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萬家樂該倒閉嗎,覺得萬家樂該倒閉嗎

2021-12-24 13:58:27 字數 2340 閱讀 4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買萬家樂的產品,煙機、灶和熱水器。買之前,銷售人員吹的牛皮哄哄,什麼銷售量全國二十年第一,壓根沒提什麼安裝費用,結果,安裝熱水器時要錢,說是材料要收費。而且收費很高,如果不在他那裡買材料的話以後出了什麼問題,概不負責。

外面賣1塊錢的生料帶他都好意思收3塊不說,萬家樂的產品安裝維修說明中明明有這樣一項條款:「使用者向安裝服務商購買材料的,免安裝人工費」,但是收費單據上仍然有改表這項費用,實際上就是把煤氣表上的那幾個閥門扭了幾下。有了前車之鑑,安裝煙機前我就給萬家樂售後的打**,問是否收費,打過兩次,售後的接線員都說不收。

安裝時煙機上的排煙孔要伸進整合吊頂裡面插到公共的煙道井裡去,就要在吊頂上挖一個排煙孔大小的洞,用剪刀在鋁扣板上剪一個碗口大小的洞收費20元。

給錢時問安裝工,怎麼沒有收據,安裝工沒有回答。

回來之後覺得不對勁,於是就問了鄰居家的煙機安裝是否收費,結果回答是,沒有收取任何費用,別的品牌的煙機和我們家一樣都是在吊頂上剪了一個孔,都沒有收費。為什麼我們的要收費呢?打收費**,接線員說這個問題要反映一下,問她什麼時候可以有回話,話沒說完,就結束通話了。

第二天繼續打,對方讓我再說一遍,繼續說再問下。

第三次打,繼續拖。這回換了一個說話語氣很惡劣的。

雖然還沒用他們的產品但是已經失望了。

還有我們買的產品型號是jsq20--12uf1

2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消費權益收到侵害時候 就該維護 頂一個 搞死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種燒餅 該回原始社會呆著去

自己都說水壓太大 單向安全閥洩壓 那是正常現象 人家要是想唬你 直接把安全閥擰死 保證你不洩壓不流水 那你機器還能用幾天?

沒說明書安裝單 你咋不說你買的是樣機呢

安裝費230 你咋不說你用人家安裝工的管件了呢燒餅 槍手 死一邊兒去 槍打出頭鳥 給你們燃氣熱水器你們能做好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的 這麼大的企業

萬家樂什麼時候能倒閉

5樓:公爵鬧鐘

萬家樂咋坑你了,莫名其妙的,在這亂吠!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什麼時候去死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白痴,人傢什麼時候坑你了!

萬家樂的廚電質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我家用了萬家樂的煙機,吸力很強,即便是爆炒也不會殘留油煙,而且也很容易清洗。

9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就是其品牌度的話還是很不錯的,它的主要特色產品還是熱水器,煙機和灶具的話不怎麼樣。還有一個內幕訊息就是,現在的萬家樂已經是一個貼牌品牌了,它的工廠已經倒閉,萬家樂這個商標已經被萬和收購了,總的來說萬家樂的名氣還是不錯,還是很有潛力的品牌。

萬家樂質量和售後為什麼這麼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萬家樂燃氣具****,不重視產品的自身質量,在產品質量有缺陷的情況下,還忽略消費者的建議,不重視售後服務!與消費者為敵!與國家提倡的中國製造業升級方向為敵!

實屬中國製造行業的恥辱!

本人於2023年6月10日購買的萬家樂jsq28-d9型號熱水器,在2023年使用時,發現某個功能出現故障不能使用,聯絡了萬家樂的售後**,對方安排維修師傅上門服務,但該維修人員卻拒絕上門服務,在多次勸導後,雙方最終約定在2023年2月2日14時上門維修,但當天該維修人員依然毀約,不履行上門維修的約定。

後我於萬家樂官方客服反饋該問題,到目前為止,萬家樂官方客服並未就他司的售後問題,給出任何的答覆,其售後處理方式,令人寒心!

11樓:種菜有啥不可以

萬家樂熱水器質量太差,經常發生毛病,多次維修**高,誰買誰倒黴,希望大家到買萬家臭熱水器了。

12樓:

萬家樂真心差,果斷退掉買其他牌子

13樓:

恕我直言,誰買誰倒黴。前段時間買個燃氣熱水器,安裝人員約定好的時間沒到,到了以後指手畫腳素質特別差,各種找理由說今天弄不好,明天再來,需要30塊錢之類的。於是我投訴了。

然並卵,沒有什麼用,自己幫自己人講話。告訴我第二天會來人,等了一上午,一個**沒有,我又打客服。以後勸大家,這種企業千萬別買。

誰買誰倒黴,售後都控制不好,不倒閉就怪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真差勁、以後不買這個牌子了!

15樓:抗拒偷工減料

美的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更差

北京萬家樂熱水器維修電話是多少,萬家樂熱水器維修電話號碼是多少

小心,都是宰人,包括售後服務.另件隨便要價,有時沒壞的件也說壞了,好多要錢 最少上門一次也得一百幾十 萬家樂熱水器維修 是64243403 勸你不要問他的 他們上門即使不修也要給錢 宰死你 選擇萬家樂是你最大的錯誤 他的維修 官網上有不信你可以打著試試 那也不一定吧,那熱水器壞了上哪修啊 萬家樂熱水...

萬家樂燃氣灶售後服務服務太差!萬家樂售後服務太差了

服務特別差。昨天來安裝的師傅規定時間不到,到了以後何種說不行。需要第二天加服務費說再來,我打 給客服,客服說給我約今天,今天中午一點多也沒來,我又打 安裝師傅終於回 說半小時以後到,過了一個小時也沒來,再打 問他,他說他幹服務不容易,讓我別較真,呵呵,跟我約定的時間沒到還在另一家。還說我較真。我真尼...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怎麼解決

無認哪種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雖然品牌名稱不同 故障 不同,但其工作原理大同小異。其發生打不著火的原因也相差無幾基本有以下幾點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與水壓有一定的關係,且水壓低會造成水壓開關無法正常開啟,其觸點不吸合脈衝點火器就無電壓送到,自然就無法打火。但水壓低只是打不著火原因中的其一,還有很多原因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