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康明斯發動機的優點,康明斯發動機的優點與缺點

2023-02-01 03:55:07 字數 5742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一般3年不需要接缸蓋的,我們廠就有9臺康明斯,去年8月份買的到現在發動機都沒有動過一顆螺絲,發動機特別有勁,

2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的各個系列都是在國外的成熟產品,像歐三共軌系列的都是五年前在北美就已經上市了的,質量穩定可靠,而且康明斯的零件通用性非常強,現在國內也有100萬臺以上的保有量,80萬公里以上無大修不是吹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動力強勁,多數為帶增壓發動機。

康明斯發動機的優點與缺點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康明斯發動機:

優點:哨音少,油耗低,經久耐用,不容易出毛病,簡單來講,康明斯的質量是非常好的。

缺點:維護修理配件的費用高,發動機用久了以後,會出現打火不出來的現象。

5樓:汽車大師牛師傅

回答康明斯發動機配件的費用很高,有時候車剛剛啟動的時候,可能略微偶輕微的藍煙出現,發動機用久了以後,可能會出現打火不出來的現象。 優點:要說最大的優點就是哨音少,油耗低,經久耐用,不容易出毛病,簡單來講,康明斯的質量是非常好的。

康明斯發動機 重汽發動機 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發動機。

優點:聲音小,油耗低,***,經久耐用,不容易出問題。

缺點:維護修理配件的費用高,發動機用久了以後,會打火不易。

重汽發動機。

優點:動力強,爆發力好。

缺點:油耗大,轉速低,高速行駛不宜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比較這兩個品牌發動機之前,首先介紹一下這兩個品牌發動機的具體情況。美國康明斯發動機旗下的產品分別在國內4個廠合資生產,分別是東風康明斯,西安康明斯,福田康明斯和重慶康明斯。東風康明斯主要生產中型,重型卡車、客車發動機。

西安康明斯主要生產大馬力電噴發動機,其產品主要應用在國產的重卡和大型客車,如福田歐曼和陝汽德龍都有采用。福田康明斯主要生產小排量康明斯發動機,其產品主要應用在輕型,中型卡車和客車上。重慶康明斯主要生產康明斯發電機、工程機械發動機和船用發動機。

而重汽自從06年底和濰柴宣佈關係破裂而分手之後,隨後重組杭州發動機廠,成立中國重汽杭州發動機****,從07年1月重汽就已經開始採用自己的杭發發動機了,杭發機可以說是模仿濰柴,發動機的大小馬力都相同,但是質量和濰柴相比要差得多,兩者可以說簡直不是一個檔次的產品,不過杭發相對濰柴來說唯一的優點就是比較省油了,因為杭發採用的是國產的油泵,而濰柴採用的是德國博世的油泵。大家都知道油泵是柴油發動機的餓核心,濰柴用的博世油泵質量肯定沒話說,而杭發雖然省油,但是國產的油泵質量就要差多了。好了下面來比較一下,康明斯和重汽杭發的優缺點。

這兩個牌子的發動機都有傳統的機械泵,也有電噴高壓共軌這樣的新技術,康明斯是美國發動機,而杭發和濰柴一樣應用了歐洲技術。康明斯發動機的特點是比較省油,適合跑長途拉標載,缺點是過載無力,上坡沒勁,如果拿相同馬力的發動機和重汽相同馬力的發動機相比較,無論是上坡還是過載,康明斯都是沒有杭發跑得快的。所以康明斯發動機並不適合過載,如果要乾重活的話至少要375馬力以上的大馬力康明斯發動機才行,超載的話還是選擇採用濰柴發動機的車,但是跑長途高速的話,康明斯就比杭發跑得快了,所以康明斯更適合跑長途或拉標載。

重汽的車雖然也可以,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杭發機質量不太可靠,如果買輛車老是修來修去的,既耽誤了時間掙錢又影響了心情,油耗方面康明斯和杭髮油耗差不多,油耗相對要高一些的是濰柴。個人覺得康明斯較重汽杭發相比還是有一定優勢的,首先其銷量非常大,保有量也相當大,除了東風采用之外,還有幾個品牌的車採用康明斯發動機,另外康明斯配件好買,維修保養方便,而杭發只有重汽的車型採用,其產品質量還有待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發動機的話,這完全沒有辦法比的,重汽是生產車輛的,而康明斯只是生產發動機的。你應該問重汽配的康明斯發動機如何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的優點是節油、轉速高,缺點是不適合過載,爬坡沒勁。重汽發動機的優點是暴發力好,動力強勁。缺點是油耗大,轉速低,跑高速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康明斯的發動機技術好一些,省油相對而言,還有就是牌子比較大。重汽的發動機是杭柴的,貌似只**重汽。

