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寬福裡到天津市婦女中心怎麼去

2023-02-01 15:55:14 字數 739 閱讀 1298

1樓:笑看坎坷路

您是開車還是做公交,開車: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藝林路行駛4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珠江道。

3. 行駛60米,在柳林橋左前方轉彎進入大沽南路。

4. 沿大沽南路行駛公里,在復興門橋朝圍堤道方向,稍向左轉。

5. 繼續沿大沽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津**約190米後,左轉。

6. 行駛10米,直行進入圍堤道。

7. 沿圍堤道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天信大廈約280米後,右轉進入馬場道。

8. 沿馬場道行駛200米,過佟樓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西康路。

9. 沿西康路行駛40米,過右側的津濱時代約270米後,朝吳家窯大街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常德道。

10. 沿常德道行駛10米,左轉進入貴州路。

11. 沿貴州路行駛80米,過右側的天津城市職業學院新華分院約160米後,到達終點。

坐公交: 約1小時 / 公里。

寬福裡 140米步行至 賀福裡站。

9站乘坐 823路, 在 棉四宿舍站 下車。

8站乘坐 908路, 在 天和醫院站 下車。

380米步行至 天津市婦女兒童保健中。

天津市婦女兒童保健中。我的建議是你打車去,一個鐘的時間吧,費用應該在20左右吧!祝你一路順風,

2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賀福裡站(140米),乘坐823路在棉四宿舍站下(9站),換成908路在天和醫院站下(8站),步行至天津市婦女兒童保健中心(380米)。

天津市河西區中心小學怎麼樣,天津市河西中心小學怎麼樣

中心的教學質量絕對是過硬的 而且老師也很負責任 特別是畢業班的老師 絕對的 一個都不能少 河西中心小學很不錯的,老師也負責任,攀比我不知道。中學去新華 實驗的很多。我孩子就是中心畢業的,中學在新華 高中在耀華。僅供參考 你在多問幾個人。畢竟我孩子離校好多年了!教學質量不錯 老師挺負責的 攀比不是很嚴...

大港到天津市河西區環島西路坐什麼公交車

公交線路 186路,全程約35.5公里 1 從大港公園步行約450米,到達振業裡站2 乘坐186路,經過28站,到達江水道站 也可乘坐659路 3 步行約870米,到達一兆韋德健身會所 天津西站到環島西路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 1號線 96路,全程約20.5公里 1 從天津西站步行約100米,到達西...

天津市區到天津機場的巴士 公交

678不到,4月28日改為新機場後,678已經不到了,千萬別坐。目前機場有的是機場4 5和機場大巴。你可以在樂園坐17 10的機場5路,也可以提前去南京路國航 耀華對面 坐大巴。00越秀路 西南樓 天津 大廈 北 光華橋 大直沽 棉紡一廠 大直沽五號路 大直沽後臺 東風地道 東風立交橋 製藥廠 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