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發銀行在徐家彙有沒有營業網點啊

2023-02-01 10:35:04 字數 4177 閱讀 6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浦發銀行徐彙區的營業網點。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徐匯支行營業部 建國西路589號 644585181、漕寶支行 漕寶路38號 647081852、大眾大廈支行 中山西路1515號 642868943、南丹支行 天鑰橋路309號 648692354、肇嘉浜路支行 肇家浜路1065號 642798595、襄陽支行 襄陽南路500號 54656344所有網點離徐家彙地鐵都有些距離,最近的是這個: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零陵支行 宛平南路521號(零陵路) 64286095

2樓:匿名使用者

衡山路12號。

天鑰橋路309號。

建國西路587號。

漕寶路38號。

中山西路1515號。

肇家浜路1065號。

襄陽南路500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衡山支行 衡山路12號 ** 64376695 郵編 200003

南丹支行 天鑰橋路309號 ** 64869235 郵編 200032

徐匯支行 建國西路587號 ** 64748518 郵編 200031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地鐵站最近的是:肇嘉浜路支行 肇家浜路1065號 64279859 ,地鐵10號口出來,過天橋就到了。

5樓:

肇嘉浜路支行 肇家浜路1065號 64279859

6樓:網友

漕寶路光大會展旁有一家。

上海浦發銀行網點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那附近不熟悉,不過給你浦發銀行的營業網點查詢網頁,你馬上就可以找到需要的網點了。

8樓:

好像虯江路四川北路交界處就有一個,在賣當勞對面。

上海浦發銀行網點有哪些?

9樓:琦琦茄茄

問**的啊,在廣州天河的話,林和中路那裡就有一間,叫天譽支行,在宜家家居旁邊。

10樓:網友

你這個問題問得太籠統了,沒法針對性的回覆你,你需要知道當地的浦發銀行營業網點,你可以登陸浦發銀行的官方**查詢所在區域的營業網點。

11樓:天師貓神

直接上浦發銀行官網,上面許多城市都有網點的,

12樓:荔菲梓杉

請問顧唐路附近的浦發銀行網點在**。

13樓:廖逸

浦東發展銀行上海靠緊江橋的網點。

上海浦發銀行深圳分行有那幾家營業網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1分行營業部。

福田區福華三路深圳國際商會中心。

2鳳凰大廈支行。

福田區深南中路中國鳳凰大廈2棟106

3羅湖支行。

羅湖區寶安北路830倉庫101號。

4景田支行。

福田區景田北路婦兒發展中心大廈附樓。

5寶安支行。

寶安區新圳路與建安路交匯處香檳廣場裙樓。

6龍崗支行。

龍崗區龍翔大道紫薇花園會所。

7中心區支行。

福田區福華一路國際商會大廈b座。

8南山支行。

南山區現代城夢想家園裙樓。

9泰然支行。

福田區車公廟本元大廈。

10福強支行。

福田區金田路水圍村金港豪庭裙樓。

11福華支行。

福田區福華路城市傑座裙樓。

12深南中路支行。

福田區深南中路1012號。

13龍華支行。

寶安區龍華街道人民南路和潤大廈一層。

14新安支行。

寶安區新安六路與創業路交叉口御景灣裙樓。

15布吉支行。

龍崗區布吉街道辦旁布吉中心花園首層。

16濱海支行。

南山區文心五路濱海商業廣場。

一、二、三層。

17沙井支行。

寶安區沙井街道中心路銀科達大廈。

18橫崗支行。

龍崗區橫崗街道信義錦繡花園4號樓。

19科技園支行。

南山區高新南一道013號賦安科技大廈1f0220文錦支行。

羅湖區深南東路2002號南方聯合大酒店1樓、8樓21華僑城支行。

南山區世紀假日廣場第一棟塔樓b座低下01層04、05號。

浦發銀行為什麼只在市區有營業網點鄉鎮沒有網點?

15樓:閭卿吉谷雪

浦發銀行只在市區有營業網點,鄉鎮沒有網點,是因為銀行是賺錢為目的。

鄉鎮的大客戶少,沒錢賺。呵呵。

16樓:楊冪

陽浦發銀行。

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以下簡稱:浦發銀行)是2023年8月28日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2023年1月9日開業、2023年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交易**:600000)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總行設在上海。

目前,註冊資本金億元。良好的業績、誠信的聲譽,使浦發銀行成為中國**市場中備受關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上市以來,浦發銀行連續多年被《亞洲週刊》評為「中國上市公司100強」。 浦發銀行濮陽分行在**?濮陽浦發銀行地址**?

