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自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

2023-02-01 13:05:12 字數 4375 閱讀 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修復失敗是比較常見的,可以做如下處理:

1、嘗試手動修復,手動修復難度較大,首先試著恢復啟動檔案。不行就繼續查詢損壞的檔案。

2、不會手動修復的,可以試試重灌系統,重灌前請備份重要的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不一定能修復,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吧。

3樓:心裡情感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不能修復就自己動手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計算機專業的,放心。

提問。我要是能自動重灌也不找你們啊。

親,我可以給您遠端。

不用擔心。您的電腦還能用現在。

提問。怎麼遠端?電腦完全不能開機。

如果不能您就要準備一個u盤和一臺能用的電腦就可以了,如果不滿足是不可以安裝的。

提問。我的桌面上有東西不能刪掉。

親,可以備份的。

這個你可以放心。

主要是您滿足以上條件不。

提問。我只有一條資訊可以傳送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有電腦有u盤 怎麼操作。

如果不滿足誰都安裝不了,只能去實體店。

親,您可以買個24小時的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重灌也很快,自動修復不是萬能的。

win10系統自動修復無法修復電腦怎麼辦?

5樓:

您好,那就試試用u盤pe修復,還有:

1、進入高階設定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6個選項。基本上來說點選啟動修復是沒有辦法解決的,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試一試。不行就按我的步驟來。我們點選系統還原選項;

2、然後我們可以看到這裡有2個選擇項。第一個是不完全清除,第二個是完全清除。如果有重要檔案建議選擇第一個選項。這樣到時候我們電腦的檔案還會存在電腦裡面。這裡選擇的是第二個選項;

3、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是驅動的刪除,我們這裡可以選擇清除所有檔案,清除所有的驅動,因為可能是驅動與系統不太匹配導致;

4、然後選擇完全清理驅動器的選項。上面的說明標註有這些檔案刪除過後也是可以恢復的,但是比較麻煩;

6、以上方法可能出現的問題就是初始化不成功,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呢,一就是重新裝系統,二就是在高階選項中選擇啟動設定;

7、然後就是選擇我們原先的系統。因為在升級win10過後我們是還可以選擇原來的系統,但是我們會發現我們選擇原來系統過後,重啟電腦會發現進入的系統還是win10.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用win10系統了。

6樓:鍾情塔

您好,**是為你查詢到的內容,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提問。還是不行給我提示了一大片。

人那能不能行啊。

1、首先在自動修復介面點選高階選項,選擇命令提示符。輸入bcdboot c:

\windows /l zh-cn,之後按下回車確定,重啟電腦。如果系統提示你的電腦/裝置需要修復,無法載入系統,給出錯誤**。image.

png這時候使用者可以按f1進入之進入到命令列介面,刪除這個sys檔案。「 c:\windows\system32\drivers\dmprotectex64.

sys」 之後按下回車,系統就會重啟,之後就ok了。2、如果在上面輸入bcdboot c:\windows /l zh-cn以後,系統提示啟動檔案複製失敗,這時候你就需要採取其他辦法。

依舊是點選高階選項,選擇回退到到以前的版本,之後選擇確定,如果可行就可以順利開機了。第三種則是在高階選項以後選擇系統還原,點選刪除所有內容→所有驅動器→初始化,就可以完成。

win10"自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怎麼辦?

7樓:董晉菅鶴軒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試試。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重灌作業系統,這種方法最常用。

win10為什麼突然出現自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

8樓:新鮮派動畫

你試試選高階選項,就像開機按f8選安全模式那樣,不過這次是選「 禁用驅動程式簽名強制 」,能成功進系統的話就恭喜你了,多數是打補丁後出現這個問題,具體解決方法……無!

你那個選「修復」的話只有迴圈的「修復」……幸運點的話可以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啟動配置」,可是重啟後又會出現那個「修復啟動」的選擇…

9樓:擺主機

網友的電腦win10系統前幾天處於崩潰邊緣,開機一直在修復中,只有重灌系統才能「**」……

10樓:你的老寂

4、選擇刪除所有內容。5、最後選擇僅限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等待重置即可。

提問重置電腦的時候。

2、然後會看到一個類似使用者登陸的介面,選管理員administrator 。

3、然後會看到一個類似dos的介面,輸入:ent : net user anyone (空格)/add 。

4、執行成功後再輸入:en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nyone (空格)/add 注意一定要打空格,實際上是建立了一個叫anyone的使用者,密碼是空,然後將它的許可權提升到管理員級別。

5、重啟,就會看到一個叫anyone 的使用者,沒有密碼。然後就可以進入。

提問按f8不管用 一直自動幫我修復然後。

回答點選高階選項。2、再點選疑難解答。3、進入到疑難解答後,再選擇重置此電腦。4、選擇刪除所有內容。5、最後選擇僅限安裝了windows的驅動器,等待重置即可。

2、使用開始選單中的設定按鈕,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後單擊進入「更新與安全」選項,在這個選項中有恢復選項卡,選中它的「高階啟動」下的重啟按鈕!

3、使用電源鍵進行強制關機,關機之後開機再次強制關機,大概第三次就能進入re模式了!

提問不行啊。

要不拿去電腦維修一下。

win10自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

11樓:誒嘿是我啊

windows 10,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等裝置。

windows 10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升,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截至2023年7月13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版本,預覽版已更新至版本。

2023年1月21日,微軟在華盛頓釋出新一代windows系統,並表示向執行windows 7、windows 的所有裝置提供,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 10釋出後的第一年享受免費升級服務。

3月18日,微軟中國官網正式推出了windows 10中文介紹頁面。4月22日,微軟推出了windows hello和微軟passport使用者認證系統,微軟又公佈了名為「device guard」(裝置衛士)的安全功能。

4月29日,微軟宣佈windows 10將採用同一個應用商店,即可展示給windows 10覆蓋的所有裝置使用,同時支援android和ios程式。7月29日,微軟釋出windows 10正式版。

12樓:炫瘋奇

出現這樣的情況,無法修復電腦,那麼就只能用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修復了,就是重新安裝系統,這樣就可以使電腦恢復正常執行使用了。

自動修復無法修復你的電腦win10

13樓:浣月梳影

解決win10無法修復你的電腦問題,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在電腦磁碟中,點選開啟win10系統安裝資料夾。

2、點選steup,開始安裝win10。

3、點選接受,選擇接受許可條款。

4、點選安裝。

5、等待進度條完畢,即可完成win10安裝。

怎樣取消win10系統自動修復,win10開機自動修復怎麼關閉

取消win10系統自動修復操作方法 在win10系統中按 win r組合鍵 然後在執行框中輸入 gpedit.msc 並回車 開啟策略組編輯器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在windows更新右側視窗中找到 配置自動更新 並雙擊開啟 這時我們再從控制面板進入...

win10怎麼修復電腦系統

解決辦法如下 1 直接重啟彈出相關的視窗,選擇開啟高階選項。2 這個時候,繼續點選系統還原跳轉。3 如果沒問題,就選擇對應的重置方式。4 下一步,需要確定初始化。5 等完成上述操作,電腦自動重啟。6 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電腦系統損壞要如何修復?修復win10系統有什麼方法 wi...

win10系統一直卡在正在準備自動修復怎麼辦

重灌系統吧,這種沒有解除賬號就恢復的情況我也遇見過,後來只能重灌解決 回答一 進入win10安全模式 1 開機在進系統的途中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3次左右 2 這時我們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3 然後點選 疑難解答 選項,接著點選 高階選項 再點選 啟動設定 然後點選 重啟 選擇安裝模式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