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tudio 怎麼整合友盟的分享

2023-02-01 13:15:06 字數 728 閱讀 8094

1樓:

直接上友盟的**, 有詳細整合步驟, 還有demo

android專案整合友盟元件(更新、使用者反饋、分享、統計)誰做過的可以共享下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做完社會化組建專分享屬。

android studio怎麼匯入友盟

3樓:匿名使用者

1、 在android studio中建立新專案(eclipse相同)記下包名。 2、註冊友盟賬號 友盟開發。uses-permission android:

name= /

安卓開發友盟分享 怎麼實現單個分享

4樓:年心火

可以做,但不容易啊,首先需要點選下去以後將你當前的座標以及時間上傳給伺服器,由伺服器去匹配,用哪個去定位這個得看具體需求了,如果希望能準確點的,建議還是不要用基站定位了。

android 分享功能的實現怎麼弄

5樓:現代的未來

分享功能有很多可以使用別人開發好的sdk,還有一種最簡單的方法是titlebar上顯示分享,也就是在menu下新增如下**能實現分享功能:

6樓:網友

建議用第三方的比如友盟或者sharesdk.簡單高效。

Android studio怎麼建立不同解析度的圖示

方法 1 進行開啟android studio的開發檔案,然後進行載入android的開發專案,然後進行點選選單中的 file 的選項 2 點選完file的選項之後,就會彈出了一個下拉的選單中進行選擇一個為 new 的選項 3 然後就會彈出了一個下一級的選單中,進行選擇下一家選單中的 image a...

怎樣開啟android studio

進入android studio,開始介面和xcode有點類似,點選new project新建一個工程,新建過程和在eclipse上差不多,新建一個android project,之後的介面一直點選 next 最後點選 finish 即可。android studio 是一個android開發環境,...

android studio有哪些用處

對於安卓系統有很多用處的 android studio有哪些功能 比eclipse好用就對了,你去用就知道了 android studio new module 有什麼作用 專案根目錄下建立一個libraries資料夾,移動你要使用的library project到libraries目錄 為什麼是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