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家樂熱水器維修電話是多少,萬家樂熱水器維修電話號碼是多少

2022-12-09 13:05:07 字數 4608 閱讀 3292

1樓:

小心,都是宰人,包括售後服務.另件隨便要價,有時沒壞的件也說壞了,好多要錢!最少上門一次也得一百幾十!

2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熱水器維修**是64243403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問他的**~~他們上門即使不修也要給錢~~宰死你~~選擇萬家樂是你最大的錯誤

··他的維修**官網上有不信你可以打著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吧,那熱水器壞了上哪修啊

萬家樂熱水器維修**號碼是多少

5樓:修車間小任

回答萬家樂

400-7003888

全國服務統一**

公司地址

萬家樂,中國熱水與中國菜廚電專家。

親,您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4條

6樓:匿名使用者

4007003888

萬家樂熱水器的售後服務**

7樓:

萬家樂熱水器的售後服務**是:4007003888。

萬家樂是家用燃氣熱水器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家用燃氣灶具國家標準的參與起草單位,同時還主導編制了冷凝式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行業標準,共參與43項國家、行業、地方標準的制訂。

其中國家標準22項,行業標準10項、地方標準11項,推動了國家標準的全面升級,推動著中國燃氣具產業化、標準化的程序,是中國燃氣具工程師的搖籃。

擴充套件資料:

萬家樂的服務特點

1、服務網點所在城市及近郊實行24小時內上門安裝服務。

2、服務網點所在城市市區內實行24小時內上門維修服務,近郊實行48小時內上門維修服務。

3、提供24小時****諮詢。

4、百分之百上門服務、百分之百終身保養(包修期外,提供有償服務)。

5、產品售出10天內質量問題可退、換、修,產品售出20天內質量問題可換、修。

6、產品包修期內上門費、維修費、更換配件費全免(小家電產品及浴霸產品不提供免費上門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熱水器維修服務4.0.0▁1191▁8.5.8

萬家樂熱水器顯示e1_e2_e3_ e4_e5_e6_e7_e8故障處理

1、e1:點火失敗或中途熄火

①由於火焰檢測(反饋電極)感應電流較弱時,判定為燃燒器無火,造成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反饋電極是否處於火焰的高溫區,調節反饋電極高度,檢查反饋電極連線線路及接插頭;②從視窗觀察組合電極是否有放電現象。此時可檢查組合電極放電距離,檢測連線處及脈衝發生器。

2、e2:風壓異常或風機故障

①當煙道被堵塞或煙道阻力太大時,風壓開關動作,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與風壓開關相連的取樣管是否接插可靠、有無漏氣、有無插接錯誤等;②當風機出現故障,轉速過低或停轉,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風機同主控制板之間連線線是否插接可靠、風機是否損壞、風機是否被卡死等。

3、e3:防乾燒裝置動作

①當溫控器動作斷開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溫控器是否故障,若溫控器因乾燒而動作,可自行復位。②當熱熔斷器元件斷開時,程式中斷。

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熱熔斷器元件有無因乾燒而損壞。

4、e4:感溫探頭故障進水、出水溫度探頭斷路或短路。此時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感溫探頭有無損壞。

5、e5:超溫故障出水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時,程式中斷。此時可檢查出水感溫探頭是否損壞、燃燒是否異常、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等。

6、e6:偽火故障若操作時開關水閥門的時間間隔小於2秒,則火焰檢測有可能判定有剩餘火焰,此時只需將開關水時間間隔加長即可消除。

9樓:牽崖楠

熱水器**,6o升的

萬家樂熱水器水不熱怎麼修理?

10樓:滑歡欣

回答1.

燃氣熱水器水不熱可分為:一是熱水器點著火後,燃氣已燃燒,水被加熱了但水不能達到理想的溫度;二是熱水器沒有正常點火、熱水器不打火或是沒...

2.燃氣熱水器水不熱的原因還有:

3.燃氣通路有堵塞現象,比如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某些改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到合適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

4.水氣聯動裝置出現故障;

5.熱交換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換器積碳。

6.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內可能有水垢,可清理火道、水道。

7.電腦板故障,高檔機常見。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3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採用暖心貝貝壁掛爐專用洗浴恆溫閥即可解決此問題。河南濮陽等地客戶採用此穩壓閥使用效果良好。

【適用場合】

適合於採暖/洗浴兩用壁掛爐自來水進水,洗浴過程中如果遇到溫度忽冷忽熱,或者開啟生活熱水涼水出的較多,就可以使用此產品。

對於燃氣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如果自來水壓力較大造成水溫較低,也可以使用此產品。

適合於國內外任何品牌壁掛爐、燃氣熱水器、即熱式電熱水器。

【安裝方式】

安裝在壁掛爐或者熱水器自來水進水管路上即可。連線方式:絲扣連線。介面尺寸:dn15。

【主要作用】

1、減壓:水壓高時,進行自動減壓,水壓低時,不會降低水壓。

2、穩壓:將壓力波動降低,穩定輸出水壓,保持流量穩定,從而減少壁掛爐控制系統頻繁調整造成的生活熱水忽冷忽熱。

3、防止瞬間「水錘」對壁掛爐洗浴系統水流感測器的影響從而造成的控制系統頻繁性調整比例閥火力大小所引成的生活熱水忽冷忽熱。

【注意事項】

適合於市政供水(生活自來水),不適合於化學腐蝕性及油脂類介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北京萬家樂熱水器維修中心接到一個使用者的**是這麼講的:「我家裡用的是萬家樂品牌的電熱水器,就是最早的那種,使用使用了好幾年了,現在電熱水器不熱了,是什麼原因呢?是使用時間太長,水垢多嗎?

