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寵物不能開啟

2023-01-01 09:35:10 字數 836 閱讀 2418

1樓:網友

系統問題,可以的話把qq卸了重灌或者另找一個版本安裝就行了!

2樓:汝梓維田羅

你申請到寵物了嗎?

如果有,打不開就是你的qq版本太低!

建議你下一個高的版本!

要不就是你的伺服器太繁忙!

3樓:鬱樹枝棟橋

你可以先嚐試清理。

ie快取之後再重新嘗試看看。清除。ie

快取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啟動。internet

explorer。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internet選項」。

在「常規」標籤裡的「internet

臨時檔案」下;

單擊「刪除檔案」並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然後單擊「確定」。

單擊「刪除。

cookies」,然後單擊「確定」。

在「歷史記錄」下,單擊「清除歷史記錄」,然後單擊「是」。

單擊「確定」完成。

方法二:1、右鍵桌面上的internet再點屬性。

2、選擇「高階」

3、將多**的選項通通勾起來。

4、點「確定」

4樓:雀懷雨前夏

寵物打不開的原因如下--1:電腦中病毒了。2:

q寵客戶端沒下完或損壞了。3:系統執行太慢或版本太低。

4:開啟的網頁太多,以至網速太慢。5:

q版本太低,不支援你的q寵。

寵物打不開的原因的答案--1:全面防毒。2:重下q寵。3:重灌好系統。4:把開啟的網頁關了,一心一意玩q寵。5:重灌最新版q。

(這是我總結的一系列願意)

windows10為什麼不能開啟

win10 14393版本就是啟動不了的,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吧 你是windows10家庭版嗎?如果是的,那就不能開啟,起碼得是專業版 樓主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請問你解決了麼 一般來說安卓模擬器和hyper v是會衝突的,要用安卓模擬器建議不要開hyper v。然後你這個是win10專業版,肯定是有內...

我的電腦為什麼不能開機

主機板接觸不好吧,把線重新插一下 買張debug卡看看 象是cpu沒插好,不工作。或者主機板南北橋壞了 你把記憶體全拔掉,開機看看報警與否,如果仍不報警,就有可能是上述兩種情況。如果報警了,就有可能是四樓說的情況好運 這個我也遇到過,去修電腦那問人家說清洗一下記憶體就行 黑點的直接叫你換主機板什麼的...

路由器連線問題 ,為什麼不能開啟網頁,可以上QQ

問題不在路由器上 是系統的一些東西和路由器連線有衝突 這種問題有一個解決的快法就是 把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了 重啟自動安裝網絡卡驅動就好了 或者用用其他的瀏覽器 ie的死穴很多。聽說這是服務商 電信或網通 的問題,為了增加收入他們設定了限制路由器,但是技術又不成熟,有90 以上的都有你那樣的問題,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