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2022-06-19 23:30:17 字數 5662 閱讀 9396

1樓:劍掃

一見鍾情肯定會有,但兩個人同時對對方一見鍾情卻難找,即使找到,隨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性格合適不合適還得另當別論,therefore,此之為難上加難之事。但就像我們明知童話是虛構的但依舊期盼它實現一樣,始終擁有一顆浪漫的心會使你的生活與愛情更加豐富多彩。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並會隨著見面次數的增多而更加愛他她,如果久沒見面,一見鍾情就逐漸消失了。如果久沒見又突然遇到,就會又燃起對她他的喜愛,並比第一見更加深刻。解決的辦法是鼓起勇氣表白,絕對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過,但相信有.

如果你現在是,希望你珍惜.

緣由天定,分在人為!

4樓:微生素微

浪漫的人和天真的總是相信。

我相信但是我也相信一見鍾情的感情,不會長久。

5樓:反黑1號

第一次的印象再加上以後對他的瞭解,才算是讓你真正瞭解了一個人,才可以說是對他有感情,這樣你們走在一起的機率才更大一些!不要一味的回憶初次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相信一見鍾性,

7樓:17歲今年

完全不相信

完全不相信

完全不相信

完全不相信

小姑娘絕對相信

8樓:紹卉

很難,你是鑽石王老五的話,機會大一些~

9樓:素素折折

有,但是我不相信真會多長久

10樓:

呵呵 我和現在的女朋友就是這樣啦,都好了2年半了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11樓:顏小健7號

不相信,因為一見鍾情的愛情註定不會長久。

第一,慢慢會發現兩個人的脾氣性格並不適合。人大多都是感性的視覺動物,一見鍾情的兩個人之所以能相互吸引,一開始往往都是被對方外表的某一處吸引。比如,對方姣好的容顏,獨特的氣質,迷人的微笑,甚至是對方的髮型和身上的穿著都可以成為彼此吸引的原因。

但在實際中,兩人只有這樣的吸引是並不夠的,愛情是需要有更深度的交流與融合才可能走得更遠。許多人在經過了一見鍾情的熱戀期後,卻發現兩個人在脾氣與性格上並不合適,甚至是水火不相容,這樣的愛情肯定是不會久遠。

第二,兩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當兩個一見鍾情的人從最初火熱的戀情中冷靜下來後,就會慢慢發現他們之間會有許多的不同,包括個人的生活方式。

清閒下來,安靜的你喜歡泡一杯茶,蜷縮在家裡的沙發上看一本書來打發時光,或者願意牽他(她)的手一起在一個幽靜的花園中漫步,這是你最愜意的生活方式。而對方則熱衷於不停地參加各種的聚會,夜生活豐富,喜歡待在人多的地方。兩人迥異的生活方式會成為阻礙感情發展的障礙。

第三,兩個人的家庭背景相差巨大。有許多時候,一見鍾情的兩個人是非常相愛的,他們也有決心把這份感情堅持走下去。但如果雙方的家庭差異很大,也是很難繼續下去的。

在中國人傳統的觀念裡,婚姻都是需要門當戶對的,這樣的要求也不是沒有道理,但這也在無形中拆散了很多原本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侶。

所以,一見鍾情鐘的就是第一眼的臉,但是隨著相處時間久了,慢慢互相瞭解,就會發現雙方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往往到最後都不歡而散。

12樓:景巨集茂

我認為一見鍾情是完全合理的,我也相信一見鍾情。

我也曾覺得一見鍾情就是見色起意,能讓我一見鍾情的人必定是個帥帥的男神。然而,在經歷過之後才發現,對我而言,一見鍾情絕對不是因為男生長得有多帥,而是因為一種奇妙的感覺。當我對一個人一無所知的時候,他忽然出現在我眼前,就在看他那一眼的瞬間,好像是一道鋒利的陽光刺破烏雲密佈的天空,又好像一顆流星劃過漆黑的夜晚,讓我想要了解他更多,就像陰雨天嚮往陽光,夜晚想要追逐流星一樣。

曾經喜歡過一個高中同學,那時候喜歡得不要不要的,他長相平平,第一眼看上去也沒有什麼其他很出眾的地方,但我第一次見到他就是這樣的感覺,彷彿他身邊有個磁場,不斷的吸附著我,讓我這樣一個非常非常內向的人放下矜持,想方設法地靠近他,為他做各種各樣的傻事。雖然後來並沒有一個特別完美的結局,但那段經歷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之後又和其他人經歷過各種日久生情,但是再也找不到那種喜歡到不行的感覺,再也不會不顧一切的去喜歡一個人。

我特別佩服16歲的自己,這麼有勇氣。

今年26歲,我很期待再次有一個人能讓我有10年前遇到他那一瞬間的感覺,又特別特別害怕遇到這樣一個人,因為如果遇到他,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或許內心已經澎湃不已的自己只能假裝平靜地看著他,不敢發簡訊不敢**也不敢問候不敢說話,什麼都不敢做,抱著我喜歡你和你無關的態度,繼續走自己的路。年輕真好。

13樓:度娘不如孃親

在戀愛階段我相信一見鍾情,但是一見鍾情之後呢?我更期待的一見鍾情後的彼此不離不棄。

男生和女生,總是要因為心動才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兩個人彼此合適,但還有些人相信,男生和女生之間還是存在一見鍾情的。男生和女生一見鍾情的概率有多大?

