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好還是蘋果好,金立s10和蘋果6哪個好用

2023-02-01 17:05:12 字數 1325 閱讀 7406

1樓:點容路

金立s10手機主打拍照和外觀的,這款手機前置2000w+800w 、後置1600w+800w;還支援前置柔光燈,而且硬體級虛化效果。

2樓:達人馬老師

金立s10手機尺寸手感優秀讓人愛不釋手。

此外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顯示效果很出眾。此外窄邊框帶來了更好的使用體驗。

蘋果iphone4s手機重量140g,重量剛好,使用非常趁手。接著機身顏色有黑色,白色可以適應更廣的消費群體。此外與此同時螢幕佔比54.

03%具有很強優勢。同時窄邊框帶來了更好的使用體驗。

與此同時手機尺寸。

3mm手感優秀讓人愛不釋手。主屏尺寸英寸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

主屏解析度960x640畫素,效果可圈可點。

讓我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iphone4s

提問。那個更好用。

iphone4s

金立s10和蘋果6哪個好用

金立s10和蘋果6那個效能好

3樓:點容路

s10手機拍照挺好的,相對來說手機價效比高,s10搭載四顆攝像頭,前後都擁有硬體級實時虛化功能,其中主攝像頭負責採集顏色、亮度等資訊,副攝像頭負責採集景深資訊,並可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大小,根據不同場景調節虛化程度。

金立s10和蘋果6哪個好

金立s10和s11哪個更好?

4樓:點容路

s11手機和s10手機都是主打拍照的,但s11手機是**的全面屏手機,配備了英寸全面屏,主屏解析度達到2160*1080畫素;使用了目前最頂級的amoled 18:9全面屏。

5樓:星白筠

s11 好 但是我更推薦你榮耀暢玩7x 實用不貴。

金立s10究竟好不好

6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金立s10手機採用了前置2000萬+800萬、以及後置1600萬+800萬畫素的四攝像頭設計,搭載四顆攝像頭,前後都擁有硬體級實時虛化功能。

金立s10和蘋果7plus拍照哪個好的最新相關資訊

7樓:儒雅的青春珍惜

個人比較喜歡這款s10手機,拍照的畫素比較好, 待機時間還長。

8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兩款手機畫素都挺高的,s10手機價效比高,拍照效果很好。

金立s10和蘋果7哪個配置高的最新相關資訊

誰在用金立S10怎樣,我看中了金立s10,質量怎麼樣

你平常看到的手機可能就前後一個攝像頭而已,高階一點的也就只有後面兩個攝像頭,並且還不一定有補光燈,s10手機這款就厲害了,前後各兩個攝像頭,前置 2000w 800w,後置 1600w 800w,加起來就是一共四個攝像頭,如此高的畫素無論從哪個角度拍都很美,而且搭配虛化效果,真的可以拍出婚紗照一般的...

金立s10換個螢幕多少錢

不太建議你換手機螢幕。第一如果換手機螢幕的話,不一定是原裝屏。換完了,還是容易壞,還有換的螢幕和主機板不一定很貼切。容易漏光。第二,金立手機已經倒閉了,這款手機也沒有什麼太強的地方。雨琪換螢幕還不如買一塊新的。不知你的金立手機是多大型號的,以5寸為例到正規手機店摸螢幕大約480元左右,在個體手機維修...

金立S10和華為 nova 2對比哪個好

s10手機前置 2000w 800w,後置 1600w 800w,而且搭配虛化效果 拍照特別清晰,並且手機支援3d拍照,360度移動手機拍攝物體,形成一段立體的動態 通過轉動手機或者滑動螢幕,可以全方位展示多角度細節。華為,我就用的金立s10不好用。金立s10和華為nova2哪個好 華為nova2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