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度雲上可以看到別人都上傳了什麼檔案嗎?

2023-02-01 04:05:09 字數 1773 閱讀 7404

1樓:豬豬

您的檔案在上傳時,由系統自動加密後儲存在雲伺服器中,別人無法看到您網盤中任何檔案。但是被您外鏈分享的檔案除外,被外鏈分享的檔案將不受高強度安全措施的保護。

請不要將私人檔案作分享。這裡要強調的是,因為檔案是被加密後儲存在伺服器中的,就連工作人員也無法直接在伺服器中檢視您的檔案。就算被強制開啟,也是顯示的亂碼。

所以是檢視不到別人上傳檔案的內容的。

2樓:你如風一樣自由

如果是公開的應該可以~

3樓:上古情哥

不可以哦 除非登入上就可以。

我用手機在網盤上上傳的東西是不是別人都可以看到

4樓:du知道達人

您好,bai

du可靠的,您的文。

5樓:霍霍小丁

你上傳後,檔案後面有分享按鈕,你點選了分享按鈕,就等於文件公開了,如果沒有就是私有檔案,其他人是看不到的。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都看不到的,除非你有分享,不然都屬於私有檔案。

在文庫上上傳檔案別人可以看到嗎

7樓:山東文匯軟體

自己設定。

點選「上傳我的文件按鈕」,點選上傳,選擇自己想要上傳的文件,出現下圖所示頁面的時候就可以設定了。普通文件通過稽核後就是已公開,沒有通過稽核就是已私有。私有文件通過稽核就是隻有自己可能看的到。

下圖是上傳之後顯示的頁面,因為是剛剛上傳,在稽核中,所以顯示已私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將文件設為公開的,別人是可以看到的。

如果設定為私有,別人就看不到,只有你自己能看到了,但是如果你上傳的文件不是原創的,在文庫上面已經存在了,那麼會自動變為私有,而且只能變為私有,就只能你自己看了。

我上傳到雲的檔案什麼的別人能看見嗎?

9樓:桐言山水

訂閱你的會看到,不分享看不到!

10樓:愛卡汽車

你不分享,別人是不會看到的。

11樓:愛秀街拍

沒你的允許別人看不到。

上傳到雲的檔案別人能看到嗎

12樓:娛樂小八卦啊

1、建立了公開分類的檔案,其他人可以檢視。

3、沒有分享的檔案,其他人無權檢視。

這裡要強調的是,因為檔案是被加密後儲存在伺服器中的,就連我們工作人員也無法直接在伺服器中檢視您的檔案。就算被強制開啟,也是顯示的亂碼。

13樓:成都李布斯

1、你上傳上去的東西只有你自己可見。

2、你要是分享出去了 別人才可以看到不然看不到的3、你如果想要其他人看到 可以在旁邊那個。那你點選然後分享出去,4、然後會有一個連結和密碼,把那個連結和密碼發給你要分享的那個人就好了。

網盤,我上傳的檔案別人能看到嗎,上面沒有加密的設定啊

14樓:楊明勇健膚胎記

別人看不見,您的檔案在上傳時,由系統自動加密後儲存在雲伺服器中,別人無法看到您網盤中任何檔案!但是被您外鏈分享的檔案除外,被外鏈分享的檔案將不受高強度安全措施的保護,請不要將私人檔案作分享!。

15樓:大達龘

如果你不將檔案共享,別人是看不到你的檔案的。

百度雲盤可以看到對方百度賬號麼

不可以,被遮蔽了一部分。可以的,會有頭像和id的顯示。可以看到,前提是,你有他的連結分享。雲網盤裡的東西別人能看見嗎?別人是無法看到的。如果使用者想要共享他們自己的檔案,他們可以共享這些檔案。其他人只能看到使用者共享的檔案,而不能看到使用者的其他檔案。別人看不到。使用者想要分享自己的檔案可以進行檔案...

金鐘雲以前是黑道嗎?我在百度看到的

好學生一枚,乖寶寶一枚 好哥哥一枚 很聽媽媽的話,當歌手都是媽媽的願望 而且 親不覺得大雲不怎麼會交際麼 這樣在黑道怎麼吃的開啊 額 o 幹嘛那麼計較以前呢?至少,現在的雲蟈是個好男人,英雄不問出處嘛 應該不是,只是很有黑道的氣場而已,不過聽說他以前在學校裡當過老大的。當然不是,是因為他很氣場而已很...

成都胃癌轉變中醫治療?在百度上看到也有不少跟我一樣的網友是這

癌症為由控制細胞 增殖機制失常而引起的疾病。癌細胞除了 失控外,還會區域性侵入周遭正常組織甚至經由體內迴圈系統或淋巴系統轉移到身體其他部分。建議你癌症可以經手術切除 化療 放射線 免疫 單克隆抗體 或其他方法 方式的選擇取決於腫瘤的位置 惡性程度 發展程度以及病人身體狀態。成都市的成都普濟中醫腫瘤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