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戶支行怎麼填寫,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2023-02-01 10:55:08 字數 5089 閱讀 2975

1樓:我是刺蝟啊

開戶支行就是幫忙辦理銀行卡的網點,一般是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可以到銀行網點查詢、撥打客服**查詢,登入到網上銀行也可以查詢。

2樓:智慧學長

一般開戶行的格式是xx銀行xx市分行xx支行。

查詢開戶行的方法有如下三種:

2、網上銀行查詢。

登入網上銀行,然後選擇「賬務查詢」,再點選「賬戶開戶網點查詢」,點選自己的銀行卡,然後點選「開戶網點」就可以查詢到。

3、手機銀行查詢。

你可以登入手機銀行,然後選擇「我的客服」,直接在客服介面輸入「如何查詢開戶行」的資訊,客服會回覆查詢辦法,按照客服給出的辦法去查詢即可。

開戶支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時髮卡給你的銀行。

開戶行名稱在存摺上會有登記,銀行開具的開戶憑單上也有顯示。開戶行名稱準確填寫將有利於財務人員加快匯款處理速度,保證提款順利匯出。

不同的銀行查詢的方法都是差不多的,下面以建設銀行為例,查詢開戶行支行名稱的辦法:

1、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建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辦理。此方法需要排號,等待,耗時比較久。

3、通過網上銀行查詢,建設銀行現在新開的卡預設都是開通了網銀的,如果沒開通網銀將無法使用此方法查詢。

開啟建設銀行**,點選頁頭最左上角的「**客服」,選擇要諮詢的方式。然後開始和客服對話,並提供相關資訊,讓客服查詢。如不能查詢,先登入,再聯絡客服查詢。

3樓:網友

請諮詢辦卡銀行。

開戶是指客戶在銀行開設賬戶的簡稱。我國企業、機關和事業單位在銀行開立有關賬戶,必須具備下列兩個條件之一實行獨立經濟核算的企業單位或編報財政預、決算報表的獨立預算會計單位。

**賬戶相當於投資者的**存摺,用於記錄投資者所持有的**種類和數量。

符合法律規定的任何自然人和法人持有效證件,到**登記機構填寫**賬戶申請表,經稽核後就可領取**賬戶卡。

資金賬戶是投資者在**商處開設的資金專用賬戶,用於存放投資人****所需資金和賣出**所得的價款。已開設**賬戶的投資者可以持**賬戶、銀行存摺和身份證到選定的券商處開設資金賬戶。

4樓:興弘懿

如使用者填寫的開戶行支行名稱不正確,資金將無法匯出。所以請使用者在申請提現時,務必要正確填寫的開戶行支行名稱。一般的開戶行支行名稱都是由 xx銀行+xx分行組成的。

如:招商銀行北京分行中關村支行。

5樓:康波財經

開戶支行正確填寫格式是什麼樣的?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張銀行卡都會有一個對應的開戶支行名稱。如果你不記得的話,可以通回過撥打銀行的客答戶服務號碼進行查詢。在撥通**銀行的客服號碼以後,對方會讓你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

這樣舒服嗎?本地的手機號碼就可以查詢得到你的開戶支行名稱了。

7樓:夏啟爾飛雙

如果你的開的是存摺的話~存摺首頁一般會列印,再不然上面蓋的鋼印上也有支行的具體名稱。

8樓:9閒路踏花來

需要網點的具體名稱。

中國工商銀行重慶xx支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省呂梁市離石區的交通銀行支行名稱怎麼寫。

10樓:我想買點**

我的是工商銀行,我不知道什麼是開戶行。

開戶支行是什麼意思 怎麼填寫

11樓:從心觀社會

開戶支行是指你辦卡的具體銀行網點。填寫形式:比如上海工商銀行松江大學城支行。

12樓:哈怎麼肥四

開戶支行,就是你銀行卡的開戶行的分支機構。填寫當時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名稱就可以了。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通俗的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一個企業只能在銀行有一個基本賬戶,但可以在不同銀行有多個一般賬戶,基本賬戶可以提取現金,又可以辦理轉帳和匯款,一般賬戶只能辦理轉帳或匯款結算業務,不能提取現金。

13樓:大將軍不怕辣

就是你辦理銀行卡的那個銀行,每個銀行的都有不同的地區的。

14樓:了哈喝酒

開戶在沒個銀行在辦卡之前都開戶了沒有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去自助存給雷庚發9900過了 忘了沒有確定憑據 我想單據給朋友看相信 好嗎。

