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面板特別乾燥,有什麼好的補水產品推薦麼?

2023-02-01 14:00:14 字數 4682 閱讀 12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表面的補水已經達不到咱們理想的效果了。

我現在正用海綠之謎的口服叫靚麗佳人套的。

感覺不錯。用了兩週就感覺臉比以前溼潤了,外用的我還是用自己有的。

你也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安芙蘭茶樹控油補水**。

蘊含純天然茶樹純植物精油,高效補水,消炎抑菌,平衡油脂分泌,淨化肌膚,防止粉刺、黑頭、面皰的生長,賦予肌膚新的活力。長期使用令肌膚富有彈性和預防黑頭、粉刺的形成。 用法:

潔膚後,將**均勻塗於面部(避開眼睛和唇部),待15分鐘之後洗掉。每週使用1-2次。

3樓:紀貓貓

國貨:百雀羚草本系列;

歐萊雅也很舒服 親身體驗~~

4樓:網友

補水精華:比如anr面部的精華,桑提卡的儲水精華,蘭蔻的小黑瓶。

霜的話,我覺得比較潤的是嬌韻詩的多元日晚霜,資生堂的百優精純,雅詩蘭黛的石榴抗氧化日晚霜,或者蘭蔻的金純卓顏日霜spf15也不錯,再貴一點可以用la mer面霜。

如果住的比較南方,或者**比較油,我覺得可以不配補水精華,或者換個沒那麼潤的霜,我覺得一些植物系的,比如neux鮮奶霜或者nyr的乳香之類都不錯,或者雅頓的安眠晚霜也不錯。

5樓:小白

我的朋友,**本來也很乾燥的,前段時間,使用玫琳凱的產品後,她的**現在看起來很細膩,有光澤,還潤潤的,我都看著有點心動了,只是我沒那麼多錢,呵呵,不過你要是經濟實力有的話,用這個產品,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我的朋友的玫琳凱是在好客玫琳凱聯盟網上找顧問購買的。你千萬不要隨便在網上買打折的,害怕買到假貨。記得跟顧問購買,質量***,還可以隨時諮詢他們美容問題!!

6樓:北海道看日出

多喝水,再用點好的爽膚水,要分子量小的,能夠滲入**,深層補水。

最近**很乾燥怎麼辦?lamer面霜能補水嗎?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lamer面霜能起到輔助補水的作用,**乾燥可以採取以下方法:涼開水洗臉、拍打化妝水、補水**、注意防曬、熱毛巾敷面、多喝水。

1、涼開水洗臉。

平時若喜歡用燒過的放涼了的開水來清潔臉,能有著讓臉上的肌膚有一定抵抗乾燥的作用。這是根據涼開水中擁有一種「去氣水」的物質,而這種物質在空氣中不容易得到,肌膚和這種物質經常接觸,就會帶有一定的抗乾的能力。

2、拍打化妝水。

洗臉後,給臉上護膚手段的時候,最好先將手搓熱了。然後再把適當的化妝水拍上臉部,不要漏掉角落的地方,比如鼻翼,嘴角等。

3、補水**。

膜是現在很常用的,有比較快速的補水手段,對於那些第二天需要好狀態的人來說,來一片**簡直就是變了個人的差距,當然需要的是好的**。洗完澡來一片,更有利於吸收裡面的養分,效果更好。

4、注意防曬。

太陽雖然不會特別的熱烈,但是紫外線中能夠傷害身體的額物質並沒有相對減少,所以防曬是是個不能停的工作。對於那些注重保養的人,哪怕是陰天都會用防曬用品,所以愛美的姑娘們不能懶了這一步。

5、熱毛巾敷面。

很多擦上的保養品都不能有效的吸收,為了增加效果,不浪費那些擦上臉的保養品,可以用熱毛巾給臉加個溫,讓毛孔在溫暖的情況下張開就能很好的吸收了。同時配合按摩,效果翻倍。

6、多喝水。

種類豐富的護膚品補水的方式是直接讓**吸收,但是如果身體本身就缺的情況下,這種方式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直接喝水,讓身體內的水分足夠多,那麼通過血液的方式傳送到各個地方的時候,**的水分也就能夠滿足了。

錯誤補水習慣

1、 只補水不保溼。

肌膚缺水時都知道要補水保溼,但常常忽略一個關鍵問題,即補水和保溼並不是一回事。補水是直接補給肌膚角質層細胞所需要的水份,滋潤肌膚的同時,還可改善微迴圈,增強肌膚滋潤度;

而保溼則是防止肌膚水份的蒸發,幫助鎖住水分。很多女生會大量補水卻不保溼,這樣等於做了無用功,無論補多少水都不會有效果。

2、 一年四季的護膚方法相同。

很多人一年四季的護膚方式都不會變,護膚品的種類也都是相同的,這樣並不利於保養肌膚。在不同的季節,人的肌膚狀態也不一樣,秋冬皮脂分泌量會大幅減少,肌膚的防禦能力也會下降,如果不做好補水保溼,**只會越來越乾燥。所以,一定要根據季節的變化適時調整自己的護膚方式,這樣才能保證肌膚得到充足的營養。

最近感覺**很乾,有什麼好用的補水產品嗎

8樓:一地白熊

喝點膠原蛋白吧,在配上大寶,就可以了沒必要用那些補水產品。

9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春天就是要用蘆薈膠補水哦!

10樓:王小魚

每天晚上睡覺前洗臉,然後用水和乳液混合往臉上拍,多多益善,多拍!兩天就能看出效果!這是我一個美容院的姐姐告訴我的方法!非常好用!

11樓:繾綣憶紅顏

是全臉幹還是部分幹呢?

