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瑞星軟體不能開啟了,誰能幫我解決一下

2023-02-01 04:50:09 字數 1312 閱讀 3212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把軟體解除安裝重灌最新版的。

這是關於瑞星軟體的 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 10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修復安裝瑞星,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瑞星個人防火牆-修復瑞星防毒軟體-修復。

3樓:林居電腦

你的瑞星壞了。修復一下應該可以的。

裝了瑞星手機安全軟體,手機顯示wifi連上了,但就是無法上網,誰能幫我解決?

4樓:春水靈靈

除了檢視瑞星手機安全軟體是否關閉手機瀏覽器意外還需要檢視無線路由器無限高階設定裡面wmm是否勾選,還有如果是連線電腦的無線,看看電腦的系統防火牆的服務是否關閉了,開啟後應該就好了,如果能幫到你情選為最佳啊。

5樓:網友

這個推薦朋友使用360手機衛士,這個軟體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沒裝之前是否可以上網。如果可以,就卸了。

2、連線上了wifi,但該網路是否需要繫結mac與ip,如果需要繫結才能上網那只有繫結了。

7樓:刀叢中的小詩

換個其它如網秦安全的安全軟體試試看還這樣嗎?也有可能是你手機上網設定的問題呢!

8樓:我不會放棄希望

是因為病毒過多,試一試刪除一些沒用的軟體試試。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您懷疑是瑞星軟體導致您不能上網,您可以解除安裝以後判斷一下是否是瑞星導致的。

我的瑞星防毒軟體檔案監控不能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緊張是不是中招了,有的時候系統誤操作,或是未知操作都會破壞系統檔案。要是你不能正常使用監控的話,建議你重灌一下軟體,然後防毒。如果再被破壞的話,那就證明你的換防毒軟體了,呵呵!

誰能幫我解決下

11樓:愛卡

重灌一下xp系統下的藍芽驅動。

看一下主機後面的主機編號,然後到下列**,在頁面中間第二個對話方塊把編號輸入查詢。

[url]?seq=2[/url]

誰能幫我解決一下

12樓:360安全衛士

你這個是賬號被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會看下面叫你**?

為什麼我的寵物不能開啟

系統問題,可以的話把qq卸了重灌或者另找一個版本安裝就行了!你申請到寵物了嗎?如果有,打不開就是你的qq版本太低!建議你下一個高的版本!要不就是你的伺服器太繁忙!你可以先嚐試清理。ie快取之後再重新嘗試看看。清除。ie 快取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啟動。internet explorer。在 工具 選單...

我的電腦不能開機了,我的電腦不能開機了

中毛毒?以後不懂的別瞎說 ok?首先查一下cpu散熱問題!然後查電源供電 最後可能出現的問題是主機板電容壞了 中毒了 進安全模式看看有沒有可以的啟動程式 進桌面就重啟 是正常重啟一樣 還是直接黑屏 機箱電源有問題?電壓不穩定?記憶體有問題?機箱連線主機板線路是否正確?應該是中毒了,可能是惡搞病毒,進...

電腦上的所有軟體都不能開啟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由於桌面木馬造成的,該木馬執行後會劫持lnk關聯,在開啟任何快捷方式前先開啟其推廣的惡意 如果該關聯對應的病毒指令碼檔案未建立成功或被防毒軟體刪除,則會出現 無法找到指令碼檔案 檔名.jse 的錯誤需要清理掉木馬同時修復檔案關聯。解決方法很簡單 建議首先用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 修復系統。也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