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還是理髮,學出來以後哪門更能吃得開

2023-02-01 10:10:06 字數 5848 閱讀 4110

1樓:網友

這兩樣樣都不錯。這不是廢話,但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發展方向,現在學廚師的,是一個不倒的行業,我也曾學了並也做了,讓我各人感覺還可以,以後開個店真的是不錯的,可是比較累。理髮師這手藝,在現在那些愛美的人多了,因此也很吃香的,還有工作環境要比廚房好很多,這也是很好的選擇。

兩者就看自已對什麼的更喜歡一些了。

2樓:

其實 兩個都不錯 , 行行出狀元 就是要看你能耐有多少了 , 更多的話, 現在髮型師 很賺錢的, 廚師特別是大廚, 很少學的出來的 , 這是人生大事, 要慎重考慮。

3樓:竹灬瀝

2種職業 都不錯 看個人興趣不管學那個。

只要被人家接受。 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個人感覺 :

家裡人讓你去學去廚師,你對它不感興趣鐵定不會用心學的,你應該憑靠自己的興趣去選擇自己的學業。

美髮師 是根據服務物件的頭形、臉形、體型、髮質、年齡、職業等要求,在美髮廳使用美髮工具和用品,為其進行毛髮護理、髮型設計、化妝造型及製作的人。

職業能力特徵: 具有與服務物件良好的親和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 具有空間感和形體感的設計能力; 具有準確靈活運用手指完成既定操作的能力; 具有熟練、準確、穩定地運用手腕完成既定修剪能力; 具有辨別顏色的能力。 適用範圍:

專業理(美)發廳。

另外配合學習化妝師 ,隨著社會的發展,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趨勢日趨明顯,人們在追求感性美的同時也非常注重形式美、個性美與知性美的統一;另一方面,化妝的多樣性應用也非常明顯,兩者可以做到相輔相成 。

預祝學業有成,生意興隆。

4樓:克敵魯爾克恩

不想過平凡的生活,那就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堅持自己的。

5樓:網友

看你愛好和資質。

個人建議理髮,我以前是廚師,後來改行了!

最起碼理髮不用被油煙燻,不用汗流浹背……而且還可以泡美眉呵呵……

以後廚師吃的香還是理髮

6樓:稅儒

都不錯,看您更喜歡哪個,民以食為天,是人就都會有剪頭髮的需求,所以這兩種職業都是不錯的。

學廚師好還是學理髮好

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的五大優勢。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自己個人的興趣愛好啦,以及自己對未來的職業發展規劃的哦,可以選擇學廚師的哦,民以食為天,廚師任何時候都不會被淘汰的,工資待遇也都是比較的好,發展也不錯。

10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你看看髮型師職業的幾個特點 (1)髮型師屬於手藝類技術型人才,不這個技術不會被機器替代,因此不會失業; (2)男女老少每個月甚至半個月,必須要弄頭髮,這是剛需; (3)你可以上班掙錢,也可以自己開店或自由髮型師賺錢,多種職業選擇; (4)髮型師收費可高可低,利潤空間大; (5)美髮師繼續往上發展,可以做店長、造型師。 (6)千萬不要把工作職業和個人喜好搞混了,你考慮的其他技術職業,有沒有上面美髮師的幾個特點呢?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12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是學廚師了呀 烹飪現在很熱門呢,目前廚師也是高薪行業,也不會失業點的 學廚師的人越來越多,但需求卻還是很多。所以廚師行業是個很有前景的行業。

13樓:魏旎貝炫

個人覺得廚師比較好,並不是我看不上理髮,而是覺得男生學廚師很正常,也比較適合。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5樓:網友

美髮和廚師啊,當然還是廚師好了,現在廚師行業這麼火,發展肯定比理髮強多了,要是去找個專業的學校,手藝學得好的話,那發展前途還是更大的了,像現在的川菜廚師,都是供不應求的,理髮的話,可能對以後的發展不太有利。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最適合的可能就是學蛋糕一類的,就是人們說的西點師,這個更適合發展,以後自己開個蛋糕店什麼的,很來錢的哦,像我表妹就是在四川那邊的蛋糕學校學的,現在混得也很不錯。

16樓:葛帥河南

肯定是學廚師好,衣食住行是人生活必不可少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個熱門行業,而且永不失業,所以還是選擇廚師比較好。

17樓:夔淵析思博

想廚師的話,別聽他們的啥新東方。咱現在就在新東方呢。沒進前還好,一進來你就會後悔!給幾萬塊,不如直接去廚房做更快學到本領。

18樓:網友

烹飪現在是很熱門的行業,目前廚師已經擠入高薪行業的大門。學廚師的人越來越多,但需求卻還是很多。所以是個有前景的行業。

19樓:安徽新東方小郭

廚師 廚師發展好 在廚師蠻吃香的 工資待遇都是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高薪職業永不失業,建議去新東方,有實力。