最近感覺**很乾燥,毫無光澤,用了很多補水的潤膚乳都沒什麼效果,各位有什麼好產品推薦?先謝謝大家了

12樓:

補水應該常敷**效果才好哦~

13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肌膚無光澤乾燥建議試試以下補水保溼產品:

理膚泉立潤輕盈保溼霜la roche-posay立潤輕盈保溼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推薦一個實惠點的辦法,就是每天晚上做礦泉水**,市面上可以買到的壓縮**,放在礦泉水裡,每天晚上往臉上敷。

最近**乾乾的,有什麼比較好的補水產品呢?

15樓:草莓派小二李惟

冬天一定要多補水呦,不管是水乳還是**。

可以用滋潤一點滴面霜,每週用2次補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土家硒泥坊的。

含硒**效果最好了 .~

很多大公司都是含硒的呢 ..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2023年11月買的卡若思 一直用補水保溼效果不錯 可以試試。

最近**比較幹,誰有好的補水產品推薦嗎??謝謝

18樓:韓韓韓韓韓韓

個人認為:補水分日常護理和**的補水,日常護理你需要洗臉之後拍爽膚水,自然樂園和芙麗芳絲的還不錯,出門可以帶小噴壺隨時補水,雅羨的噴霧挺靠譜。**護理就不用多說,定期補水,麗得姿、迷人密碼、悅詩風吟都還可以。

19樓:湯宇慶

海藻啊 天然的東西最好了。

秋季來了最近**感覺很乾燥,誰的好點的補水產品推薦,急用謝謝!

20樓:小永遠

我一般是買一大瓶絲瓜水,和壓縮**。每天晚上都會敷水膜。方便,不用敷完再去洗,直接擦後續補水睡眠**就好了。

21樓:愛笑的十月十一

我現在用的韓國露韓飾蝸牛霜,感覺補水挺不錯的。

22樓:susan_淑欣

補水保溼可以用香村的月見草系列。

23樓:吧啦啦

親,煙臺華軒,滴滴嬌~

**特別幹,有什麼產品是補水效果特別好的嗎?給推薦一下求大神幫助

24樓:七情

用玫琳克的保溼水和保溼乳。用水的時候不要用手拍,因為拍的話水的營養會被手吸走一部分,空氣吸收一部分,到臉上的只有百分之二十。要用化妝棉倒水往臉上擦,能百分百的吸收水份,並且還省水。

不信試試,用了水後用乳液,最後一定要用粉底。粉底像是給我們的**穿上一層透氣的外衣。粉底是鎖水隔離外界的灰塵的效果。

你光補水,不鎖水,你臉照樣幹,對吧。照我說的做,你的**再也不會起皮了。這是小巧門,記得哦!

最近天氣幹,**特別特別的幹!~有什麼產品補水,保溼的效果好呢??

25樓:香舍化妝品**

碧歐泉保溼霜保溼補水不錯,可改善肌膚問題: 降低毛孔明顯度 、減少肌膚粗糙度 、增加膚色均勻度 ,還不油膩,吸收快也不會搓泥。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香舍臻品化妝品保溼霜:

26樓:慢慢魚慢慢遊

恩恩,如果你是幹皮的話···我記得一款相宜本草的八杯水保溼霜很潤,但是真的很潤,需要你的**真的很乾。然後第二推薦的是美加淨珍珠霜,很滋潤,小孩子用的,我還比較放心,就是香味怕你不喜歡。第三推薦百雀羚的黃油,很便宜的那種,買回來的時候往裡擠幾顆ve,調均勻後用,也很好。

最後就是冬天天氣太乾,屋子裡有有暖氣,最好經常做下**,比如相宜本草的補水晶瑩,我覺得就不錯~~~希望你多參考些意見,再從中挑選自己的方法哦~這樣才能保證最有效安全的方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用帶點泡沫的洗面奶,皮能洗乾淨;

洗完臉後拍蘆薈水,保溼祛痘;

然後用佳雪的保溼霜,就是那種淡綠色的,保溼效果很好,也是國貨。

蘆薈的品牌,國貨昭貴非常好,水可以泡壓縮**敷在臉上,美白補水,蘆薈膠可以當做睡眠**來塗。另外完美的蘆薈膠也不錯,完美沒有蘆薈水。

面板乾燥吃什麼最好,面板乾燥吃什麼好

補水是其一,養服是第二。這主要看自己的情況。無論春夏秋冬,都應注意飲水問題和 保健問題,多補充一些維生素等。吃一些水分含量較高的食品.比如說黃瓜可以敷敷臉.或者多吃一些水果.比如梨還有蘋果之類的.水分大的.不要長期被風吹或晒.這樣會加重 乾燥.用雞蛋等敷臉都有很好的效果哦.乾燥多吃胡蘿蔔 冬季容易造...

最近面板粗糙有什麼辦法,感覺面板有點粗糙,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呢?

粗糙的解決小技巧有哪些?粗糙有個比較實用的方法 用白砂糖和橄欖油護膚,白砂糖有著去除角質的功效,橄欖油可滋養 美白等功效,就是家裡的食材,安全無任何 配合好後都可以吃,所以用到 上很安全。白砂糖和橄欖油配比 1 3,調和均勻,少許溼潤 後,將溶液少許塗在 部位,由上至下,由左至右迴圈摩擦,即可去掉死...

面板乾燥有什麼補救方法,面板乾燥如何解決

乾燥如何解決 洗澡的時侯多用一些保溼劑。乾燥如何解決 生活起居 要注意改善環境,室內可使用加溼器增加溼度,洗手及時使用護手霜。乾燥的人洗澡時不要用太熱的水 熱水會將 上的天然油分洗掉 最好用溫水。不要使用香皂 香皂一般呈鹼性,易使 表層的ph值失衡 最好用滋潤的浴液,洗過澡後塗抹含有保溼成分的潤膚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