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戀愛中讓別人失望了,該怎麼挽回?

2023-02-01 00:40:09 字數 5658 閱讀 3383

1樓:臥槽無情

你讓你心愛的人,對你失望了,寒心了;那麼你一定要懂得知錯而改,懂得低頭認錯;因為在愛人的心中,你只有低頭了,知道自己錯了,只要你承認錯誤,真誠的道歉,你心愛的人,都會給你一次機會。

2樓:傾心的小高老師

你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友情中讓別人失望了,一次其實沒有什麼的不影響,朋友也會不在意的,但是你自己覺得心裡過意不去其實沒有必要。

但是你總是覺得自己過意不去,想要挽回的話,就需要下次再遇到一些事的時候儘量做好,然後順便對朋友說上次的事情是自己****沒有做好,向朋友傾訴一下,他會諒解你的。這樣既挽回了朋友的友誼也會更牢固。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3樓:網友

主動聯絡對方,做出一些改變,讓對方看到你的真誠,主動的跟對方聯絡,不要覺得沒有面子就不理對方,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放棄,如果想要挽回一個人的心需要做一些讓步的。

4樓:創作者

首先要改變自己的一些缺點,對對方要好一些也要從自己做起,要多關心對方,給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都是可以挽回的。

5樓:帳號已登出

挽回的重點,並不在於解決男生當下的情緒,而在於改變自己身上,令對方感到失望的問題。

6樓:巨集盛

以後就不能做讓對方失望的事情,還有就是應該多去關注對方的心情。做一些可以讓對方開心的事情。

7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如果讓別人失望了一次,可以這樣挽回,先向對方道歉,然後保證下一次一定能做。

如果在友情中讓別人失望了,該怎麼挽回?

8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應該主動向對方道歉,而且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狀態和模式,還有就是要主動向對方和解,然後也需要創造兩個人共同美好的回憶,還有就是要製造兩個人的共同話題,之後也不能出現觸碰對方道德底線的事情。

9樓:帥氣的葉搪第

你因為說的一句話,或者做的一件事情,讓你的朋友失望了,你就再做一件這個事兒,把這個事兒做的圓滿了,讓你的朋友滿意了。

因為你們之間是有情誼存在的,你的朋友看你彌補,應該就不會再怪你。

10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讓別人失望了,就應該想辦法挽回,儘量彌補,讓對方對你充滿希望。不要對朋友言而無信,或者是做什麼事情讓他覺得你不靠譜不信任,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11樓:唯獨你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卻仍無法挽回已失去的,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

12樓:陳遠紅紅紅

在這個時候就應該要主動的和對方道歉,因為是自己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才讓對方失望,所以自己應該要改正,要放下自己的面子。

13樓:創作者

應該進行誠懇的道歉,同時也應該表明自己的一些想法,要讓對方理解自己,並且應該說出原因。

男朋友對我失望了,我怎麼去挽回?

14樓:衣若谷斯丁

因為在乎所以失望,你的行為觸犯了一個男人的尊嚴。如果你真的在乎想挽回,奉勸你不要挑戰男人的底線。而他並無阻止你正常的人際交往,你既深愛他又瞞著他結識別人。

換位思考如果你男友這樣你又該如何?一個原以為可以攜手人生的一方,卻和他人卿卿我我。做何感想?

想挽回唯有徹底改變,讓他知道他是你人生的歸宿。愛要的是坦誠和兩顆真心。

15樓:芒同書同戌

該放手時就應該要放手了。如果在這場戀愛中只有你一個人挽救,修補。那是沒用的,只會讓它來的更牽強。

作為一個女孩子,面對像這樣的幾乎已經破敗不堪的愛戀更要拿得起放得下。既然他這樣對你,既然他已經失望,那何必如此執念呢?

更何況早點分手也不會讓你男朋友在最後深深厭惡你。姑娘,千萬不要猶豫不定啊。

讓女朋友失望了怎麼挽回?

