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油煙機CXW 200 GL06怎麼樣

2023-02-01 18:10:08 字數 1318 閱讀 2391

1樓:史態

看了產品簡介運用了不少的專利技術,比如雙勁吸優化風道系統、油煙聚集吸附技術等等,我用了之後的感覺除了油煙吸得很乾淨之外,還很容易清洗感覺,不會留下什麼油漬。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買的不多,萬家樂屬於二線品牌,一般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是村田廠帶的工,村田是廣東煙機廠的老大。

萬家樂抽油煙機,型號cxw-200-gl60(r)顯示故障**e1是什麼問題?

4樓:劇恬聞平樂

1、由於火焰檢測(反饋電極)感應電流較弱時,判定為燃燒器無火,造成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反饋電極是否處於火焰的高溫區,調節反饋電極高度,檢查反饋電極連線線路及接插頭;

2、從視窗觀察組合電極是否有放電現象。此時可檢查組合電極放電距離,檢測連線處及脈衝發生器。

5樓:繩宜紹月明

「故障處理」一節:故障**。

e1故障原因。

點火失敗或意外熄火確認及故障處理方法。

燃氣開關是否開啟,燃氣罐是否有氣,關水,重新啟動。

萬家樂油煙機cxw-200-gl12(w)

6樓:冠磐標書製作

:a是因為編梁號時漏編了這根梁,檢查時加上去,又不能接著最後的梁編號編,就在在wkl6後加個a(變成wkl6a)來編號,用以區別於wkl6,又能按順序編,這個wkl6a應該是在wkl右邊附近吧。

萬家樂抽油煙機cxw-200-g6h05怎麼樣

7樓:項璇

吸菸非常好,3000塊賣的值。機型非常美觀,噪音小 產品型別抽油煙機 所屬品牌萬家樂 產品型別中式 最大風壓小於300pa 面板材質噴漆面板 噪音57db(a) 電機輸入200w

8樓:

萬家樂出貨量最大的吸油煙機型號中的一款。下沉式風道,外觀比較漂亮,**還算適中,已經幾年了,整體是比較穩定的,可以考慮。

萬家樂抽油煙機cxw-240-gl16(t)怎樣拆洗?

萬家樂抽油煙機cxw—200—gl22這款抽菸效果怎樣,價位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效果一般,價位估計也要千元左右。

10樓:qqstar樂園

抽油煙的效果還可以,你可以從京東上買,便宜。

萬家樂油煙機cxw-200-gl09怎麼樣

油煙機選萬家樂還是美的?

萬家樂和美的油煙機都很不錯。但我家用的是方太,感覺也很好的。望,謝謝!油煙機萬家樂和美的都可以的,但每一個品牌的產品,還有很多個系列的,吸引油率大的相對好些。單比油煙機自身的質量和特色,美的油煙機和萬家樂油煙機兩家都有賣點,但都卡在中端市場,但是萬家樂因為有燃氣熱水器這個老底子,技術比較強,在材料上...

油煙機選萬家樂還是美的?

品牌只要是正規品牌一般都ok,美的也算國內家喻戶曉的品牌了。具體選哪種款式或者型號,還是建議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 結構,油煙機是歐式,中式還是側吸式,比如歐式美觀大方時尚,中式的價效比高些,然後攏煙效果好些,側吸式的因為風口離鍋具比較近,排煙效果好些。不過這都是理論上的說法,因為...

側吸式油煙機美的與萬家樂哪家質量好

油煙機哪個牌子都差不多,不能說哪個的 主要是電機的質量。請問中式抽油煙機中,美的和萬家樂哪個品牌 一些呢?謝謝。美的好,中國做的最大的家電企業。不過我更建議帥康,我家新房裝修就用的帥康的,煙灶一體的 美的與萬家樂哪個油煙機好 都不好。美的做白電的,萬家樂做燃氣熱水器出名點。一線的話選擇 方太 老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