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同時開兩個號?

2023-02-01 14:00:15 字數 1157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雙開好處多多,可以開店掛東西賣的同時,一邊又在升級。自己拖自己小號等等。

今天要說的是多使用者雙開法,和雙開過程中遇到的特殊情況。

雙開理論:控制面版 使用者帳戶內建立2個xp使用者,每個使用者下開啟一個遊戲,達到一機雙開的目的。

對電腦的基礎要求不是很高 普通配置都能雙開,多使用者雙開會遇到的實際情況:

1。多使用者切換,導致adsl斷線。

解決辦法是 開始。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

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新建一個keeprasconnections的字串值。 將其數值資料改為1儲存重起就ok了。

2。地下城與勇士雙使用者還是無法雙開?

情況1 請在分別d盤和 e盤下分別安裝1次遊戲,使用者a 下開d盤dnf,使用者b下開e盤的dnf。

情況2 在2個使用者2個盤都裝了遊戲怎麼還是不能雙開呢?請重起電腦,然後把2個使用者全部登入好切換過了,然後再在不同帳戶內分別開啟遊戲。

3。地下城與勇士如何快速的多使用者切換?

請使用 按鍵 win徽標鍵+l ,就可以快速在2個使用者內切換了。

4。地下城與勇士是不是可以3開4開?

完全可以,本人2測曾經4開組隊升級。

5。地下城與勇士我建立了一個使用者後?原來的使用者消失了,桌面的東西都沒了?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很正常,你原來使用的administrator 登入,xp預設的管理員administrator許可權太高,一旦建立一個使用者後預設的xp帳戶就會自動隱藏,可以在開機登陸的時間` 到選使用者時候, ctrl+alt+delete 二次,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和密碼 回車就ok啦,怎麼解決這個消失的問題呢?**一個xp自動登入器,放在c盤呢-,-

6。 雙開切換後平凡藍屏怎麼解決?

請設定電腦的虛擬記憶體為你硬體記憶體的2倍,詳細設定方法,桌面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設定,高階,更改,如果你電腦記憶體512 請改成1000 1g改2000 2g改4000 這樣設定會減少藍頻的幾率-,-

絕對可用,目前我正是這樣在大小號搬東西。

2樓:蒼濤封曉燕

我想開2個號的都是用的外掛。

有部分g是帶雙開功能的。

我同時喜歡兩個女孩子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怎麼辦?

曾經我也和你一個情況,這個沒什麼經驗好談的,這種事是很痛苦的,畢竟是感情問題。我想你的結果很可能是一個也得不到,除非她們放棄自己的友誼。有空看看 戀愛 吧,雖然不一定有用,但是你可以得到點啟發。怎麼選擇都是錯,總是放不下,或感覺對不起另一個!最好的做法就是,等待 之所以你會喜歡她們兩個人,是因為她們...

藍芽耳機怎麼兩個同時響?藍芽耳機怎麼讓兩個一起響?

想要兩隻藍芽耳機同時響聲音,那麼就要先將兩個耳機進行配對。我們以mifoo5藍芽耳機為例,配對的方法如下 首先我們將兩隻耳機都放入充電盒內,給耳機充電的同時啟用兩隻耳機,耳機放入充電盒的同時也會自動關機。然後同時取出兩隻耳機,此時兩隻耳機都會同時開機,指示燈也都會閃爍,我們同時按住左右耳機的開機鍵1...

如何能同時談兩個男朋友,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談男朋友是一件高興而嚴肅的事情,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夫妻二人白頭到老,去慎重的擇偶,做人做事都要堂堂正正。把談戀愛當成兒戲,輕蔑的捉弄他人感情,這是不道德的行為。你想多了吧?為什麼要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啊?那樣多不好啊,有一話說的好,教他兩隻船會把你淹死的,以後這個事情要注意一點,不要想的太多,那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