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個關於開廠做生意收入的問題想問一下??

2023-02-01 10:05:04 字數 3395 閱讀 5741

1樓:太上道教主

這個其實是老一代的觀念問題,再他們的觀念裡,工廠意味著工作環境的不安全,不乾淨,心理上對其帶有一定的排斥。其次,他們覺得工廠是大家的(這個純屬概念性的,畢竟都是從國有走過來的),然而租房子感覺就完全個人化了,給人感覺不一樣。最後,是開工廠你父母覺得比較遙遠,覺得神聖化,就不自覺地以一個高標準去要求開工廠的boss,而你伯父就是身邊的例子,你父母覺得具有可趕超性,就希望你達到那個標準。

(個人淺見,就像小時候讀書,別人比你高20多份,你父母就希望你超過他,如果某人少年班進入大學,然而因為其他原因,分數不高,(但也不低)你父母不會有太多感觸,注要是參照物不同)

2樓:海洋愛王紫

我本人是做生意的,生意上的收入很難說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算自己得到的。首先是投資,不收回成本都不能算賺。收回了成本之後,機器啊什麼的就已經摺舊或者落後了,有的產品也可能生產的當時就落後於市場,很可能滯銷。

生意人成功的真是少數,有很多人只是表面風光,而且管理中太多的麻煩讓人常常受到打擊和騷擾,心態很難平靜。收入50萬這個數字要看是純收入還是毛收入,如果是毛收,很可能實際是賠的。還有生意人出於各種原因考慮,往往打腫臉充胖子,誇大他們的成就。

所你令堂說某人有錢沒錢可能說的是他們的實際情況,而不是賬面上一時反映的幾萬,十萬……生意做的越大,風險越大也越煩。這是肯定的。

但是開廠做生意的收也並不全是虛的,相對而言,生意人花的和可以花的錢都比工薪階層多的多,只是幾年之後有的人垮了,有的人發了,結果是不同的。

開工廠和做生意哪個賺錢?

3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其實做生意包括開工廠,這件事情上,要看你是自身擅長什麼了,理論上來講做的越大越賺錢,前提是自身能力強的情況下,事在人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4樓:會計師事務所唐

有技術的開工廠賺錢,有資源或者腦子特別好的做生意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工廠就是做生意創業的一種啊!你問那個賺錢?其實是一樣的,最終要解決的還是通路的問題,銷路的問題!

個人建議,還是做生意比較好。現在是一個百業飽和的時代,產品並不缺,你要任何產品都能找到,但是商業最終要解決的還是產品怎麼賣出去的問題,是吧!

不懂生產和**可以自己一個人開廠做生意嗎?已經合夥1年虧本20多萬了,現在想分開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懂生產和**也可以,可以聘請懂生產會**的員工啊。以前 農民企業家,有幾個會算**的,有幾個懂生產的,不照樣做大做強。 你的合夥人他懂嗎,這個虧20萬,是怎麼樣一個情況,是從會計報表上看的虧,還是實際虧?

在財務記賬裡,把房租和費用等集中算到一個月裡的時候,賬面上顯示是虧的,但是,其實上不虧,只是記賬方式的 問題,因為所有的費用和支援,都在這個月裡顯示了,那麼下個月,下三個月都不會再記了,那麼下個月的賬面就不會顯示虧損了。不知道你的這個虧20萬 是一種什麼情況。

另外,不得不佩服你啊,啥都不懂,竟然敢投資這麼大,膽子太大了,佩服。

我想做生意,開廠,容易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只能默默的祝福你事業有成!

8樓:**

談何容易呀!現在生意難做。

看了好多同學開廠的開廠,做生意的做生意,而我卻仔流水線上打工,感覺過得最差的就是我了

9樓:原鑲蓮

自己是自己的日子,把自己的日子過好就行了,別管他們。

10樓:湧焮鑲

沒有說哪個人生下來就會做生意當老闆,只要你努力你也可以像他們一樣。

在廣東開廠賠了五十萬,現在還欠債十幾萬,家裡負擔也重,老婆現在也跟著吃苦,我還想做生意,老婆不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做,你既然有心做生意就要去努力,難道一輩子打工嗎,你自己甘心嗎?

