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不,寶寶十個月能吃燕窩嗎

2023-02-01 10:45:06 字數 3698 閱讀 6751

1樓:欣欣老師解惑

燕窩是很出色的補品,很多人都會通過吃燕窩來進補。由於食用燕窩對於健康非常有好處,所以不少人也想要給孩子吃一些。不過大家要注意,如果寶寶太小的話,是不適合吃燕窩的。

那麼,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嗎?

九個月的寶寶還太小,所以是不宜吃燕窩的,這時候給孩子吃燕窩有害無利。家長們可以等到孩子一歲之後,便可以食用燕窩了。在燕窩裡面含有唾液酸,這種物質對人體神經系統發育非常有宜,而且還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對受損的細胞進行修復。

給小寶寶適量的食用燕窩,可以促進大腦發育,還能增強身體免疫力和記憶力,對於身體健康發育有很多好處。但是在給孩子吃燕窩的時候,需要考慮寶寶的腸胃吸收能力,別讓孩子一次性吃得過多,不然的話很容易會導致消化不良,進而引發不適症狀。

在孩子第一次吃燕窩的時候,最好是先讓其嘗試一點,在確認了孩子的身體不排斥燕窩之後,才能夠放心的食用。另外,在寶寶食用燕窩時,父母不要在燕窩中加入太多冰糖,否則很可能會影響到寶寶的牙齒髮育。

2樓:情感導師慧華

燕窩屬於補品,九個月的寶寶儘量還是不要吃燕窩,等寶寶大一些再吃。

3樓:方浩思

九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一點燕窩,但是不能吃太多啦,畢竟他是屬於大補的食物,他們的腸胃功能發育還不是很完全。

4樓:千蘆桖

九個月的寶寶可以吃燕窩,因為燕窩的話它是滋補產品,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

5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波,這個當然是可以不可以吃的,這太小了,吃了不容易吸收也不容易消化,最好是不。

6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九個月的寶寶可以吃燕窩嗎九個月的寶寶的話還是太小最好是不要給他吃這些太補的一個補品。

7樓:七七

9個月的寶寶是不可以吃燕窩的,9個月的寶寶建議以配方奶粉為主,然後輔食為輔。

8樓:暮暮和目目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的,燕窩是補品,對大人小孩都有很好的幫助,健康身體。

9樓:三千洵

嗯,9個月的寶寶,我個人覺得最好是不要給他吃燕窩這麼補的東西。

10樓:shi於初夏

孩子太小的話,我覺得沒必要給他吃燕窩吧,太小的話可能會虛不受補吧。

11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你的寶寶九個月的寶寶呢?一般情況下就是說適當的給他吃一些燕窩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不能給他吃太多。

12樓:運發w敝

九個月的寶寶可以吃燕窩,不,這個我覺得最好不要給寶寶吃這些東西,畢竟營養品補品不適合小寶寶。

13樓:豆捷

九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一點讓我,但是一次性不能吃太多了,畢竟厭惡是屬於很補的食物。

14樓:我喜歡你

不要吃燕窩 在乾淨的燕窩它都是有很多新增劑的。

15樓:嘻嘻哈西

9個月的寶寶不能吃**,燕窩是補品來的。寶寶不需要吃。

16樓:檀以彤

幾個月的寶寶?儘量不要吃這些東西,因為營養太過旺盛,寶寶的腸胃不好吸收,會引起腹瀉的。

17樓:妖皇紫羽

月的寶寶可以吃業務,這個最好不要給這麼小的寶寶補充這個毒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一點點燕窩,但不能吃太多的。

19樓:在這裡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嗎?我覺得最好不要給寶寶吃。

寶寶十個月能吃燕窩嗎

20樓:圓滾滾的苗條條

可以的。新生兒因為脾胃較虛弱不建議食用。但是6個月以後的小孩可以食用,孩子於發育成長時期,特別需要吸收更多的營養,服侍燕窩可增強體質,增加抵抗力,預防疾病的侵襲,並可促進腦部的發育,增加智力、靈反應靈敏。

21樓:文盲高材生

你好,可以吃的,可以用來熬粥給寶寶喝,其實燕窩對增加寶寶的抵抗力的效果不錯的,不過買的時候要買正宗的哦,另外也不用常吃,其它正常的輔食,多換著花樣做給寶寶吃就好了。

懷孕九個月可以吃燕窩嗎

22樓:沙巴燕之婉燕窩

親,懷孕吃沙巴燕之婉家的燕窩是很有必要的,孕期吃燕窩是非常好的,可以一人吃兩人補。燕窩中的唾液酸成分只有母乳中含有,不僅僅可以幫助媽媽提高免疫力,減少妊娠紋的產生,而且還能夠美容養顏,重要的是可以提高胎兒的免疫力,對胎兒的智力發育也有很大的幫助。人腦發育的**期是妊娠至2歲,所以在這段時間一定要注意唾液酸的及時補充,對準媽媽們而言,妊娠期一定要堅持每天空腹食用3-5克燕窩,從而幫助寶寶的腦細胞和神經系統發育。

