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板吊頂怎麼安裝吸頂燈,吊頂的客廳如何安裝吸頂燈?

2023-02-01 07:00:08 字數 3191 閱讀 1564

1樓:猖狂威

不用整合吊頂燈,那只有根據你所購燈具情況在吊頂門主龍骨上固定木板,然後燈具貼在頂板上,用自攻螺絲穿過吊頂扣板固定到木板上。**看這個版的置頂貼,看完你就明白了,很有用。**檢視原帖》

吊頂的客廳如何安裝吸頂燈?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兩個膨脹螺栓120*8的,用鋼板鑽眼螺絲固定連線,這樣安全係數更高一些。

用一個膨脹螺栓如果失效,會有危險的。理論上這兩個膨脹螺栓的抗拉力是150斤。鋼板需要打4個孔洞,連個連線膨脹螺絲,兩個固定燈具用,藏在棚平面以下,以免影響燈具安裝。

膨脹螺栓的間距最好60mm以上。如果燈盤直徑比較大,那膨脹螺栓的間距就要稍大些。然後用螺絲與燈盤固定,而且燈盤需要按照螺絲的間距鑽孔。最好是一個u型螺絲,以免轉軸,無法牢固。

至於螺絲的長短根據棚面下反來確定。

天花吊頂上安裝吸頂燈的問題?

3樓:圓陀角

1、木板不能只是固定在矽鈣板上,而應該扣在輕鋼龍骨的上面,即至少有兩個邊口是搭在輕鋼龍骨上的。否則,這樣直接把吸頂燈固定上去是不安全的,畢竟那吸頂燈有二十幾斤的重量。

2、先批刮膩子、刷上乳膠漆,到最後再安裝吸頂燈。

3、安裝吸頂燈的時候,一般不會影響到接縫的。

4、石膏線條應該在批膩子以前安裝上去的,只要黏貼上去即可,不用打釘子固定的。當然,用釘子固定更好。在木板上安裝石膏線條是可以的。

4樓:吳雙克

1.矽酸鈣板的強度比一般石膏板要堅硬的多,承受力不是問題,完全可以滿足你吊吸頂燈的要求。2.

安裝燈具必須要等到乳膠漆全部施工完畢後才行,要是先裝燈,後刷漆就會把燈弄髒,而且漆工施工起來很麻煩,容易有漏空區域刷不到漆。3.一般不會影響到接縫的,裝燈工人在施工時候會先找木板位置,不會影響接縫的。

4石膏線不用打釘子,使用石膏粘粉粘上去的,很結實的,沒有必要再打釘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裝上去,沒有任何任何問題的。都是做好了油漆電工再來裝燈,矽酸板上面加層木工板絕對沒有任何問題。

吸頂燈怎麼安裝在石膏板吊頂上

6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在石膏板吊頂裡面它是會有龍骨的,而一般的吸頂燈他都不是特別的重要,是安裝的是比較小的比較輕的吸頂燈的話,是可以直接用自攻釘在石膏板上面固定就可以啦。如果西林的稍微重一點的話,就要在石膏板上面開個小孔看裡面的龍宮,然後再用自攻釘固定在龍骨上。

7樓:banji的老巢

吸頂燈安裝在石膏板吊頂上,安裝螺栓不能吃力,容易掉下來,我建議的辦法是用加長膨脹螺絲直接穿透石膏吊頂,打到天花板上。

石膏板是以建築石膏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材料。它是一種重量輕、強度較高、厚度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絕熱和防火等效能較好的建築材料,是當前著重發展的新型輕質板材之一。

石膏板已廣泛用於住宅、辦公樓、商店、旅館和工業廠房等各種建築物的內隔牆、牆體覆面板(代替牆面抹灰層)、天花板、吸音板、地面基層板和各種裝飾板等,用於室內的不宜安裝在浴室或者廚房。

8樓:池嘉

石膏板吊頂裡面都會有龍骨,一般的吸頂燈都不重,要是安裝的是比較小比較輕的燈,可以選擇直接用自攻釘在石膏板上面固定,稍重一點的,要開個小孔(吸頂燈可以遮擋住),看裡面的龍骨,在用自攻釘固定在龍骨上。