16樓:汐汐

提問前天晚上和朋友打遊戲他做噩夢了 我沒安慰她只是敷衍了她她現在失望了 **也不接 見也見不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師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能幫我挽回她。

然後她那一晚上一宿沒睡。

然後表明自己的錯誤和改正的決心。

現在網易雲都可以發訊息了。

17樓:檸檬心理

坦誠道歉。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你們建立起的新的親密關係已經能夠支援你們面對以前的問題了。這時候你需要誠懇地給對方道歉,這個道歉是你之前欠人家的,為了剛剛分手時的打擾,也為了一直給對方不良好的感情體驗的自己。當對方接受了你的道歉的祝福,就已經表明你們兩個都斬斷了曾經的親密關係,這說明兩個人都開始去預設和接受新的親密關係了。

反轉印象,創造新的吸引:回到對方的生活圈之後,千萬不要急於提起感情的話題。因為此時你在對方心目中的負面印象還沒有完全消失,哪怕已經完全消失了,不討厭,也絕對不等於喜歡。

所以我們需要適可而止的溝通,在這有限的溝通中,讓對方體驗出我們的改變事實存在,這很容易引起對方對我們更深一層的關注。在這個節點上加大對於「共同交際平臺」的」內容投入『』,比方說在朋友圈中多展示一些自己生活的精緻,相較於以前的不同變化,外貿上,衣品上,生活樂趣和規律上。

讓一個女生失望了該怎麼挽回

18樓:網友

如果做錯一件事兒。或者願望沒能讓女孩達到容易讓一個女生感到非常的失望,這時候,女孩子會非常傷心的。

想要挽回女孩子的心,首先要像女孩子承認錯誤,求得女孩子的原諒,其次就要好好哄哄女孩子哦。

給女孩子買心儀的禮物,比如化妝品啦,包包啦,還有衣服了,這樣很容易讓女孩子的心再次回到你的身邊。

紅米還是很容易的,因為女孩子的心是軟的。只要男孩子用心哄哄,女孩子會回心轉意的。

19樓:致___青春

其實並不是說女生多痴情,男生多絕情。而是女生一旦失望了,就不可能回頭了。找我挽回男朋友的女孩子中,幾乎每個女生都有絕情分手的經歷。

20樓:惲曼利

首先如果讓一個女生失望的話,然後這個時候你要看他因為什麼而失望,我覺得一方面肯定是有很多原因或者很多問題的,所以主要還是看女生的態度吧,態度是非常關鍵。

再一個你想挽回他的話一定要真誠,真心就是表達你自己內心的需求,你很想挽回他,你內心是非常愛他的,這個感受一定要表達出來,再一個可以就是依靠他身邊的朋友,或者說親人幫助你幫助你挽回,在他面前說一些好話可以跟你更好的去接觸,我覺得這個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吧。

21樓:棉花聊娛樂

真心去挽回,是在挽回不了也不要強求。

我讓男朋友失望了,我要怎樣才能挽回他?我不想選擇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弱者就是你的名字。呵呵,在戀愛中,容易受傷的,為什麼總是我們女人?

感覺你男朋友並不是單單因為你最後一次犯了他所謂的錯誤,才和你分手的,而是在你們慢慢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對你感到失望,積累到一定程度,就忍無可忍的爆發了,男人是這樣樣子的。

人在感情裡,都很難做到拿的起放的下的,我也能體會到你的痛苦和無助,一方面不甘心放棄這段感情,一方面害怕一旦自己去求他和好,丟了自尊不說,還可能根本無濟於事。怎麼說呢,既然自己割捨不了,不仿先放棄自己的驕傲,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如果他還是執意不回頭,那我勸你還是放棄吧,男人和女人不一樣,一旦下定了決心,很難再去說服他的,死死抓住不放,反而會更深的傷害自己。有的感情像指甲,剪掉還能長出來,而有的感情像牙齒,掉了 ,就再沒有了。

雖然我們不想,但人生的路上的確充滿了傷害,感情亦是如此。有些東西是你怎麼努力也得不到的,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帶不走的。

