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週歲小女孩心跳一直120算正常嗎

2023-02-01 12:30:08 字數 1172 閱讀 7927

1樓:網友

問題分析: 你好,正常情況下,7歲孩子的正常心跳是每分鐘80-100跳。

意見建議: 由於小兒心臟的興奮性比較高,因此年齡越小,心跳就越快。而且當活動量增多、哭鬧、精神緊張和發熱時,心跳也會增快。

女孩七歲心率120下正常麼

七歲的孩子心跳120下每分鐘正常嗎

2樓:

你好考慮是正常的,小孩正處在生長髮育時期,需要很多氧氣和養料。需要的多,排出的廢物也多。

7週歲小孩正常心跳是多少到多少才是正常的

3樓:哈利小粉絲

7歲兒童正常心率是80--100次/分,睡眠時會略慢,進食和運動後會加快。

4樓:北京洪僑

七歲的孩子心跳正常是90---100次。

學校體檢七歲女孩心跳122每分鐘,正常嗎

5樓:網友

是不是孩子剛活動過,玩的也許沒休息吧,建議過段時間再測試下如果還難麼快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

6樓:神奇的八音盒

8歲的孩子跳110下每分鐘,所以,應該不正常。

7樓:李曼玉必勝

小女孩膽子小嚇的 沒事別整沒用的嚇小孩子 小女孩懂什麼。

醫生問一下6歲多兒童每分鐘心跳120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1-6歲心率大於120次/分為竇性心動過速,小於80次/分為心動過緩。

學齡兒童大於6歲心率大於100次/分為竇性心動過速。小於60為心動過緩。

小孩子心跳正常是多少下一分鐘

9樓:易網客

小於六個月的小兒心跳是120-140,7個月至2歲心跳是120-130,3-6歲心跳是80-120,7-12歲心跳是80-90,13-14歲心跳是70-80次每分鐘。

10樓:來自御河園豔美絕俗的曹仁

7個月的小孩一分鐘的心跳少以110是怎麼了。

11樓:滅頂哦神

11歲的兒童心速是多少正常。

十週歲女孩可以吃燕窩嗎,十一歲的小女孩可以吃燕窩嗎

可以,青少年男女經常服食燕窩,可促進新陳代謝,強壯身體各方面的機能,增強免疫力,調理內分泌,預防及 青春痘,祛斑及美白 令肌膚更幼滑及青春常駐。十一歲的小女孩可以吃燕窩嗎 兒童吃襲燕窩的好處 1 燕窩內含有豐富的燕 窩酸,有助於小孩子成長期的大腦發育,活躍思維,記憶力提升,增強孩子的自信心。2 兒童...

四周歲的小女孩可以學輪滑嗎,孩子現在4歲,想讓他學輪滑,早嗎

最好不要讓小女孩這麼小就學習輪滑 四歲的孩子身段還處於第一次發育中,而且反映能力各方面的也不成熟,遇上了危險也不用及時做出避險動作或反映,而且他們的骨骼跟筋骨的都比較柔軟,很容易受到傷害哦,雖然保護用的東西也多,但是,在輪滑這型別的運動,出現意外的情況也很多,就連少年在玩輪滑的時候,也出現了許多骨折...

夢見發大水我救了小女孩抱著她一直跑!而且她還一點都不怕

夢見發大水我救了一個小女孩抱著她一直跑。你好,吉夢。女孩者,貴人也。水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有貴人將幫助你,你的財運要好轉。夢見一個小女孩一直撲向我懷裡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我夢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