12樓:葉絡風吹

額,簡單的說,你現在還想當老闆。1家庭穩定好好的上班2當老闆有可能成功,個人認為幾率不大,家庭不穩定。

13樓:手機使用者

欠帳沒有還清。要做還待借錢了。多少錢。你年齡呢。

開工廠。和做生意。哪個賺錢一點,哪個賺的快些好點,

14樓:馬梓開博士

無論開工廠還是做生意,大多數人只能獲得基本的為數不多的利潤,沒有所謂的誰更加賺錢一說。

如果你頭腦靈活,當然做生意好些;如果做任何事目標堅定,當然開工廠效果會好一點兒。

我男20歲明年差不多要結婚了,想去做點生意為以後做準備,我叔想讓我在他廠裡幫忙,以後我自己開廠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你屬確實穩定不少。但是,但凡一個有熱血沸騰男人都會想到獨立打拼,活出真實的自己,用實力證明自己。我就這樣,剛剛開始跟自己一表哥(不是親的)幹;但是現在是自己一人獨自創業,哪怕失敗也從不後悔,大不了重新來過。

16樓:qfq521嘛

自己攢點經驗再闖吧,

17樓:aazz迷糊

先學習經驗,學習,學習,學習,不陌生了再去做。而且必須是自己可以承擔的風險。我做過很多準備,可失敗有時候根本承受不了。太難了。

18樓:道元小草

出來拼一下,才是人生回味無窮的事,你年輕。

19樓:羅馬霧都

做,相信我就算是失敗的經驗也會讓你受益匪淺。

20樓:化州飛

有人抬你要懂得把握機會,機會不是時時有的。

21樓:網友

不做自己後悔的事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自己後悔的事,不給自己將來後悔的機會。

23樓:心不動風又煩伺

叔的話是對的,從生意很難央敗的多如牛毛,

24樓:暗醒

創業資金有多少,在幾線城市。有什麼人脈。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做生意是沒有失敗的可能的。你要真的會做生意就一定不會失敗,反之有可能失敗就等於註定失敗。你一定要想清楚啊。

做生意的第一條就是選好退路,也就是說如果生意失敗,你也不會虧錢。如果做生意有賺有賠,那就不要做了,基本上和賭博沒啥區別嘛~做生意必須是有賺無賠的買賣,你要兩頭都堵住,把一切都控制住,不要給自己僥倖的心態。

你還這麼年輕,以後有很多機會,我建議你先去給你叔叔幫忙吧。先學會花別人的錢,創自己業。什麼時候你覺得跟著你叔叔打工不難受了,那時候就是你差不多可以考慮自己創業的時候了。

有個自己做生意的機會我該從國企辭職嗎?

請個病假,長期的那種,兩年那種,有那種最好,要是麼有,你就得算總賬了,國企是發的低,但那是不算五險一金,算上這個,就不一樣了,你自己交的話,那就不知道多少了,而且最關鍵是退休後,這你也知道,所以還是你自己把握吧,最好是那種可以賴著,哪怕自己交社保都行,編制在,有條退路,隨時能回去。不應該從國企辭職,...

我是做生意的婆婆天天在家哭對我的財運有影響嗎

會有影響的。俗話說得好,家和萬事興,婆婆天天哭,你的心情肯定不會好,對於在外面做生意也會帶來負面影響。要把婆婆哭的原因找出來,儘快解決問題。婆婆每天都哭bai哭啼啼,du必定影響你的心情,當然zhi會影響dao你的財運。希望你瞭解婆婆專為屬什麼每天都哭,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其他原因,如果是身體不舒服,請...

我是做生意的有隻受傷的小鳥飛進店來是怎麼回事

果斷報警。對方這種行為如果情節嚴重的話,可能已經涉嫌刑事犯罪,是要負刑事責任的。所以建議你還是讓公安機關早日介入為好,否則自己的合法權益不一定能夠得到保護。受傷了哪還顧得上往哪飛啊 如果是問這對生意人來說有什麼寓意的話,心善會更有人氣更招財吧 去算卦吧問問,算命的不管這。救起來,醫好了放飛,好心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