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哪個牌子好,愛瑪和九號電動車怎麼選?

2023-02-01 21:25:13 字數 2257 閱讀 322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電動二輪車主要對比下其主要效能,電池容量,續航里程,最大時速,硬體設施以及安全性等等,不同品牌也是需要看具體是哪個型號的才有對比性,直接品牌對品牌就看哪家企業做的大了。還有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實際使用需求來綜合考慮,總體來說還是大品牌的價效比會更高。

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2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電動車主要看它能跑多少公里,續航里程比較重要,電動車的續航里程主要看它的電池,鋰電池比鉛酸電池跑得遠,電池容量大的比容量小的跑得遠。

3樓:soul丶依賴灬

看個人需要吧 我最近也想買 最開始想買九號 小牛 但是去了看了以後 打了退堂鼓 曉三千的** 才跑2 3十公里 智慧第二年開始還要收費 我覺得我不配 還是準備買愛瑪了 因為智慧對於我來說 不是必需品 買個愛瑪能騎70 80公里的。

4樓:水果一個

國內電動車品牌多達上千,這個問題很難。但對於90、00後來說,愛瑪的高顏值、好身材、豐富的內涵等特質無疑最為符合年輕人的審美和需求。

糾結是買九號電動車,還是愛瑪電動車,給個建議唄?

5樓:鷹r聽紀

我常年研究、測評電動自行車,九號的車我測過2款了,我有非常真實的體驗。九號電動車敢承諾自己用的鋰電池電芯都是貨真價實的芯電池,鋰電電動自行車**不便宜,而且涉及到日常出行安全,建議附近有線下門店的話,自己去看看,摸摸車的材質,做工,試駕一下,感受下駕駛的體驗。另外九號電動車最主要的就是人機互動系統,比如車輛感應解鎖、密碼解鎖、nfc解鎖,手機解鎖,還有就是車輛定位,騎行軌跡記錄等,十分受年輕人喜愛。

而愛瑪電動車,則是較為傳統的代步車。如果你只是想要一輛代步車,那麼就看續航和**這兩點,如果你想和車子更多互動,那麼九號是不錯的選擇。

6樓:東沐霖

九號電動車和愛瑪電動車相對比,我認為買愛瑪電動車會比較好一些,因為愛瑪電動車的續航能力比較強。

7樓:勵從凝

國產車的效能應該都差不多 價效比應該都還不錯 但是吧,艾瑪的顏值比較高,只是個人感覺。

8樓:安全護航

如果你糾結於品牌,那大可不必,這兩者都挺不錯,關鍵是看你怎麼個用途,然後選擇什麼樣的車,如果是上下班用,那麼後者的簡易版是價效比最高的,1000元左右,充滿電可以跑40公里左右,如果是別的用途,那就要具體比較了。

9樓:醇醪香茗菜餚

看你的使用用途,九號電動車體積小,攜帶方便,但是基本上只能一人騎,而且可攜帶物品很少。愛瑪電動車就比較大體積了,可以帶人,可以帶物,適合居家使用。九號電動車適合出門在外使用。

九號,小牛,雅迪,艾瑪到底應該選擇哪個?

10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當然是九號啊!選新不選舊,何況九號這個真智慧真的是厲害,鑰匙都不用帶,功能和續航都很好,外觀還好看,可以的話當然要買最好的了。

追求價效比選雅迪電動車,追求更好的騎行體驗選擇小牛電動車或9號電動車。

1、自行車各緊固的螺釘螺母應是旋緊的,不得鬆動和脫落。

2、各轉動部件應運轉靈活,不得有卡住、僵呆現象。如:前後輪應旋轉靈活,且不應左右擺動和上下跳動,將要停轉時車輪應能做前後輕快的擺動,不能突然停止轉動。

車把左右轉動應靈活自如,腳蹬軸和曲柄應緊固,相互之間不得鬆動,且轉動靈活。

3、變速車在變速範圍內應變檔正確,變速位置應清晰,中間不得有空檔。

4、鏈條應鬆緊適宜,運轉靈活。用手正向逆向反覆搖動曲柄鏈輪,鏈條運轉靈活,不得有跳鏈和脫落現象。

愛瑪電動車與五羊本田電動車哪個好

愛瑪是個廣告比較成功的品牌,東西還行。而五羊電動車 好象後面沒有 本田 廣州五羊旗下的產品,我想 個做摩托車的企業做電動車肯定是做得好的。畢竟摩托車的各項技術指標比電動自行車要高得多 到底誰好就看個人喜好了。五羊本田電動車應該叫淨源電動車,不要說五羊,不是一個層面的產品 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

小型電動車哪個牌子好,電動車哪個牌子好

好的電瓶車很多撒!像在十大品牌網 china 10.com上的綠源 新日 捷安特 綠亮 歐通 小羚羊 雅馬哈 永久這些品牌都是不錯的了,效能強。購買時需要注意 電機 蓄電池 電瓶 控制器 充電器主要核心部件。一般來說電機可以分為三類 高速電機 低速無刷電機 低速有刷電機。電池按電壓分有24v 36v...

愛瑪電動車能跑多遠,愛瑪電動車電池怎樣?能跑多少公里?

電動車能跑多遠取決於電池容量的大小,60v20ah的新電池,夏天可以跑60公里,冬天45公里左右,電池容量越大跑的路越多 買電動車最重要的就是續航問題,千萬馬虎不得。我買的愛瑪雪豹這款,配內建是72v800w的,我測試過大概容能跑六十公里是沒問題的。這款車屬於那種比較豪華款的車型,如果你要買小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