11樓:門俠沐南琴

發動機***一般3年不需要接缸蓋的,我們廠就有9臺康明斯,去年8月份買的到現在發動機都沒有動過一顆螺絲,發動機特別有勁,

12樓:雷用利飛光

應該是6~7w,據瞭解康機6ct發動機總成都在3w上下,國iii當然要貴很多。

請問:東風康明斯發動機的優點和缺點有那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機組,外型尺寸緊湊、功率大、耗油低、使用壽命長、噪音小,適用在酒店、醫院、工廠等多種場所使用。在使用要求上,還有一套完善起動和執行安全電子安置,裝置能及時監視發動機各系統的工作情況,並對那些可能引起零部件發生嚴重性損壞或造成停機的故障發出警報或自動停機,使使用者免除後顧之憂。 工程、船機、康明斯發動機、體積小、馬力大、可在惡劣環境長時間工作,馬力持久不變。

所以應用非常廣泛。暫無缺點~和和。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優點缺點?

14樓:晚安

回答你好朋友,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毛病少,維修少的主要原因在於它採用了輕量化,模組化技術,將零件部降低了50%。發動機故障大多是由於易損件的損壞而造成重大的整機故障,而福田康明斯發動機通過模組化的設計,大大降低了易損件的數量,減少了零部件的接合面,從而大幅降低故障發生頻次,進一步提高了發動機整機的工作可靠性。最大的優勢啊,那就是省油了。

15樓:醒悟

動力不足,沒有勁兒有毛病廠家也不管。

16樓:網友

垃圾,4個月,汽缸蓋就衝了。

東風康明斯的發動機怎麼樣?

17樓:芒果講娛樂

康明斯發動機怎麼樣講解!

18樓:撻f賭f撐

別的不太清楚,現在很多送物流的大貨車都是配備的東風康明斯的發動機,排量。

9、13的都挺多,輕量化的結構設計和模組化設計,最終比國內其他同類產品輕20%,而且零件數也比傳統的發動機少20%左右,這樣的話連線件少多了,發動機大毛病、小毛病都很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是國外知名品牌,質量很不錯。

20樓:忻夜雲

東風康明斯電控發動機,採用更領先的技 術,同時具有ep節油開關、電子風扇等節油技術,配備東風康明斯電控發動機的車輛在儀表盤會配備ebp(效能選擇開關)開關,可以根據當前的執行工況選擇發動機的控制策略是優先滿足動力還是優先滿足燃油經濟性。有效緩解油耗高、成本大的難題。

21樓:發電機幫助

1、國產的重慶康明斯,其品質不敢恭維;

2、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電噴的康明斯,配件很貴;

3、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舊款直噴的康明斯,油耗較大,但維修方便;

4、東風康明斯、西安康明斯、福田康明斯:都不太瞭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 是進口機型,噪音低、油耗低、皮實。基本上沒有太大的缺點吧,維修費用好像有點高、冷車啟動的時候有輕微的藍煙、而且有的發動機老了之後比較不好打火。但是很少!

總體來說這發動機真的不錯!最大的優點就是噪音小,油耗低!

康明斯發動機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奧鈴ctx是一款口碑很好的輕卡。你遇到這些情況首先可能是與你的使用環境有很大關係,這款車是適合城際運輸的,你在山區使用就會出現一些意向不到的情況。

首先你疑惑這款發動機是**產的。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他是福田廠和美國康明斯合資合作生產的,也是最近兩年才建成的。在貨車行業內俗稱北康。

不是東風康明斯,目前國內的康明斯就算東風的質量最過硬,就像五十鈴一樣,只有江西的五十鈴最正宗。所以你說的噪音大、嗡嗡響這個情況其實是正常的,柴油機本身噪音就大,他又是個半路出家。發動機只要沒有出現特別的異響,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第二是油耗問題。你說這個油耗都是正常的,拉一噸多的汽油微卡都有你這大的油耗。

