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市衡東縣目前到底有幾家公司?

2023-02-01 19:00:10 字數 1457 閱讀 6745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衡東縣,隸屬於湖南省衡陽市,位於湖南東部偏南,居湘江中游的衡陽盆地與醴攸盆地之間。東連攸縣,南與安仁縣、衡南縣為鄰,西部是50公里長、400米寬的湘江與衡山縣隔水分界,北與淥口區接壤。該縣森林覆蓋率達到51%,是「全國造林綠化百佳縣」。

有「魚米之鄉」、「皮影戲之鄉」、「花鼓戲之鄉」、「剪紙之鄉」和「印章之鄉」之稱,是湖南省截止2023年唯一冠名的「土菜名縣」。

衡陽市衡東縣目前公司數量,建議諮詢當地有關**部門。

衡陽市衡東縣有多少個鄉鎮.分別是?

2樓:老巫婆你送後

截止2023年,衡陽市衡東縣有15個鎮,9個鄉,城關鎮(行政機關駐地)、石灣鎮、新塘鎮、大浦鎮、吳集鎮、甘溪鎮、楊林鎮、草市鎮、楊橋鎮、霞流鎮、榮桓鎮、白蓮鎮、高湖鎮、蓬源鎮、莫井鄉、踏莊鄉、高塘鄉、南灣鄉、大橋鎮、三樟鄉、慄木鄉、珍珠鄉、石灘鄉、德圳鄉。

1、石灣鎮,隸屬於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地處縣城以北35公里的湘江東岸,石灣是全國最大的日用瓷生產基地,享有「瓷都」的美稱,民營企業發達,二三產業蓬勃興起。

2、新塘鎮位於衡東縣西北部,轄33個村、1個居委會。衡山火車站坐落境內,京廣鐵路和京珠高速縱貫其間,g107、s1820線在此相接,洣水在此與湘江相匯,歷來被人們稱作「南北通衢、湘東咽喉」。

3、大浦鎮位於衡東縣的西南部,西南距衡陽市中心城區20公里,距高鐵衡陽東站15公里,距衡陽火車站18公里,東北距衡東縣城20公里。四周與珠暉區、衡南縣、衡山縣交界,為衡陽市東北部區域性中心城鎮。

4、衡東縣重點發展城關鎮洣水南岸的吳集鎮,建設位於洣水西南岸吳集鎮西部的河西開發區,與其融城。2023年屬十區,包括吳集鎮和吳集鄉,2023年屬英雄人民公社,後更名為吳集人民公社,2023年撤區並鄉,將原吳集、紅坪、雙園三個鄉鎮合併為吳集鎮。

5、甘溪鎮,地處衡東腹地,位於縣城以東10公里。與榮桓鄉、楊橋鎮、踏莊鄉、吳集鎮、楊林鎮相接。建國初期,甘溪屬衡山縣吳集區,2023年成立人民公社,2023年建鎮,2023年5月,撤銷夏浦鄉併入甘溪鎮。

3樓:匿名使用者

衡東縣有15個鎮分bai別為:城關鎮、

du石灣鎮、新塘鎮。

zhi、大浦dao鎮、吳集鎮。

內、甘溪鎮、楊林容鎮、草市鎮、楊橋鎮、霞流鎮、榮桓鎮、白蓮鎮、高湖鎮、蓬源鎮、大橋鎮。

衡東縣位於湖南東部偏南,居湘江中游的衡陽盆地與醴攸盆地之間。東連攸縣,南與安仁縣、衡南縣為鄰,西瀕湘江與衡山縣隔水相望,北與湘潭、株洲接壤。該縣森林覆蓋率達到51%,是「全國造林綠化百佳縣」。

流經9個鄉鎮的洣河水質優良,達到國家二級水質標準。

4樓:kyoya迪

衡東縣轄15個鎮、9個鄉。

分別為:德圳鄉、城關鎮、

石灣鎮、新塘鎮、大浦鎮、吳集版鎮、甘權溪鎮、楊林鎮、草市鎮、楊橋鎮、霞流鎮、榮桓鎮、白蓮鎮、高湖鎮、蓬源鎮、莫井鄉、踏莊鄉、高塘鄉、南灣鄉、大橋鎮、三樟鄉、慄木鄉、珍珠鄉、石灘鄉。

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在哪看,衡陽市哪些單位屬於事業單位?

這就要看你想進入哪個單位了,一般大的單位都會有自己的 如果你要加入該單位,對其有一個全面的瞭解是必須的,祝好運 衡陽市哪些單位屬於事業單位?中公教育為你解答,事業單位主要以醫衛 教育為主,還有 各級下屬事業單位,所以包括建設局 工商等都有事業單位,具體招考職位,你需要去看衡陽中公教育 會及時更新衡陽...

衡陽市有哪些高中學校,衡陽市有那幾所高中。?

重點高中衡陽市第一中學,衡陽市第八中學,衡陽市鐵路一中,南嶽區的岳雲中學,衡陽縣的一中,六中,祁東的一中,其他的在市區的二中,三中,七中等一些普通中學 市區裡面有很多高中學校,最著名的就是一中 八中 鐵一中。其他下屬各縣市的一中均為省重點,有一個例外就是衡山縣沒有一中,它的省重點為岳雲中學,另外祁東...

沅江到衡陽市紅湘路口,或者到衡陽市慄江鎮,開車走高速怎麼走

沅江上長張高速,長張高速轉嶽臨高速,嶽臨高速走到衡陽段到硫市下高速,出收費站往左拐,走小路直行到路口右拐到省道214然後直行一段路會有兩條路,右邊直行直奔慄江,左邊靠河是往松柏 常寧方向,希望能夠幫到你!駕車路線 全程約296.4公里 起點 沅江市 1.沅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