋亞時:適當補血 透明術使用後第四回合要再用一次, 要控制好回合數,不要提早殺死蓋亞。

2樓:夢影闌珊的海岸

好像不能,多煉幾隻滿級的精靈,勝算較大。

賽爾號怎麼打敗阿克希亞

我有個比較適合新手的打法,可能比較費錢 用你的巴洛克 庫伯反正必須不能讓它一招秒 帶40瓶高階體力,10瓶中級,再去捉個仙人球 它打你下你加一次,知道把它的招耗完,現在就是你出手了,用仙人球寄生種子2次 血快沒時用催眠粉,因為阿克血在100下時自動滿血,用催眠粉一直讓它睡覺到死就ok了 希望你能採納...

賽爾號怎麼打敗阿克希亞?

簡單 一個51的3只稀有精靈換的機械精靈 和 一個52多的 克阿克西亞的精靈 其他的 隨便了 啊 你的級不錯啊 能打死啊 先別急著打 先去查先阿克西亞有多少個技能能用 給他 耗完了再打。我的小號52 就 前7個boss都打死了。我告訴你,你現在就可以打敗他。用雷吉歐斯。一上場就用10次鐵臂,他一用冰...

賽爾號麗莎步步(100級)怎麼打敗蓋亞

其他打法 1.賽爾號蓋亞是本周五出現的新boss,隨著系統通知出現,70級,戰鬥系,體力為2000,4月11日的規則是一對一 還要用致命一擊打敗蓋亞。每次出現30分鐘。地點 海洋 雙子 露西歐星球第一場景。蓋亞出現時將有博士派特的信封通知每個賽爾,蓋亞將隨機出現在三個星球的第一場景。就是最後一下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