16樓:府雨伯

開戶支行怎麼填寫我的是江西農信儲蓄卡。

17樓:網友

開戶支行就是給你開戶的銀行是哪一個銀行,你在哪兒開的就寫哪個行。

18樓:網友

銀行在某個城市 某個區 某條路的分支銀行。

19樓:金玉亭愛寫詩

就是你開戶的那家銀行的名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存摺或者卡的開戶行。

如何填寫正確的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市支行名稱怎麼寫。

22樓:巢婧谷和

你是到哪個地方的建設銀行開戶的。是北正街,還是南莊坪?北正街的名稱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營業部,回龍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回龍路支行,紫舞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紫舞路支行,崇文路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崇文路支行,西溪坪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西溪坪支行,南莊坪的是湖南省分行張家界市分行南莊坪支行。

23樓:捷微蘭塔雀

您好銀行賬戶為你銀行卡顯示的號碼。

開戶支行只需填寫該銀行卡開戶地方。

比如省市縣。

請問開戶行該怎麼填寫填的是什麼?

24樓:困難解決局

開戶行,就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 通常用在銀行上,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簡單來說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25樓:有錢花

開戶bai網點名稱必須填寫銀行卡所du在銀行的全。

zhi稱,包括支行名稱,一。

26樓:康波財經

開戶支行正確填寫格式是什麼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比如建行:

開戶行:中國建設銀行。

開戶行名稱:中國建設銀行北京房山富燕支行。

賬號:這樣即可。

開戶網點全稱怎麼填呀?

28樓:我是hu呀

開戶銀行全稱一般是在匯款的時候用到,就是銀行卡在哪個銀行開戶的全部名版稱,例如建設銀行權,是一個籠統的稱呼,要精確就是到網點就是"中國建設銀行股份****xx支行xx分理處"。

如果要是開通網上銀行業務的,可以在網上銀行跨行匯款中自已找一下,裡面一般支援模糊查詢,選擇x個銀行,選擇城市,縣區後會出來很多的該銀行的網點全稱,然後找到自己那個。

29樓:千山鳥飛絕

開戶網點全稱的填寫,使用者需先進行查詢。

開戶網點,一般都是根據該網點在當地具體的位置命名。查詢銀行卡開戶行方法有:

1、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

2、撥打銀行客戶服務**,根據客服提示進行查詢。

3、使用電腦登入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

下面以查詢郵政銀行的某張銀行卡的開戶行為例,演示其具體操作(電腦端):

2、進入頁面後,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然後輸入賬號及密碼。

3、進入個人賬戶頁面後,點選「我的賬戶」。

4、這個時候頁面就會自動更新,下拉頁面即可看到該銀行卡號的詳細資訊。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戶網點全稱怎麼填寫某某銀行在哪個地區單位姓名。

31樓:水中望月夜未央

開戶網點全稱,使用者需先進行查詢。

查詢銀行卡開戶專行方法:

(一)持銀行卡身份證到相屬對應的銀行營業廳查詢即可。

(二)撥打銀行服務**進行查詢。

(三)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

(四)使用手機銀行查詢開戶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問對方開戶行是**?

一般都是xx市xx路xx支行。

打**去銀行客服問下。

開戶行支行名稱怎麼填寫

33樓:有錢花

開戶網點名稱必須填寫銀行卡所在銀行的全稱,包括支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填寫開戶網點華夏銀行。

35樓:九景己宵晨

支行,其實就是你在**開的戶,你開戶的那個銀行的名稱。

怎麼查開戶行支行名稱

招商銀行抄 如果您需襲要查詢自己的一 bai的開戶行名稱,您可以通du過大眾zhi版或專業版進行查詢。如果您dao需要查詢他人的一 的開戶行名稱,可以撥打95555選2進入人工服務查詢。目前我行不支援傳送簡訊到95555查詢卡片開戶行的方式。招商銀行怎麼能查到自己開戶行支行名稱 手機銀行無法查詢卡片...

我應該如何填寫正確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如使用者填寫的開戶行支行名稱不正確,資金將無法匯出。所以請使用者在申請提現時,務必要正確填寫的開戶行支行名稱。一般的開戶行支行名稱都是由 xx銀行 xx分行組成的。如 招商銀行北京分行中關村支行。支行應該怎麼填寫呢,我都很不知道。誰能幫助我一下嗎?如何填寫正確的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 開戶網點名稱必須填...

什麼是開戶支行,開戶支行是什麼意思 怎麼填寫

開戶支行的說法一般多見於銀行網點,是指你當時辦理銀行卡的網點。就是你最初辦理銀行卡的銀行地址,是哪家個地方的哪家銀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開戶支行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銀行營業網點。開戶行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具體的支行。開戶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