第三是剎車問題。你這個車剎車的確不好,這麼大的車配油剎毫無意義。你買車的時候可能沒有注意,這款車是有氣剎的。

帶abs也是有的,只是價錢貴點。現在你可以自己改裝成氣剎的,就要好用的多,山區必須要氣剎的。

第四是吃胎。這款車吃胎現象很少,你的出現吃胎可能是與山區路況有關。拉重貨走山路就容易出現這些情況。

總的說來,你對這款車的期望有點高。其實貨車嘛,幾萬個零件,工作環境又差,有點小問題都是很正常的。看開點、知足常樂啊。

24樓:ch陳先生

康明斯發動機很不錯。

康明斯發動機是由康明斯公司設計生產的。康明斯發動機排量1.4~91立升,功率範圍覆蓋31~3500馬力,廣泛應用於重型卡車、中型卡車、巴士客車、娛樂休閒房車、輕型商用汽車和皮卡車等公路車輛以及工程機械、礦山裝置、農業機械、船舶和鐵路等非公路裝置。

發動機事業部生產和經銷功率範圍寬廣的柴油和天然氣發動機以及相應的零部件產品,用於汽車、工業和發電裝置等領域。

康明斯發動機排量1.4~91立升,功率範圍覆蓋31~3500馬力,廣泛應用於重型卡車、中型卡車、巴士客車、娛樂休閒房車、輕型商用汽車和皮卡車等公路車輛以及工程機械、船舶和鐵路等非公路裝置。

25樓:晚安

回答你好朋友,福田康明斯發動機毛病少,維修少的主要原因在於它採用了輕量化,模組化技術,將零件部降低了50%。發動機故障大多是由於易損件的損壞而造成重大的整機故障,而福田康明斯發動機通過模組化的設計,大大降低了易損件的數量,減少了零部件的接合面,從而大幅降低故障發生頻次,進一步提高了發動機整機的工作可靠性。最大的優勢啊,那就是省油了。

26樓:芒果講娛樂

康明斯發動機怎麼樣講解!

27樓:忻夜雲

東風康明斯電控發動機,採用更領先的技 術,同時具有ep節油開關、電子風扇等節油技術,配備東風康明斯電控發動機的車輛在儀表盤會配備ebp(效能選擇開關)開關,可以根據當前的執行工況選擇發動機的控制策略是優先滿足動力還是優先滿足燃油經濟性。有效緩解油耗高、成本大的難題。

28樓:揚州沃爾特

康明斯屬於合資品牌 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但是因為名氣大 所以市場上的冒牌貨不少 現在國內真正的康明斯只有產地在湖北襄樊的東風康明斯 生產200kw以下的發動機和產地在重慶的重慶康明斯 生產200kw以上的 其他的任何康明斯比如東風xx康明斯之類 都屬於國產仿冒品牌 純手打 望採納。

29樓:發電機幫助

1、國產的重慶康明斯,其品質不敢恭維;

2、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電噴的康明斯,配件很貴;

3、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舊款直噴的康明斯,油耗較大,但維修方便;

4、東風康明斯、西安康明斯、福田康明斯:都不太瞭解。

30樓:朋哥永不認輸

康明斯發動機是由康明斯公司設計生產的。康明斯發動機排量立升,功率範圍覆蓋31~3500馬力,廣泛應用於重型卡車、中型卡車、巴士客車、娛樂休閒房車、輕型商用汽車和皮卡車等公路車輛以及工程機械、礦山裝置、農業機械、船舶和鐵路等非公路裝置。

康明斯發動機的可靠性、耐久性和燃油經濟性在業內屈指可數,而且在滿足日益嚴格的汽車排放、非公路用機動裝置排放以及船機排放的激烈競爭中一直居於業內領先地位。

康明斯發動機噪音過大怎麼解決,康明斯發動機燃油消耗過大,一般什麼原因

原因1 洩油閥bai堵塞。處理 清洗du或更換洩放閥。原因zhi2 空燃dao比控制器校準不當。內處理 容重新調整準確。原因3 燃油泵校準不正確。處理 重新調校燃油泵。原因4 電磁閥迴流閥打不開。處理 檢查清洗或更換新的迴流閥並重新調整。原因5 減震器或飛輪動平衡受破壞。處理 檢查螺栓是否鬆脫。更換...

康明斯發動機使用什麼樣機油,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用專用機油就好,發電機就選ce級的,船用就選cf以上的。北方就選10w的,南方選20w的。康明斯有專用的機油,藍至尊。我覺得中孚三星機油不錯,我用的是sn全合成的,價效比高 康明斯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 康明斯發動機用cj系列的專用機油,保養手冊上都有要求,按照保養手冊上的標準選擇機油就可以了。肯定是康...

東風天龍290馬力康明斯發動機冒藍煙沒勁

冒藍煙是燒機油的情況,燒機油的主要原因如下 1 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2 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 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