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雪紀念出道20週年疑感謝老公,她老公是何方人士?

2023-02-01 20:40:11 字數 686 閱讀 3566

1樓:劉心安兒

韓雪紀念出道20週年疑感謝老公,她老公是誰還不清楚,因為她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希望關注藝人的作品,遠離他們的生活。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她老公據說是萬山傳媒的老總,實力非常強,他比韓雪整整大了18歲。

3樓:你到底敢不敢

韓雪紀念出道20週年疑感謝老公,她老公是誰還沒有報道出來,但應該也是一個精英人士。

4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不清楚。韓雪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神秘,從來不在**討論這些東西,所以大家不知道。

5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韓雪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調,沒有**報道有關韓雪的婚姻生活,所以她老公到底是何方人士無人知曉。不過韓雪真的是一個潔身自好的好演員,也很努力,我很喜歡她!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她老公是一個投資大佬,但是這件事情還沒有得到她本人的證實。

7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其實韓雪從來沒有承認過自己已經結婚了,而對她老公都是外界的猜測,並沒有人知道她老公到底是誰,只能等韓雪自己宣佈了。

8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不清楚。韓雪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神秘,她從來不講這些東西,所以大家都不知道。

中天集團20週年的紀念幣純銀50克值多少錢

應該叫紀念章,這個 就是材料錢,50克銀子的價錢,一克兩塊多,也就一百多塊 這種紀念幣是純銀的嗎,值錢嗎?這個銀紀念章,真品值錢的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我個人認為這隻能算得上紀念銀條,而且根據產品圖案來看,這是現代製作工藝,況且現在上海華通交易所報的銀價為...

戀愛十週年紀念日送老公什麼好,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送老公什麼禮物合適

我覺得老公收到最喜歡的禮物是我送他的錢包,上面刻了字哦。破了還捨不得扔。但是,十週年,送錢包感覺有的少。送公仔,他喜歡的東西。送他下一個十年。與生日 情人節不同,每個紀念日都是獨一無二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遞增的,1週年 2週年 3週年 所以,紀念日的禮物可以選擇更具有意義的,比如超前預定的ro...

結婚8週年紀念日,送什麼給老公呢

送禮送驚喜,要想驚喜就必須能讓他感覺意外,才不枉費你的苦心。看得出你是一個非常善於打理生活的人,所以送老公服裝鞋帽之類感覺沒有創意。我覺得你可以按照他的興趣愛好和實際需要定做一套工藝品,如果配上你們兩人的 個性簽名等更加有紀念意義,比如茶具,個人寫真,文具之類。我這只是一些粗淺的看法,相信你會做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