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難學嗎?剪輯使用PR的話方便嗎?

2023-02-01 04:05:10 字數 941 閱讀 7123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剪輯大量的**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併發布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推薦一個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要學好學精,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王氏教育。

在**剪輯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不管什麼,難度是有的,但是任何東西只要你用心去學,去鑽研還是可以學會的!

3樓:美少女壯士

學習pr不是很難,自學網上看一下平時自己練習練習,記一下功能和快捷鍵的也差不多了,大概2~3個星期一些基礎的知識就能學會。 如果是剪輯或影視後期方面的製作,還是要學習專業的知識,比如完成網綜類節目剪輯或故事性短**的剪輯,你不僅要有剪輯思維與手法,還要了解編劇結構和分鏡設計思維才能保證。

4樓:律從筠

學pr的操作不難。但要學到剪輯的精髓比較花時間。

pr如何匯入ae中合成的素材,Pr使用AE合成替換

建立超連結就行。先用ae把想做的特效做好,儲存工程檔案,然後開啟pr,在pr的檔案欄下面有個超連結,或者叫做動態連結。連結的時候開啟ae的工程檔案,然後那個工程就神奇的在pr當中開啟了。最吊的地方就是,工程檔案在ae修改的時候,pr也會自動修改.反過來操作亦是如此。望採納。在pr裡和ae建立動態連線...

pr滑鼠右鍵沒有顯示剪輯關鍵幀選項

pr打了位置關鍵幀,bai可是沒有du pr中在時間軸上單擊 右鍵 沒有顯示剪輯關鍵幀 的選項該怎麼辦 應該是相對老一點的pr版本吧。可以在特效控制檯 面板 這個視窗中,進行特效的設定,包括關鍵幀的設定。在時間軸有下bai面有一排按鈕,du其中第3個叫編輯多幀,按下它zhi,再選擇右邊的dao繪製版...

學會ae和pr能找到工作嗎?工資多少?難學嗎

這兩個軟體都不難學,能找到工作,學好之後工資在8000以上。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