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驅動安裝問題,顯示卡驅動安裝錯誤怎麼辦?

2023-02-01 06:15:06 字數 1594 閱讀 3588

1樓:兔斯基

用驅動精靈 我也是這樣 ,後來啟動了。

2樓:愛卡

是整合的,還是獨立的,整合的去intel下,獨立的支nvidia去下,保證穩定而且是新的。

顯示卡驅動安裝錯誤怎麼辦?

3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大家分享,安裝顯示卡驅動,報錯"發生了未知錯誤"提示,無法安裝是否無解,感興趣的朋友來看下。

4樓:接誼池燁偉

這個情況我遇到過。

是因為顯示卡。

和主機板驅動。

和不是一個。

晶片組你把兩個都解除安裝了。

重新安裝。

5樓:平安幸福起航

下個魯大師 或者 驅動精靈 裡面有驅動安裝,把錯誤的那個可以解除安裝了 或者可以還原驅動,然後搜尋下驅動一般都自動搜尋的直接再安裝一次就行了,挺簡單的。

6樓:壓面機的海角

1.按住win+r鍵彈出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單擊確定;

2.彈出器之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

3.雙擊系統安裝驅動程式;

4.雙擊裝置驅動程式的**簽名;

5.選擇已啟用同時將在下方選項中改成忽略;

6.點選應用。

7樓:網際網路相關

我的電腦點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在裡面找到顯示卡,看顯示卡是不是問號或者是歎號?

如果是,那看下它的型號,去網上搜吧,顯示卡不影響qq你裝完驅動後,你重啟機子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驅動建議去官方**上找,這樣相容性最好。

9樓:_冷眼旁觀

到聯想你下一個符合你顯示卡型號的驅動吧,

核心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是怎麼回事?

10樓:h愛不絕跡

1、系統不適合驅動安裝,缺少重要的元件,需要安裝完善,可以用到驅動精靈的系統助手,檢測是否缺少系統補丁或系統元件;

2、系統還殘留之前顯示卡的驅動,驅動不相容衝突,安裝失敗,解除安裝驅動建議在控制面板裡的程式和功能上解除安裝,所有相關的驅動都解除安裝乾淨,然後重啟;

4、系統問題,ghost版的系統自帶驅動,可能會引起驅動衝突,無法安裝,這樣的情況要更換系統了,建議安裝純淨版的系統。

具體如下: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顯示卡驅動安裝出現這樣的提示,然後安裝程式失敗,怎麼解決?

如何安裝顯示卡,如何安裝NVIDIA顯示卡驅動

1 安裝顯示卡 在安裝顯示卡前也需注意,顯示卡都由許多精密的積體電路及其它元器件構成,這些積體電路很容易受到靜電影響而損失,所以在安裝前做好以下準備。請將電腦的電源關閉,並且拔除電源插頭。拿取顯示卡時請儘量必免金屬接線部分,且組好能夠戴上防靜電手套。當你將主機板中的atx電源插座上的插頭拔除時,請確...

linux ubuntu 顯示卡驅動安裝方法

裝顯示卡網上方法多的是,下個linux的驅動,進入文字模式,安裝就行了。要還不行就是核心的幾個包和器沒裝。ubuntu linux怎麼裝nvidia顯示卡驅動 新增驅動的可執行許可權 sudo chmod xnvidia run ctrl alt f1進入純字元介面,登入使用者,關閉x window...

安裝顯示卡無限藍屏,顯示卡驅動一安裝就藍屏

硬體問題,引起這樣有2種可能 1.是記憶體條引起。2.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好,按你講的記憶體條引起機率大些,把原來的1g記憶體條也取下不要。只用4g的這一條再試下。您好,建議您一定要安裝windows原版作業系統,不要使用ghost版本的作業系統,因為這類作業系統多為精簡系統,穩定性和相容性非常差,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