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祛斑 我 小的時候就有了

2023-03-05 23:40:07 字數 5817 閱讀 1196

1樓:感情沒有防腐劑

是什麼斑阿,雀斑和黃褐斑都還好解決,真皮斑就難了。

2樓:半夜愛洗頭

嗯 要看什麼斑 有些回事會遺傳的。

你們看到這個祛斑老師請不要相信,就是個**

3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1、 -茶水敷面祛斑法:

在這個果蔬美膚的時 代裡,美 眉們總是能夠開闢出新的美容護膚的好方法,沒錯,茶水護膚也是相當不錯的,想要趕走 臉上的斑斑點點,讓肌膚白起來嗎?茶水敷面能夠幫你做到。美眉們可以選擇一杯玫瑰花茶,再用面 膜紙 浸泡在玫瑰花茶中,大約五分鐘之後,將其取出,敷 在臉上,十五分鐘之後,將面部肌膚清洗乾淨,長期堅持,就會有明顯的祛斑美白肌膚的效果。

2、 -黃瓜維生素c**:

功效:可以長久的 美白**。使用方法:黃瓜半根榨 汁後與5片磨成粉的維生素c混合調勻,用**紙浸 泡後敷臉。

3、 -玉露美膚飲:

食材:新鮮雪梨200g,葡萄300g,甘蔗250g,天然蜂蜜100g。做法:

1、雪梨、葡萄、甘蔗洗淨,備用;2、將準備好的甘蔗等食材一 塊放入榨汁機中,去渣後取汁,同時放入適量的蜂蜜後 即可飲用。雪梨有 著清肺潤腸的作用,而葡萄活血健脾蜂蜜去火解毒,將這些食材一塊混合後飲用可有效 起到美容養顏的 作用,對色斑更具有淡化作用。

4、 -綠豆白芷**:

這種**不只能夠控 油,還有極好的消炎 抗菌作用。(1)準備質料:綠豆粉3茶匙,白芷粉2茶匙,1湯匙 的蜂蜜(依據自個需 要準備適量)(2)將質料混 和調勻,調成糊狀後敷在臉上。

15分鐘後清洗臉部。

5、蘋果醋:

蘋果醋中的醋酸使其成為強力 的漂白劑,這有助 於**黃褐 斑,因為它可以幫助**更光滑、更有光澤。把 一份蘋果醋和一份水等量混合,將此溶液塗在斑點上,並待其自然風乾,用溫水沖洗乾淨,輕輕拍幹**,每天使用一次。

6、控油美白:

以兩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兩小湯 匙(攪拌咖啡的那 種即可)檸檬汁製成**,避開眼部輕敷 在臉上15至20分鐘,然後用溫 水清洗,可以清潔 油垢,美白肌膚。

4樓:網友

一般以祛斑老師,祛斑專家自稱的微商基本上都是沒有相關資質和證件的,請注意上當受騙。

祛斑除了選擇合適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還需要依靠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和日常生活上的良好的生活習慣。根據自身色斑形成具體原因針對性的去除。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如何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

查詢是否有正規備案以及相關的批准文號。

查詢是否有帶有小寫r的正規商標,並且查詢商標申請下來的日期。

在正規**上跟客服諮詢產品效果以及原理,客服不天花亂墜。

除了這些,還應該在生活中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周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5樓:顏漠沫

那她們的第一套產品還可以用嗎?我也是上當了,讓買瓦解黑色素的要四五千沒要,發給我一張特嚇人的黑斑臉說不瓦解的話會變成那樣,純詐騙團活,怎麼樣舉報她們呢?