還是加熱管壞了呢?」相信很多萬家樂熱水器的老使用者都有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下面為您分析講解一下,希望能帶給您幫助: 根據客戶描述,熱水器已經使用了好幾年了,此時可先做熱水器清洗,水垢過多不僅影響加熱效率,且容易出現腐蝕熱水器內膽漏水、加熱管漏電等情況。

熱水器清洗完畢後,熱水器仍不熱,則是熱水器配件出現故障,加熱管、溫控器壞的幾率較大,這樣的問題需要請專業的熱水器維修人員檢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搞維修的嗎? 如果不是就請維修人員來修, 給你說了你拆開來也看不懂那裡壞了,

14樓:貴陽熱水器專家

估計是你的水壓大了!調小些試下!

15樓:偉大森林

1.將水流量調小

2.更換燃氣減壓閥

3.清洗燃燒室(自己修不了;找維修工)

16樓:黃_娟

燃氣的還是電加熱的?

萬家樂熱水器買了幾個月就壞了,報修廠家推卸責任

17樓:氣候改善_清風

買熱水器一定要買有質量保證的冬天好用的熱水器,這種情況一定要投訴,這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18樓:浪子回頭當未晚

我的兩年了吧漏水了還在湊合用了

萬家樂熱水器維修的上門費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20多,零件另算,萬家樂應該差不多。(南京市區)

20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品牌售後一般都是20-50不等

請問北京**有賣萬家樂熱水器零件的、點火驅動器和電磁閥!是自己更換零件好呢還是找維修人員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的維修是得有點專業知識的,其實維修時候最基本的就是修過不漏水,不漏氣!

想自己動手,沒問題,建議您聯絡萬家樂的廠家購買配件,其實同類產品的零配件基本通用的,因為這些廠家說白了都是組裝廠家,零配件都是外購的。

如果自己修,一定注意拆氣路的位置重新安裝時膠圈要抹黃油再安裝,水路同樣。

不過還是建議找廠家售後,因為這個東西畢竟牽涉到水電氣,稍有不慎會造成安全隱患。

22樓:希河

你可以去白雲路五金交電大樓去買各種另件!現在是買得起電器,修理不起,宰人,欺騙客戶.廠家把售後這一塊承包出去,既省了事,又賺了錢,全然不顧客戶利益.

你還可以去建材市場找維修或安裝工,廠家說免費安裝,只收另件費,記住,千萬別用它的另件!安裝不起!他把主機安裝在牆上後,自己去建材買件找人接管子(電熱水器),例如,我裝美的電熱水器,他們安裝,嚇唬你,不用他的另件,出了事,就不負責,然後要了450元,那個熱水器才750元!

建材的專業工人用塑料管工錢是100,用蛇形管50.自己買另件,買名牌的另件都比他們的偏宜一半兒,氣死人了.不怪這些工人,只怪廠家唯利是圖,世風如是,奈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廠家售後人員問問

萬家樂熱水器怎麼樣,萬家樂熱水器質量怎麼樣?

萬家樂熱水器還是一個比較靠譜的選擇,建議選擇熱水器時候從安全以及價效比角度考慮。熱水器選購技巧 1 一般三口之家,選擇80l大小的電熱水器為宜,即熱式和速熱式熱水器沒有這個考慮。2 確認家中電氣線路是否適合。3 對品牌和材質選擇一定要慎之又慎,因為水可以導電,好的品牌和阻電佳的材料才是安全的保障。二...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024 12jp為什麼降不了溫

你是說的是無法設定溫度還是溫度一直燒在那個點不減?如果進水調到最大,水溫仍然降不下來,熱水器又用的時間久的話,可能是溫度感測器套管表面結垢所致,可以開的時間稍長一點,看看是否水溫下來,如果不是可找專業人員上門檢測維修即可。1 水箱換熱片上髒東西太多了,影響換熱效果,要清理水箱換熱片 2 燃氣進氣歧管...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怎么樣,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怎麼樣

國外品牌林內 能率 國內品牌萬家樂 萬和 萬家樂的燃氣熱水器不錯.一家專業生產燃氣熱水器 燃氣灶具 電熱水器的中外合資民營股份制企業。從美國 德國 瑞士等國進口了一大批先進生產 檢測裝置,建成15條自動化生產線,具有年產燃氣熱水器200萬臺 燃氣灶具150萬臺 電熱水器50萬臺 太陽能熱水器10萬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