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銀行存款500萬3年期,不工作能養活自己嗎?

2023-02-01 08:40:05 字數 720 閱讀 9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萬存三年可以有七十三萬的利息,如果只是平常的生活開銷,可以養活自己,但是要是想過上小康生活是不可能的。

2樓:阿斌愛動漫

說實話這五百萬三年期,不工作的話確實能夠養活自己,但是意味著吃利息不工作,並不是長遠之計。

3樓:王祿

可以的,這麼多的存款,每個月的利息也是非常多的,完全夠了自己的日常開銷,而也且生活的也很輕鬆。

4樓:按時服藥

當然並不能了,因為有這麼多的錢,根本不夠買房買車的,所以說不可能養活自己。

5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養活自己的,因為現在雖然消費很高,但是我們只要做合理的消費,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6樓:斯蒂芬斯

當然可以了,如果只是自己的話,這方面還是可以滿足的,畢竟一個人的開支並不是很多。

7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可以了。因為這樣的存款利息也會非常的可觀,所以你光靠利息也是可以生存的。

8樓:行樂樂樂

也是可以的。不過不要到一些大型城市裡去,這樣你的消費會非常的高,在小型城市是沒有什麼太大影響的。

9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能。因為你的存款是定期,取不出錢,就沒有穩定的收入,所以無法養活自己。

銀行存款存了定期3年或者5年如果臨時急用可以提出來嗎

銀行存款存了定期3年或者5年有急用是可以提前支取的。未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可以根據需要辦理部分提前支取,驗證手續不變,其利率提前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結付,留存部分按原存日期 原訂利率到期支取時結付。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分全額提取和部分提前支取,全額提前支取,銀行按支取日掛牌公...

如果在農業銀行存入一萬元一年定期存款,一年後的利息是多少呢

不同的銀行有些不同。農業銀行一定期存款利率上浮10 後一年期定期利率為3.3 10000元在到期到時候利息 10000 3.3 330 2014年未作調整的大銀行3.25 息 10000 3.25 325 銀行存款利率是2012年7月6日進行調整並實施的。2012年6月8日起對利率市場化進行了推進改...

在銀行轉賬錯了可以要回來嗎,如果在銀行轉賬,,轉錯了,,還可以要回來嗎?,,,急啊!

在atm機轉賬的話,24小時內可以撤銷的。銀行轉賬錯誤的解決方案 1 立即聯絡銀行解釋情況。在發現錯誤的帳戶後,客戶應儘快前往最近的銀行櫃檯,將當天轉賬的收據與銀行職員進行核對,對方賬戶是否存在。如果對方的帳戶不存在或無效,則該筆款項將在一段時間內自動返還給轉賬人的帳戶。但是,如果對方的賬戶存在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