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驅動顯示卡升級之後這樣了 怎麼辦

2023-02-01 10:50:06 字數 3603 閱讀 5611

1樓:輕撫樓豬

回退唄 , 使用魯大師,驅動精靈之類的升級之前一般都會備份的,如果沒有備份就用比較老的版本版本。

2樓:e神雙子

那就不升級了,把顯示卡驅動退回舊版本的顯示卡驅動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一下顯示的色彩 先32位真色彩,如果不能調,再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就行了。

電腦升級完顯示卡驅動黑屏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開機時快速按下f8(電腦品牌不一樣,按鍵也可能不一樣,因電腦而異)進入到下圖的介面,上下選擇安全模式,點選回車進入。

2、等待電腦開機,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裝置管理器,左鍵單擊開啟。

3、在裝置管理器中找到顯示介面卡列表,單擊左邊的小加號,在列表找到更新驅動的顯示卡。右擊顯示卡,然後點選屬性。

4、選擇驅動程式-點選回滾驅動程式,回滾完之後,(因為我這裡顯示卡沒有更新,所以是灰色的,你的這種情況回退是可以選擇的),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5樓:古龍智綱

2、不同主機板和品牌的電腦在開啟高階選項的快捷鍵不同,有一些是按下[f8]開啟的是[主機板快捷啟動選項],在選擇。硬碟啟動之後,再按[f8] 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

3、成功進入系統之後,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點選[ 顯示介面卡],然後點選右鍵解除安裝;

提問解除安裝了 無線網絡卡還能用嗎 能上網嗎。

提問我是在 驅動精靈 提示我可以升級音效卡的情況下 升級安裝的時候突然黑屏了 安照您說的方法也可以嗎 謝謝。

提問怎麼 卸不了 點右鍵不好使。

點不動嗎。錯了錯了。

不能解除安裝桌面管理器。

要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就是把你更新的那個驅動解除安裝了。

你直接在驅動精靈裡解除安裝也行。

6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升級完顯示卡驅動黑屏了,這種情況解決方法:

先進入安全模式,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硬體-裝置管理器,找到你的顯示介面卡,雙擊-驅動程式-回滾驅動程式(優先),或解除安裝驅動程式(無法回滾方案),能回滾當然好,不能回滾的解除安裝,顯示卡會自動安裝最基礎的自帶驅動。

7樓:七彩虹科技****

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還是獨立顯示卡呢?如果是獨立顯示卡可以把顯示卡拆下來再安裝使用;

開機後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來改善;

或者是用整合顯示卡輸出把驅動解除安裝乾淨後再安裝,不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驅動,

8樓:開心時刻樂園

你都說了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進安全模式 把老的驅動完全刪了。

你看看你下的驅動版本對不對。

9樓:墨墨的衣服

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刪除剛安裝的驅動,用驅動精靈找顯示卡在重新安裝。

10樓:小溪春來

重做系統吧,黑屏無法看見,就無法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進不去系統嗎?還是螢幕完全沒電了?

升級顯示卡驅動後,螢幕變花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安裝了不匹配的顯示卡驅動導致顯示卡工作異常,可以進安全模式,用裝置管理器裡的回退驅動的功能,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如下圖,開啟「控制面板」,右上角「檢視方式」切換到「小圖示」,再點選下方專案中的「裝置管理器」:

3、如下圖,點選「驅動程式」這一選項卡標題,這一頁中點選「回退驅動程式」,等待系統自動完成顯示卡驅動的回退,完成後系統提示重啟電腦,重啟後,電腦的影象就恢復之前清晰的正常狀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一個顯示卡驅動是正常的,可以返回顯示卡驅動試一下,不指導你使用的是xp 還是win7,位置大概類似。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右擊顯示卡驅動選擇屬性---驅動程式--回滾驅動程式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顯示卡驅動後螢幕變花的解決方法:

