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保稅區大建投資管理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4:00:13 字數 1239 閱讀 3014

1樓:愛企查

大連保稅區大建投資管理公司是1994-08-23在遼寧省大連市長興島臨港工業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中輕大廈2#605b。

大連保稅區大建投資管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42241813264f,企業法人劉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保稅區大建投資管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的可行性研究、評議、論證及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0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大連保稅區大建投資管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的可行性研究、評議、論證及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劉玉莉。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242000015900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

大連保稅區海涵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大連保稅區海涵發展****是2005-04-01在遼寧省大連市長興島臨港工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市場大廈304b。

大連保稅區海涵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42773000395l,企業法人夏自平,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大連保稅區海涵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機電裝置(不含汽車)銷售;經濟資訊諮詢服務(不含專項審批);國際**、轉口**、商品展示;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呼叫中心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926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保稅區海涵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大連就一個保稅區在開發區嗎?那裡面的企業怎麼樣?

4樓:哀湛奈錕

買個大連地區的企業黃頁吧,地上面有保稅區的企業明細。

其它的方式比如工商、稅務方面雖然有,但那算是企業的商業秘密,一般是搞不到的,只能在企業主動公開的地方攻取了呵呵。

怡眾名城到興隆山保稅區坐公交怎麼走

公交線路 267路 輕軌3號線 116路,全程約28.4公里1 從怡眾名城步行約100米,到達怡眾名城北門站2 乘坐267路,經過4站,到達電臺街站3 步行約260米,到達湖光路站 4 乘坐輕軌3號線,經過11站,到達長春站5 步行約590米,到達長春站 6 乘坐116路,經過16站,到達市二十中站...

從廣州坑口客運站到黃埔保稅區北圍路怎麼坐車啊

廣州坑口客運站到黃埔保稅區北圍路太遠了。1.從芳村客運站走約290米到地鐵坑口站b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 坐14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g2出入口走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轉乘高峰快線28 班次較少 不支援月票 坐20站 到保稅區站下.乘坐計程車 8.00元 2.1公里 到北圍路 2.從芳村客運站坐207路 坐...

大連先鋒厚德財富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先鋒厚德財富投資諮詢 是2012 08 01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淩水鎮欒金村。大連先鋒厚德財富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31594425996d,企業法人劉苗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先鋒厚德財富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