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是否太假?一見鍾情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3-02-01 16:05:16 字數 2309 閱讀 4639

1樓:匿名使用者

1.明確一見鍾情的定義 如果你認為看到第一眼就愛的死去活來才算一見鍾情,那就錯了!第一次與對方見面就被對方吸引,產生好感,有和對方接近的願望,就是一見鍾情了。

仔細想想,每個人都應該有過好多次吧~ 2.一見鍾情與是否長久無關 一見鍾情只是一個好的起點,愛情是否長久取決於你對感情的投入,與是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沒有必然聯絡,我說過,任何的感情都不是長期飯票,都需要經營。 3.

一見鍾情與虛幻無關 愛情之所以美妙,是因為它不依邏輯而發展,總是給你帶來意外的、特別的感覺,妙就妙在你很難把它說的清楚,因為它是一種感覺,這不是一見鍾情的專利,愛情都是一樣的。 如果你從來沒有看到第一眼就喜歡的人,且你相信日久生情是一勞永逸的;且你認為愛情是可以說清楚的;那……i服了you!

2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的開始都要經歷:相遇、相識、相知、相愛。 一見鍾情也不見得都是假的,關鍵是自己要能分辯,而如何分辯的重點就是多接觸、多交流、多溝通,正所謂日久見人心,時間一長,是真是假就看的出來了。

一見鍾情是真的還是假的?

3樓:快速戀愛學堂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宛如那個叫許仙的少年對白素貞一見鍾情,宛如那個叫劉驁的人,喜歡上了飛燕,宛如蘇東坡熱眼看王朝雲,宛如劉徹看到李妍……之後呢?要是沒有後來,那該多好。墨浪子同時代的納蘭性德表達了一樣的意思:

人生若只如初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真正的幸福就隱藏在「一見鍾情」中,而有時候,最能夠騙人的就是「一見鍾情」,很難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是真的,它就是真的你不相信是真的,它就是不是真的你懷疑它是真不是的,我們講什麼就是什麼。

一見鍾情真的假的?

男生對女生一見鍾情,真的假的?

7樓:蔚維

長得好看 肯定是真的。

8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緣分分三種。

一,媒妁之言。

二,自由戀愛。

三,緣定三生。

一見鍾情漱口水這麼好,是不是假的,騙人的?

9樓:爛人好嗎

漱口水好不好得自己使了才知道,多試用幾款漱口水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一款漱口水個人一直在用威仙奴的又過就沒有再換了。

10樓:首陽山人在中原

本人是一見鍾情漱口液的忠誠客戶,效果沒得說,我是在引力波**買的。

以前對他一見鍾情,他偷偷的看著你 你去看他 他又假裝沒看見 眼神有一點好像看不起你一樣

11樓:歲月在指間流逝

聽了你的描述,證明你沒有喜歡第一個男生,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不會再去喜歡別人,既然你決定喜歡別人,最好就放棄,人家給別人人一個自由吧!

12樓:z暱稱

全心全意的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得來心動。 朝夕相處的陪伴,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別把自己給愛丟了。

13樓:網友

先去辦身份證,工作好找,只要能吃苦那兒都是**。

小夥對大姐一見鍾情,大姐給了他假的**號碼,沒想到小夥成功破解求片名

14樓:豫茂茂

這個大姐也是性情中人,看不上也不直接拒絕,而是委婉的告訴你一個假的號碼,不至於讓你太尷尬,也不至於她受糾纏,在繼續下去,只會弄得雙方不好,還是順其自然的吧!莫強求。

我不相信愛情,尤其是電視劇或者**中青梅竹馬然後分開最後找到彼此並在一起。還有一見鍾情,都是假的對

15樓:網友

那個你愛的寧願用生命去換的人,一定不能和你白首。

16樓:餘小前二貨

對,電視裡都是騙人的,王子不能出現。

17樓:好一個顏姐姐

不對,現實生活也有,但是少。以前覺得都是假的編的,後來在我身上就出現過,當時才覺得導演編劇都不是誰都能幹的,社會經歷必須廣啊。

18樓:小明

不是的。靈感**於現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其實是有很多的不確定因素的,電視裡邊兒的確實都是假的,但是我們也不不能百分百的否定那些東西。

一見鍾情是真的嗎,一見鍾情真的靠譜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不過再一起的時間會很短。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日久生情 因為彼此都已經瞭解,也習慣了有彼此的存在 不相信因為第一見你知道她 他的外表 並不知道她 他的內在 如果她 他是一個從事不法服務行業的人你第一次看見她 他 結果被外表吸引 當你瞭解內在你還會喜歡她 他麼?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 相信,那是一種感覺。...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一見鍾情肯定會有,但兩個人同時對對方一見鍾情卻難找,即使找到,隨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性格合適不合適還得另當別論,therefore,此之為難上加難之事。但就像我們明知童話是虛構的但依舊期盼它實現一樣,始終擁有一顆浪漫的心會使你的生活與愛情更加豐富多彩。相信,並會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多而更加愛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