可以在其面積許可的情況下在石膏板上開個口子,在輕鋼龍骨上加個木料即可固定燈具。也可以打個膨脹螺栓加根鐵絲固定。

吊頂的廚房衛生間怎麼安裝吸頂燈

9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第一:選擇承重好的牆體,最好不要選擇木質牆體。

第二:拆吸頂燈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燈弄壞了。

第三:安底座時,找到預先設計的位置,在孔內安裝固定底座用的膨脹螺栓,注意鑽孔直徑和埋設深度要與螺栓規格相符,固定好位置。

第四:底座固定好了,就可以連線電線,一定要注意安裝燈時要把電源先關了,避免漏電。

第五:接完線後就可以開啟電源,將燈罩關上就可以了。

10樓:摩羯過節不收禮

你把燈買好交給吊頂安裝師傅就行了,只是外購燈可能要給店工錢。如果你在買吊頂的**買的燈,那你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吊頂有配套的燈,安裝後和吊頂是平的。

紙面石膏板怎麼安裝吸頂燈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規範要求,3公斤以上的燈具、裝置必須有自己獨立的吊杆,不的固定在吊頂板或吊頂龍骨上。

你的吸頂燈有15kg左右,普通輕鋼龍骨紙面石膏板吊頂根本無法承受這樣的燈具,你應該把燈具用鋼筋吊杆穿過紙面石膏板後直接固定到結構頂板上去,只有這樣才能把燈具固定牢固。

13樓:凡沫雅

在石膏板上確實是不能固定燈具的,但你的吸頂燈有一定的面積,你可以在其面積許可的情況下在石膏板上開個口子,在輕鋼龍骨上加個木料即可固定燈具。也可以打個膨脹螺栓加根鐵絲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石膏板背面加幾條副龍骨,吸頂燈螺絲上在副龍骨上面就可以了。15kg的話輕鋼龍骨的承重量。

還是沒有問題的。

吊頂的吸頂燈怎麼固定

在整合吊頂上如何安裝吊燈和吸頂燈

15樓:

可以安裝的,只要在扣板上開好孔把吸頂燈固定好裝上去就可以了。

裝修房子,不弔頂怎麼安裝吸頂燈?

16樓:小cherry丸子吖

打膨脹螺絲。

客廳吊頂燈對於提升整個住房的裝修效果非常重要,這一方面是由吊頂燈的特質所決定的,另一方面是由客廳在住房之中地位所決定的。除此之外,想要讓客廳吊頂燈正常使用,還需要您知道正確的安裝方法才可以,否則吊頂燈就只能起到裝修效果了。

選好方位。裝置吸頂燈首先要做的即是斷定吸頂燈的裝置方位。例如客廳、飯廳、廚房的吸頂燈最佳裝置在正中間,這樣的話各方位光線較為均勻。

而臥室的話,考慮到蚊帳和光線對睡覺的影響,所以吸頂燈儘量不要裝置在床的上方。

拆吸頂燈面罩。將吸頂燈面罩拆下,通常情況下,吸頂燈面罩有旋轉和卡扣卡住兩種固定的方式,拆的時候要留意,避免將吸頂燈弄壞,把面罩取下來以後趁便將燈管也取下,避免在裝置時打碎燈管。

怎樣在鋁扣板吊頂上安裝吸頂燈,吊頂的廚房衛生間怎麼安裝吸頂燈

別用吸頂燈了,買個鑲嵌燈300 600的就很好安裝了,正好和整合吊頂尺寸是一樣的了。吊頂的廚房衛生間怎麼安裝吸頂燈 第一 選擇承重好的牆體,最好不要選擇木質牆體。第二 拆吸頂燈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燈弄壞了。第三 安底座時,找到預先設計的位置,在孔內安裝固定底座用的膨脹螺栓,注意鑽孔直徑和埋設深度...

吊頂的客廳如何安裝吸頂燈,在吊頂的石膏板上掏個洞,在預製板打上膨脹螺絲接下來還是怎麼處理

最好用兩個膨脹螺 栓120 8的,用鋼板鑽眼螺絲固定連線,這樣安全係數更高一些。用一個膨脹螺栓如果失效,會有危險的。理論上這兩個膨脹螺栓的抗拉力是150斤。鋼板需要打4個孔洞,連個連線膨脹螺絲,兩個固定燈具用,藏在棚平面以下,以免影響燈具安裝 膨脹螺栓的間距最好60mm以上。如果燈盤直徑比較大,那膨...

門庭不弔頂燈如何安裝,不弔頂怎麼裝燈,不弔頂怎麼裝燈知識

1 簡裝的可以裝個燈管,或者更簡單的裝個燈泡 2 中裝的可以裝個帶燈架的壁燈,或者客廳裡種棵樹,樹上掛幾個燈 3 豪裝的就先裝吊頂再說吧。不弔頂怎麼裝燈,不弔頂怎麼裝燈知識 不弔頂可選燈具一 壁燈 1.在基礎照明相對充足的地方,比如比較寬的過道能選擇安裝壁燈來補充照明,壁燈安裝只需在水電安裝的時候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