21樓:80吉比

我覺得兩樣都學,你說一個會做飯的的理髮師,是不是很牛逼!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學廚師,最起碼能吃得飽,理髮的環境不太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好,暴利啊,廚師吧。

24樓:所尋桃

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關鍵是選好就業又有發展的專業還要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畢業了考個職業證就好找事了。

25樓:清晨

民以食為天,無論是戰亂還是和平廚師都離不開的職業。廚師行業現在是熱門的。 廚師工資 水平要比一般的打工白領還高,最高的能達到幾萬元,有興趣學廚師的可以去安徽新東方去學習。

學理髮好還是學廚師好以後更好更賺錢。

26樓:秦嶺南

主要看個人愛好,女孩建議理髮,男孩建議廚師,如何選擇根據個人愛好。

27樓:祈燎

技術到手了這兩個都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理髮店,可曾看過40歲以上的理髮師?都是年輕小娃娃。

飯店呢?50歲以上的大廚一大把,越老越吃香!

現在學理髮好還是學廚師好

29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職業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同樣是服務業,廚師和理髮師並不能說哪個好如果要在這兩種裡面選擇一個的話,還是要看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想法是最重要的就我個人而言,廚師這個職業可能會更適合我,而且現在我也在學習廚師的過程中。選擇什麼職業都是自己的選擇,別人並不能幫上什麼。推薦諮詢【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涵蓋廚師、西點、西餐、烘培等熱門專業均可試學,試學滿意之後再報名。

【1分鐘輕鬆瞭解學費,招生簡章】

30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一個腳印。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31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理髮都是化學用品。個人建議還是學廚師。不過主要看你的興趣。選擇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學。未來才不會後悔。

32樓:小情緒美眉

還是根據你自己的愛好來選,還有就是你以後自己的打算,你覺得哪一個跟接近你以後的打算就選哪個就好了。

33樓:網友

學理髮比廚師要輕鬆點,兩者學完都有出路,自己開理髮店或自己開家餐館都行,主要看自己更喜歡哪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不錯。只是看你喜歡什麼。

學理髮好還是學廚師? 5

3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個人感覺都不錯 但是後者利潤更大 畢竟民以食為天 吃的永遠是剛性需求!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廚師會更好點 當了行政總廚 工資超高!

3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吧,廚師挺好的,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廚師好就業啊,就業好了,就不愁以後沒吃的了。

38樓:手機使用者

這兩個行業現在都比較穩定賺錢,建議你還是學理髮,自己開店方便,成本又比較低,對身體健康沒有什麼傷害。廚師太累,每天那麼多油煙,還不自由,還要看你自己比較喜歡哪一個行業,學一門手藝總歸不錯,祝你好運。

39樓:尊極愛

沒一樣好的,理髮容易中毒,廚師容易長胖!

40樓:半夏錦綿

看個人喜歡,我比較喜歡理髮師。

現在學理髮好 還是廚師好 哪個更有前途一點?

41樓:葒依送葬

假想對比:人每天都要吃飯,並不是每天都要理髮!沒錢的可以3個月理一次,飯得天天吃啊! 看你對理髮還是廚師哪個更有熱情一點,哪個更能不斷的努力堅持下去! 就選哪個!

4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優先選擇。

4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好,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學IT好還是學廚師好

不管是大學生還是初中生,出來了以後都是要為生活奔波勞碌。只能說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在找工作時會相對些優勢,選擇會多一些。但是真的要投入到實踐,能力才是最關鍵的。如果對廚師感興趣,有信心學好乾啥不去吶?廚師雖然勞累了點但是就業和薪資都是不錯的吶。興趣最重要,沒有人是天生就是大師,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如...

學廚師出來算什麼學歷,做廚師需要什麼條件,學歷

廚師的專業課一般開設在技工學校,技工學校的學歷是中專,所以學廚師出來的學歷也只有相當於中專學歷。我們這邊畢業後就會發廚師證書和大專的學歷,時下學川菜前景不錯 學廚師可以拿什麼學歷 首先說,學廚師烹飪技術除了可以通過考試獲得相應的資格證書,同樣可以拿到國家承認的大中專學歷證書,但並不是所有的培訓機構都...

當學徒學廚師好?還是去學校學廚師好

去學校學廚師好。在學校裡學廚師有三個好處。1.各個菜系都能跟老師學到。你以後當廚師,不可能只接觸一種菜系,好的廚師滿漢全席也難不倒他,這就要求你掌握足夠多的做菜方法,而這樣的要求,你只能在學校學到。2.老師的資歷很強。學校的老師很多都是高階技師,教學經驗豐富,在教學生的時候知道怎麼去讓學生進步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