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朔城區鴻凱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6:25:09 字數 3358 閱讀 1272

1樓:愛企查

朔州市朔城區鴻凱商貿****是2012-02-23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朔州市市府東街贏湖花園小區。

朔州市朔城區鴻凱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2590885338m,企業法人徐豔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朔城區鴻凱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辦公用品、電腦耗材、勞保用品、建材、室內裝修材料、五金交電、傢俱、體育用品、服裝鞋帽、文化用品、照相器材;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71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6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朔州市朔城區鴻凱商貿****成立於2023年02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辦公用品、電腦耗材、勞保用品、建材、室內裝修材料、五金交電、傢俱、體育用品、服裝鞋帽、文化用品、照相器材***等。

法定代表人:徐豔林。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22000063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朔州市市府東街贏湖花園小區。

朔州市朔城區雅仕商貿****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朔州市朔城區雅仕商貿****成立於2023年08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零售五金交電、工礦機械配件、汽車配件、建材、辦公用品、針紡織品、日用百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以上經營範圍中涉及國家專項審批專案的憑本營業執照和合法有效的前置審批手續方可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尹舉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22000001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朔州市朔城區民福西街北物產大樓西b幢9號商鋪。

朔州市朔城區多維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朔州市朔城區多維商貿****是2010-12-02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朔州市朔城區北新街商鋪(農行往西50米)。

朔州市朔城區多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2566324952k,企業法人田發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朔城區多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廣告材料、裝飾材料、工藝禮品、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勞保用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工礦機械裝置及配件、電腦耗材、家用電器、酒店用品、橡膠製品、陶瓷製品;廣告**設計與製作;條幅、展板、指示燈、燈箱、牌匾、路牌製作;led電子顯示屏設計、安裝及銷售;鐵藝、不鏽鋼加工;室內外裝潢設計,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74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朔州市朔城區多維商貿****成立於2023年12月02日。

法定代表人:田發明。

註冊資本:9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22000053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朔州市朔城區北新街商鋪(農行往西50米)

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是2010-08-02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朔城區下團堡村西。

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2561300871h,企業法人譚寶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糧食收購、銷售(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8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成立於2023年08月02日。

法定代表人:譚寶元。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22000050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朔州市朔城區新光商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朔州市朔城區新光商貿****是2007-12-04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朔州市朔城區馬邑路2-4號。

朔州市朔城區新光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2670153305q,企業法人薛瑞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朔城區新光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經銷服裝、皮具、鞋類、辦公用品、計算機及耗材。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1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朔州市朔城區新光商貿****成立於2023年12月04日。

法定代表人:薛瑞珍。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220000051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朔州市朔城區馬邑路2-4號。

朔州市朔城區卓越商貿****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朔州市朔城區卓越商貿****是2012-06-19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朔州朔城區二級路大運物流城c7-1商用房。

朔州市朔城區卓越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2599850334m,企業法人張豔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朔城區卓越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辦公用品、花卉、苗木、計算機及軟硬體、日用百貨、針紡織品、家居用品、橡膠製品、五金交電、建材、酒店洗浴用品、衛生潔具、瓷磚、音響器材、陶瓷製品、通用機械裝置、工藝品、紙張、辦公裝置、辦公耗材、體育用品、健身器材、辦公傢俱、交通設施、勞保用品、廚房裝置、**器材、服裝鞋帽;廣告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58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天津鑫鴻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鑫鴻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鑫鴻商貿 是2018 07 12在天津市河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河北區鴻順裡街辰緯路1號 辰盛創業園c座b區 1328室 天津鑫鴻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5ma06dhkfx7,企業法人王鴻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鑫鴻商貿 本省範圍內...

昌吉市凱越商貿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昌吉市凱越商貿運輸 成立於2007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物運輸等。法定代表人 盧建武。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5230105000124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東路120號 亞中機電建材市場內b段103號 昌吉市凱越...

北京鴻鑫鴻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金鑫鴻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鴻鑫bai鴻達商貿 成立du 於2014年12月29日,主要經zhi營範dao圍為銷售食品等。內 北京金鑫鴻達商貿 怎麼樣?北京金鑫鴻達商貿 是2016 12 21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 回資 註冊地址答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a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