如果說,要問男生和女生一見鍾情的概率,其實這概率是很大的。當你和一個異性第一次在比較特殊的情況下見面,比如不小心碰到,一個對視,都有可能讓你產生心動的感覺。只是大多數的人,會把這種感覺當成是很正常的,所以這一見鍾情成功率就很低了。

曾經我們都幻想著有一個一見鍾情的人,兩個人第一眼就互相愛上,並且一輩子在一起。但是後來事實證明,一見鍾情即使在一起了,幸福的可能性也不會是一輩子!只有那些在遇到讓自己心動的人,並且感覺非常的非對方不可了,這樣的話,才可能在有一方勇敢的情況下,有後來!

愛情很簡單,重要的是雙方都要有責任感,要懂得付出。世上本不存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所有的愛情都是短暫的。一旦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就是柴米油鹽過日子,所有的愛情都會轉化為親情,那是日積月累的積澱和濃縮,不再是轟轟烈烈、你儂我儂,而是平平淡淡的暖暖關懷。

打個比方,戀愛的時候出門手拉手,婚後有了孩子,出門兩人之間隔著孩子,都是牽著孩子的手,然後,有一天,孩子沒一起出門,這個時候,都是各走各的,不會想著,額,還和熱戀時一樣,但是,儘管沒有了這些外在表現,但是雙方心裡時刻牽掛著彼此,默默地為對方、為共同的家付出,出差離家幾天,在賓館休息,會想到,額,家裡那位現在在幹什麼,這種感情已不再是愛情,它高於愛情,是一種相濡以沫、不離不棄的親情。

這也是西方婚禮中牧師會問的:「你愛他(她)嗎?一生一世?無論富貴或者貧窮,無論健康或者疾病,直到生命的終結?」這才是真正愛情。

所以,對於愛情來說,最重要的不在於你現在擁有多少資產,也不是你居於多高的職位,而是責任心。只有對對方、對家庭有責任心,才能使愛情開花結果,並且一直延續下去。

14樓:五味驛站

你相信一見鍾情麼??

相信。網上有種說法:一見鍾情實際上是看顏值。

那麼,絕大多數明星顏值都很高,但為什麼有人只喜歡某某某,而又有的人只喜歡某某呢?還有某些人鍾情穿白襯衫的男子,又有某些人執著地尋找「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其實,從一開始每個人的心裡就藏有那麼一個外型氣質很鮮明的理想型。

而當現實中遇到了一個無限接近理想型的人,自然就鍾情了。

我和老公就是一見鍾情,相互太喜歡對方了,因此相識一個月後就決定結婚。如今十多年過去了,有了兩個孩子,但是在人群中望到對方時,依舊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儘管當時年齡不大就早早走進了圍城,孩子生了又生,把大半個自己困在了處理各種家庭事務中,很多時候甚至因為一點點瑣事而爭吵。

然而,回想起初見時那種無法抑制的心動,就會冷靜下來——他(她)是我此生好不容易遇到的愛人吶!

很幸運,在芸芸眾生裡找到彼此。感謝老天的成全,讓他娶了愛情,讓我嫁給了愛情。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15樓:章佳玉蘭薊風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6樓:濮陽蘭登燕

我也不知道所謂的一見鍾情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也還不能夠真正的能夠理解這樣的一個概念,因為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所謂的一見鍾情,是在雙方接觸的第一時間就會有一種相見恨晚,就會在第一時間內認準彼此就是自己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和真命天女。可是這樣的事情,在我們生活當中真的存在,只是我們自己沒有那樣的遇到而已,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也許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是,有一點我可以相信,那就是,時間。因為時間能夠證明一切,因為生活總是那麼的現實。

17樓:張簡芮美柯劍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8樓:宋耕順慕丁

在我們的一生中

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不過再一起的時間會很短。相比之下我更喜歡日久生情 因為彼此都已經瞭解,也習慣了有彼此的存在 不相信因為第一見你知道她 他的外表 並不知道她 他的內在 如果她 他是一個從事不法服務行業的人你第一次看見她 他 結果被外表吸引 當你瞭解內在你還會喜歡她 他麼?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 相信,那是一種感覺。...

有人相信一見鍾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所謂的一見鍾情都是看上了對方的美貌,否則你怎麼不對醜的人一見鍾情呢。我只相信一見鍾情 第一眼覺得看得下去有好感才能有發展的餘地嘛 而且一個人表現在外的東西本就是由內而外的積累的散發罷嘿嘿 相信,我的老師和她老公就是一見鍾情 在火車上認識的,聊的挺好的,就交換了 後來就 聊啊,聊什麼都可以,海闊天空,...

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命中註定嗎

百分之80的人都相信,可是這並不是對的,你只有命,而註定的事情是沒有的,註定的事情只你自己做出來的!無論你成功或者是失敗,大家也許都會說是那是你 命中註定的事,可那麼認為就錯了!要飯的人如果他奮鬥了那麼他也會變成鳳凰,也許要飯時人們都說他是命中註定的要飯命,可是人家奮鬥了拼搏有了成功的事業了,你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