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7:05:14 字數 1655 閱讀 8810

1樓:愛企查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第一分公司是2009-06-18在江蘇省淮安市淮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淮安區井神路1號。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3691300423b,企業法人周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第一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岩鹽地下開採(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鹽類產品(食鹽、工業鹽、井礦鹽、滷水)生產、銷售(領取許可證後經營);氯化鈣(液體氯化鈣、固體氯化鈣)生產、加工;蒸汽、熱水銷售(飲用水除外);化工原料銷售(危險化學品及易製毒化學品除外);提供技術諮詢、服務及技術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井神鹽化股份****第一分公司為江蘇井神鹽化股份****的下屬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3月,國家食鹽定點生產企業,公司位於淮安市楚州區西郊,地處江蘇省淮安岩鹽盆地中心,岩鹽資源豐富,水陸運輸便捷,區域優勢明顯。

法定代表人:周兵。

註冊資本: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8030000630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淮安鹼廠怎麼樣?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的組織機構

3樓:手機使用者

下轄江蘇井神鹽化股份****第一分公司(原江蘇省井神鹽業****)、江蘇井神鹽化股份****第二分公司(原江蘇省淮海鹽化****)、淮安鹼廠、煤炭分公司、培訓中心、迴圈經濟研究院、江蘇省瑞豐鹽業****、江蘇省瑞達包裝****、江蘇省製鹽工業研究所(與技術中心合署辦公)、江蘇淮鹽礦業****、江蘇瑞洪鹽業****(原江蘇省鹽業集團洪澤鹽化工****)、江蘇瑞泰鹽業****(原江蘇省東泰鹽業****)、香港彩裕企業****等。(規格均相當於正處級)。

淮安的國企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淮安鹼廠這廠咋麼樣啊?有人清楚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上市公司我給你最準確的答案。

如果你家沒什麼關係就不要進來了 這輩子無提拔 關鍵是可能被分到一個極其垃圾的車間。

做一個外操人員(我可以告訴你這個廠的主操技術人員是飽和的) 外操就是打雜什麼苦什麼讓你幹。

垃圾車間:石灰 煅燒。

如果有關係強烈推薦你進倉儲 碼頭 檢修。

如果你有學歷有本事肯吃苦另當別論 不過如果你有實力在私企的發展會比國企好 因為國企講關係 再說鹼廠什麼裝置都是土炮 靠的是吃淮安當地的資源 也不要你什麼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把井神鹽化說的那麼好,其實公司內部人員都知道這個企業經常剋扣員工工資,更奇葩的是公司有好多一批經常因為嫉妒他人而在背後挑撥,為了升職耍一切手段,一個公司對於人才資源毫無要求,對於人才選拔這麼的隨意,我不知道這個公司的領導人都幹什麼去了!

6樓:寇虎膽

不錯的,井神準備整體上市呢,屬於江蘇省鹽業公司的。

中國招標網江蘇井神熱電分公司煤渣招標

江蘇澳洋順昌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點也不好,辣雞的很。江蘇澳洋順昌積體電路股份 怎麼樣?江蘇澳洋順昌積體電路股份 是2016 03 07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河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河區景秀路6號2 廠房。江蘇澳洋順昌積體電路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0ma1mfwhj1d,企業法人陳鍇 che...

江蘇電力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電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電力發展股份 是1993 11 29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廬山路188號新地中心60層。江蘇電力發展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134774597t,企業法人王志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電力發展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電能 熱能的生產 銷售 ...

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徵 最好分條答

股份 也稱股份公司,它和有限責任公司一起人為是現代公司兩大基本形式。在英美法系中,股份公司被稱為是公開公司或公眾公司,它是通過發行 集資 資本分為等額股份,以一定法律程式組建的以其全部資產對公司債務承負有限責任的公司 股份 的特徵有如下幾點 1 股份 是法人。股份 按照一定的章程 法律程式設立,它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