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入行做實木地熱地板,是不是加盟比較好呢?

2023-02-01 13:20:13 字數 1001 閱讀 8196

1樓:小邑觀四海

各有利弊,加盟需要大量投入成本,一旦無法回本損失慘重。自營的話成本比較低,但是很多都需要自己摸索才行!

望,謝謝!

2樓:憑巨集朗

肯定是加盟比較好,可以學到技術,還可以有供貨渠道,能夠快速地實現自己目標。

3樓:悠塵丿

現在買實木地熱地板都認品牌,還是加盟開品牌更加的有市場競爭力,瞭解下久盛地板。

4樓:田又鑲

木地板的市場已經趨於平穩,行業內很多已經鼎足而立,小想要塑造形象躋身於中式比較困難的事情。所以想要創業的火把們選擇地板加盟也是可以的,做個良好的地板**商,也能獲得豐厚的利潤。但是如何做好木地板**商,首先要有幾個重要的觀念。

大多數**商都認為自己的地板是買來賣的,而事實上,無論是地板產品本身還是地板本身,其所有權至始至終都是屬於廠家的,儘管**商為此支付了產品的貨款與**費.真正屬於**商的只是通路而已,而通路的基礎便是**商良好的商業信譽與服務能力.在產品同質化相對嚴重的地板界,市場競爭的實質是與服務的競爭.所以服務是首當其衝為重要的。

其次應該注意的就是現代化的經營模式,想要成為良好的木地板的**商,一定要有這樣的意識。而且產品也要同步於市場需求,比如要了解當下火的地板是純實木地熱地板和實木地熱地板。在**商的企業裡,普遍是一言堂式的家長管理模式,所有的員工都是親自指揮的,根本無所謂管理層次的問題.即使下面有所謂的部門經理,也往往是形同虛設。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要讓企業管理現代化,規範化,首先必須拿老婆開刀,把越位的家族成員從企業裡掃地出門.現代化,規範化的經營管理意識的缺乏,是**商企業良性發展的大障礙。

我要入行做實木地熱地板加盟呢,能推薦個品牌嗎?

做實木地熱地板加盟的話,哪個品牌是首選呢?

5樓:眸麗李

開地板店確實是挺好的,至於品牌的話,久盛地板還可以,這是大牌,品牌影響力非常的強,而且幫扶政策也好。

家裡裝地熱可以鋪實木地熱地板嗎?

為了讓冬天不再冷,很多家庭都選擇地暖,有了地暖之後,確實很舒適,那麼問題來了,地暖上能否鋪木地板?鋪什麼地面好?在裝地暖之前的相關知識一定要了解清楚。現在市面上適用於地熱供暖的材質有很多種類,常用於鋪在地暖下的材質有實木複合地板 瓷磚 大理石等,可是到底採用哪種更好呢?實木複合木地板跟腳的貼合性和舒...

聽說實木地熱地板有益身心健康,是嗎

是的,好品牌的實木地熱地板確實是有益身心健康,我就體會到了這點了,我是買了久盛地板的實木地熱地板,用著他們的實木地熱地板確實是很不錯。地熱地板是能與地面輻射供暖系統相連線,再通過板面向室內傳遞熱量的地板。現在市場上的地板種類很多,有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等等。但是地熱地板對環保性 無甲醛釋放危害 穩定效...

聽說實木地熱地板好,問下,買什么品牌的呢

市場上應用最多的實木地熱地板有兩大類 一種就象強化地板一樣,加工出實木地板鎖釦,這樣通過鎖釦讓安裝好的實木地板整體共同縮脹 或者是像炭化地板那樣,通過高溫處理改變實木地板結構特性,這樣通過降低地板的 溼脹幹縮 的特性解決實木地板變形問題。貝.亞.克在20年的實木地板研製生產歷程中,對數百種實木原材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