能爭取的幸福,一定不要讓它溜走。不屬於自己的,還是任他去吧。時間能帶走一切的傷痛。唯有堅強。

23樓:網友

其實怎麼說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一個人 就是不喜歡我和別的男生說話 連男明星都不許喜歡 我不認為這個是霸道。只是他愛我的表現 一定是因為他太愛你了 受不了你和別的男生說話 才這樣的 也是不想心裡難受而已 其實開始我也不太接受他這點 但是我仔細想想 還是覺得沒什麼的 有了男朋友就夠了 為什麼還要找別的男生說話。

其實他現在這樣的情況 只是不想給你機會了 怕他自己再受傷害。

我覺得你暫時應該順其自然吧 多和他接觸 而且 在他面前 不要和別的男生說話 更重要的是不要趁男朋友不在的時候和別的男生說話。

現在他已經不相信你了 所以你更要 言出必行 說到做到。

有時候女生是喜歡 說到做不到的 時間說明一切吧 時間長了 你要是真的改了 他一定會不這樣的。

大概他是給你個時間試探你吧 不用擔心 要是你真的做的好 起碼自己不會後悔。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一個人,和你的男朋友貌似狀況很像,但他是被現實中的一些煩心事衝昏了頭腦,對女朋友態度很差。

後來分手後,那個男的很後悔,都搞不清楚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那樣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願意一輩子這樣下去,說實話,以後情況會更糟的,你如果願意介紹分手晚點,或者是離婚,婚姻不幸福,就繼續和他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情況差不多,我也是這樣子的,我也是沒有守信用,他只說只允許我騙他三次,可是我已經那樣做了很多次,他也是隻是生氣,但是沒有說分手,最後我做得太決了,把他氣走了,最後我們分手了,你唯一的方法還是冷清的想一下,他也只是一時之氣,把他哄回來就可以了,好好想辦法哄一下他就好了,或者是給他一個驚喜也可以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談心的時候就不要針對這一個話題聊了,因為他已經很厭倦了,你要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好好把握現在吧。也許時間會改變他的看法。

28樓:々花心小土匪

可以看出來他很愛你啊,你既然想挽回他說明你也很愛他。呵呵你們雙方都還很愛對方,如果你想挽回那你就讓他知道你依然很愛他很關心體貼他,如果他不跟你聯絡,你也不要不理他。你就跟以前一樣對他好如果他心理還有你或者曾經深愛過你你一定會挽回他的我支援你!

不過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定要完全把他了解透,儘量的滿足他想要的讓他感覺你不光是他的女朋友還是他的一個貼心得力的小助手那你就高枕無憂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很在乎什麼。那你還多次。咳!到了這地步了 ,你應該想怎麼讓他相信你是真的改了,這樣可能還有挽回的機會吧。好好想想吧。

30樓:薇薇郡主

先遷就他吧,如果你還愛他。可能是他壓力太大呢。只要你陪著他,什麼都不要問,不要說。靜靜的待著。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你處理的不好,你男朋友覺得你不在乎他,而且你騙了他。結束的感情了,希望你知道孰輕孰重,你男朋友這樣,是他真的很在乎你,他如果只想和你玩,不會這麼在乎你.我不知道你多大了,珍惜真心對待你的人.

但,既然他愛你,你只要表示出誠意,和他好好談一次,她會給你機會,但是記住,下次再犯,無可挽回.

如果在戀愛中女生很主動經常給男生打電話那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來,說一下戀愛中讓你失望的事情

我愛的太認真,但是我對他來講不是那麼重要,他還忘不掉他的過去,分手的時候,他也沒有挽留我,當我問他你對我還有沒有感情的時候,他只回答我他不知道。前男友,大學一起四年,前兩年他喜歡的都不是我,和不同女人曖昧,失望了。後兩年花所有的心思讓他愛我,畢業求婚,淡淡的看著他笑了,說了分手,然後我回了老家。你考...

戀愛中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談戀愛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一切三思而後行。想清楚,你愛的是哪個人,如果你愛的是你現在的男 女 朋友,我希望你好好愛他 她 但如果你愛的是另一個他 她 我希望你和男 女 朋友說清楚,不要腳踏兩條船啊。最重要的,你還是要問一下你的心,到底你的心是怎麼想的。最後,選擇你愛的人咯 談戀愛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如果在談戀愛過程中喜歡上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