九個月的寶寶能吃肉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

正常情況下,滿7個月後就可以開始新增各種肉類飲食了,肉類裡面含有的鐵以及微量元素,也容易被身體消化和吸收。另外,肉類含有的脂肪,對於寶寶骨骼及大腦發育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首先要選擇紅肉或者肝臟類的食物來補鐵,然後再新增雞肉或者蛋黃等,最後加入魚蝦類。新增輔食時要遵從孩子的消化及咀嚼能力,剛開始要選擇泥糊狀,9個月左右再製作成小顆粒的肉末。

24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九個月可以吃點肉了,但是要注意剁成肉泥給寶寶吃,不能給寶寶吃一塊一塊的肉,因為寶寶還是不太會咀嚼,一次不要給寶寶吃太多了,要多喝點水。

25樓:花底離愁的天空

不要讓吃肉,太小不容易消化。我家寶十一個月時吃了點瘦豬肉,直接上吐下瀉,醫院說是諾如病毒,後來咳嗽引發肺炎,整整折騰一個月娃娃遭罪壞了,孩子太小不要吃肉,一歲後慢慢添點肉類是可以的。

26樓:love幸福中歡笑

可以,但是要煮很爛,很爛才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孩子,我們這裡七八個月吃肥肉多的是,沒聽過有啥大事的,拉個肚子都很少。

28樓:丷多情的麵包

(。•才九個月,不能吧!!!寶寶身體機能承受的了嗎?

寶寶幾個月才能吃燕窩

29樓:鄂縱陶珺

大於四個月的寶寶可以食用燕窩,不過要將燕窩燉爛一些,燉好後可以將燕窩瀝水,用水給寶寶喝,不要直接把燕窩給寶寶吃哦,怕寶寶嗆到。一次吃1-2克,兩到三天吃一次即可。

九個月寶寶能吃燕窩嗎

30樓:亦挺精品套裝**

一般來說,一歲以上的寶寶適合食用燕窩,而寶寶九個月大,此時食用燕窩,可能是有害無利的,所以家長最好等寶寶再大一些,再讓他們吃燕窩。燕窩中含有唾液酸,對人體神經系統發育有著重要作用,能提高人體免疫力,修復人體受損細胞。

所以寶寶適當食用燕窩,能夠促進大腦發育,增強身體免疫力、記憶力等,促進身體健康。不過,家長給寶寶吃燕窩時,應該要注意他們的腸胃吸收能力,不能讓他們一下子吃得過多,否則會引起消化不良,不利於他們身體健康。

其次,寶寶剛接觸燕窩時,家長先讓其嘗試一點,確保寶寶身體不排斥燕窩後,才能放心讓他們食用燕窩。寶寶吃燕窩時,家長不要往燕窩裡加入過多冰糖,否則會影響寶寶牙齒髮育。另外,市面上有很多假燕窩,家長在購買燕窩時,一定要留個心眼,不要貪小便宜而買到假貨,傷害寶寶身體健康。

十個月寶寶可以吃瘦肉嗎,十個月寶寶可以吃多少肉

才十個月,怎麼可能吃瘦肉?簡直異想天開吧!寶寶已經十個月了,適當的輔食是可以新增的了,平日裡面寶寶的飲食都是比較清淡的,沒有辣椒油葷也不是很多,寶寶身體也需要肉裡面富含的營養物質,這時候可以適當給寶寶吃一些肉類食物,那麼十個月的寶寶怎麼給他吃瘦肉呢?寶寶吃瘦肉可以把肉剁的很細,然後煮在給寶寶吃的輔食...

10個月寶寶可以吃海帶嗎,十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海帶嗎

十個月寶寶是可以吃海帶的,但是碼緩梁這時候寶寶吃哪睜的海帶要把它充分的切碎,遲運最好是做到一些粥裡面給寶寶一起食用。海帶裡面的碘元素十分豐富,寶寶吃了之後還能夠預防老大甲狀腺乎含搜疾病。同時海帶裡面含有的礦物質有十分多,能夠歲歷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海帶如果吃得好,吃得適,寶寶生病的機率也會大大減少。海...

十個月寶寶如何吃蘋果,十個月寶寶能吃鱈魚嗎

十個月寶寶可以少吃一點點蘋果。怎麼吃好呢?如果是冬天可以把蘋果洗乾淨,用毛巾包好放在熱水袋上,蘋果溫熱後去皮,用小勺刮果肉 成糊狀 一點一點喂寶寶。也可以把蘋果煮熟搗碎成糊狀,用小勺喂寶寶,吃多少根據孩子胃口,可以循序漸進,同時還要觀察寶寶消化情況。嬰兒吃蘋果泥第一次口服時可以蒸熟,熟的水果更有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