6樓:辰子程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夢瑤的**騙過,最先說一套產品,後面用一週了說第一套產品是打散分解黑色素的,要買第二套產品排除黑色素的,用了半個月左右又說我**堵塞排不出來,又要買第三套……真是一環套一環的。大**不可信。

7樓:七月狂奔的蝸牛

千萬別相信,我上週剛被騙了1256元,用了一週不到,換一種方法還想讓你繼續買另一種產品。那個叫安娜的老師千萬不能信。

8樓:丙康樂

安迪老師是真是假,已經花了712了又叫買什麼2000,說斑已經分解了不代謝出去會遊離會一臉都是。

9樓:多肉佑佑

你們看到美膚祛斑邵老師 千萬不要相信 就是一個大** 真真正正的大**。

10樓:朱戀茹

我也被一個姓聶的騙了一千多,說好的一套產品可以祛掉,然後三天後說什麼沒擦出黑色素,又要買化解黑色素的產品幾千,我說她們就一**,果斷不理我了。

11樓:於鑫好看

我也是一套花了1880,一個禮拜又讓買第二套,五千多,我根本沒看到效果,硬說有效果,第二套幫我排出黑色素,拿我**用儀器能檢查出來基底層,我也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廣州祛斑的都是**,賣他們產品之前很積極,過後就不理人。

13樓:國泰酒店用品

我也是一模一樣,買了一個網上熊老師的產品,後面又有一個高導師教我怎麼用,三天後說我**吸收出問題,還要繼續買他們產品,也是廣州**,千萬不要上當了,我後面沒有再買,1600多當是味狗了,希望你們不要再相信網上祛斑**了。

14樓:佴心諾

我也上當過比你慘,我激素過敏 產品有激素,她叫羅小白,之後聽到這個請繞道走吧,不然就被她坑死,把我弄成那樣人跑的沒蹤影。

15樓:慎浩星源

我用拾密這款產品也是一樣!沒效果就說我代謝不好!然後繼續讓我買凍乾粉和膠原蛋白太坑人了!叫揚揚護膚團對大家別上當了。

16樓:稅畫

我也是,我先用了一個星期付了三千多,之後再讓我繳費說是五千八百多,一對一指導,我以為兩三千就可以完全去掉,就今天晚上跟我說要收費寄來什麼原液,蜜乳,淡斑霜,**粉,啥都沒用,反而變多。

17樓:宜懿流

你們說的這些情況我這個星期剛剛都經歷過了,一千多塊的產品就用了幾天又叫我買第二套產品,我把她罵了一頓她還是臉皮厚的很天天發資訊給我,我祝她早日下地。

18樓:小唐菜

看來我也被騙了

我是學生不知道怎樣又快又好的祛斑,希望誰能告訴我一種方法,既簡單又方便謝謝啦

用專業的祛斑產品就行了 1.壓力 當人受到壓力時,就會分泌腎上腺素,為對付壓力而做準備。如果長期受到壓力,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所需的營養 趨於緩慢,色素母細胞就會變得很活躍。2 荷爾蒙分泌失調 避孕藥裡所含的女性荷爾蒙雌激素,會刺激麥拉寧細胞的分泌而形成不均勻的斑點,因避孕藥而形成的斑點...

我是在小的時候就有鼻炎的,幾個鼻竇都有炎症,而且非常嚴重 晚

我也患有非常嚴重的鼻竇炎,我建議如果是鼻竇炎的話最好去做手術,將鼻息肉給切除。我先後做了3次,現在雖然還是頭痛,但鼻子已經不塞了。作鼻竇手術在大城市的醫院做最好,率比較低。我是在廣東做的,不過主導醫師是北京來的專家。祝你早日 網上有一些 鼻炎的方子,不妨試一試!大家有過鼻炎嗎 我是很嚴重很嚴重的那種...

那誰能幫我看看我的小烏龜殼是怎麼了?是有病了嗎?該怎麼辦

如果眼睛沒有毛病其他毛病都是浮雲 你那個是在脫多餘的角質 脫皮沒事,要做的就是注意水質就行,幾個星期就好了 啥事沒有啊,你瞎緊張啥呢 誰能幫忙看看我家小烏龜的殼是生病了嗎 爛甲病,抹點紅黴素眼藥膏,幹養幾天,或者水淺不要摸過傷口 幫我看看這烏龜殼怎麼了 你的這隻圓澳怎麼爛甲成這樣?長期生活在髒水裡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