1, 以後還是別用什麼精靈了,最好就是到顯示卡的官網找自己型號的驅動。

2 ,解除安裝就在計算機(我的電腦),解除安裝程式或軟體,找到顯示卡的名字的程式就能卸了。或者你直接下了你顯示卡的型號驅動直接裝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了,把以前你常用的再裝回去。驅動精靈不是萬能的,它畢竟是人編寫的一個程式,不是智慧的,它的分析有時候也是會出錯的。所以能正常用的就沒事別去更新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1不進安全模式也可以選顯示卡驅動時,儘量先收集資料,看是否穩定是否有後遺症,最新不一定好的。

電腦顯示卡驅動更新過後怎麼變成這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不正確,最好是不要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還是原來使用的就最好,並不是最新的驅動就是最好的。

18樓:雅文科技盱眙店

哇…花屏了…要麼重灌驅動…要不重灌系統…記得先把顯示卡拔下來…用酒精擦一下金手指。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驅動好 你再次驅動。

目前的情況是屬於解除安裝了舊版本,新的版本還沒有安裝呢。

電腦顯示卡升級後,這樣怎麼恢復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的什麼更新的顯示卡驅動,可以再選擇回滾的功能。

如果不知道了,那就進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現在的驅動程式,再正常進系統後,安裝合適的顯示卡驅動。

21樓:數碼菜雞

可以點選我地電腦右鍵 管理 裝置 找到顯示卡 右鍵 還原上個版本 就ok了 然=然後就建議不要跟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顯示卡後應該安裝顯示卡驅動,你這是沒裝顯示卡驅動。

顯示卡驅動更新完了,怎麼能讓它變回去

23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驅動版本更新後使用無異常可選擇不需要回滾到之前安裝的顯示卡驅動版本;

在顯示介面卡裡點選開啟顯示卡驅動,切換到「驅動程式」欄介面,點選開啟「回滾驅動程式(r)」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是(y)」開始恢復更新前的顯示卡驅動版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顯示卡。

使系統自己安裝。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裝置管理器裡有回滾功能。

了顯示卡驅動之後就這樣,怎麼辦

26樓:七彩虹科技****

您現在使用的是什麼型號的顯示卡呢?

2.顯示卡驅動會直接影響到顯示卡的效能發揮,建議您在安全模式下把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乾淨後再重新安裝;

nvidia官網或者是amd官網上安裝,不要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

電腦顯示卡升級之後桌面就這樣了 怎麼辦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供下截圖。

如果是升級顯示卡驅動造成的,那就應該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其他版本的驅動來解決。

更新完顯示卡驅動之後電腦黑屏花屏了怎麼辦

檢查一下附近有沒有電磁干擾 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內部是否有接觸不良的地方,電源的輸出端或輸出變壓器等有無問題。由顯示器原因引起的花屏,解決起來一般比較簡單,出現的機率也比較小,但由顯示卡引起的花屏故障,則比較常見,由於故障的表現不一,排除起來也較複雜,一般情況下有以下幾種情況。一是顯示卡散熱不熱,...

電腦升級win10後升級顯示卡驅動不相容怎麼辦

更新顯示卡驅動 或者換回原來的系統 電腦升級win10 後顯示卡驅動不相容怎麼辦?顯示卡驅動與windows10不相容怎麼辦?win10版本太低,顯示卡驅動不相容,怎麼解決?我電腦升級win10顯示卡不相容怎麼辦?會有什麼影響?拍得很模糊,無法分辨,建議重新拍個照發上來,最好是直接截圖。就顯示卡本身...

用驅動人生6更新顯示卡後電腦就這樣了怎麼辦

可能驅動太新了,有些驅動不一定適合你的電腦,還是安裝回你原來的驅動吧 我電腦用驅動人生更新顯示卡後,螢幕顯示什麼都變小了,怎麼辦 分析原因 朋友,你好,一般用驅動人生,或者驅動精靈升級為最新驅動程式,都會造成很多奇怪的問題,這是由於升級造成你的顯示卡和顯示卡驅動不匹配,造成字型變小,驅動不是越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