查查吧濮陽浦發銀行專題為您蒐集濮陽地區浦發銀行的**,地址,周邊地圖,公交駕乘,使用者點評等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上海浦發銀行在上海錦江樂園附近有沒有網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發銀行 官網。

漕河涇支行 虹漕路461號軟體大廈 64951888或者漕寶支行 漕寶路38號 64708185建議到後者,漕寶路38號。

從錦江地鐵站出發,往上海火車站或者共富新村方向坐兩站就到漕寶路站,下來,從1號出口出去,沿漕寶路往西走,穿過欽州路就到38號了^

旅途愉快……

武漢浦發銀行的營業網點如何分佈

18樓:雀巢不是鳥窩

浦發銀行武漢營業網點查詢方法:

第二步:進入浦發銀行官網後,找到頁面右上角的網點及atm。

第三步:進入到網點及atm後,在選擇省份和選擇城市裡面填寫省份和城市。

第四步:選擇好省份和城市之後,點選最下邊的查詢按鈕。

第五步:進入頁面以後就會顯示出營業網點的分佈情況,位置以及**。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簡稱:浦發銀行或上海浦發銀行)是2023年8月28日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2023年1月9日開業、2023年在上海**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交易**:600000)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銀行,總行設在上海。

浦發銀行總資產由2023年最初成立時的億元增長到2023年6月末的60,億元,增長696倍。

營業收入從2023年末建行之初的億元增長到2023年末的1686億元,增長500倍;淨利潤從2023年的億元增長到2023年的542.

4億元,增長416倍,年均複合增長率接近30%。

19樓:菜園頭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武漢分行**。

武漢分行營業網點。

1分行營業部。

武漢市江漢區新華路218號浦發銀行大廈。

2宜昌分行。

宜昌市西陵一路中環廣場。一、二樓。

3洪山支行。

武漢市武昌區洪山路特1號。

4江漢支行。

武漢市江漢區新華下路特8號長江**。

5光谷支行。

武昌洪山珞瑜路716號華樂商務中心。

6沿江支行。

武漢市江岸區沿江大道133號廣源大廈。

7沌口支行。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東風三路特一號。

8武昌支行。

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路268號。

9南湖支行。

武漢市洪山區南湖汽校一村特1號。

10江岸支行。

武漢市江岸區971號新光大廈。

11青山支行。

武漢市洪山區友誼大道996號華城廣場。

12礄口支行。

武漢市礄口區解放大道1045號。

13常青支行。

武漢市江漢區常青路常寧裡特1號。

14關山支行。

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山一路創業街特1號。

15香港路支行。

武漢市江岸區萬科香港路8號。

徐家彙地鐵站周邊有沒有有包房的環境好點的咖啡館

徐家彙永新坊 麝香貓咖啡 晚上開到11點 或者衡山路天平路 那花 開到晚上10點半 人均都差不多,便宜的咖啡35快的也有,貴的也有還有港匯有一個 開到十點 徐家彙有什麼咖啡館,及休息去處 列舉徐家彙地區按人氣排列的咖啡廳供參考。港匯的邊門有一條7字形的街,全部是吃的 喝的地方,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人比...

在上海坐地鐵一號線在徐家彙站時由於沒有找到他們的無障礙電梯,我們就坐了扶手電梯然後摔到了

我覺得吧地鐵的服務是沒有跟上,但是老人自己摔跤的責任的確是在其自己,難不成行動不便的人出來出了事都要別人負責 上海地鐵一號線換2號線有沒有無障礙電梯 一號線換二號線是在人民廣場站,是有無障礙電梯的。具體位置南京路九江路三叉口 你是指人民廣場的換乘站嗎?那裡1號線換乘2號線是沒有無障礙電梯的,1號線和...

廣東浦發銀行在大連黑石礁附近有營業網點嗎

黑石礁沒有,不過你坐一站的23路,在東財西門,好又多旁邊有一家。黑石礁那邊有工行 大連商業銀行 建行 郵政的大廳 好象還有農行的 西門那邊有中行 交行 商業銀行 浦發銀行工行的大廳。1 大連分行營業部 大連市中山廣場3號 116001 0411 2553397 2 大連高新園區支行 大連市沙河口區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