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式巧克力豆餅乾怎麼做?巧克力軟餅乾怎麼做

2023-02-01 21:20:09 字數 1822 閱讀 3656

1樓:劉畢梵食品

軟式巧克力豆餅鬥仔乾的做法。

主料:低筋麵粉135克 雞蛋45克 3人份。

輔料:巧克力豆80克 泡打粉1/4小匙 黃油100克。

1黃油放室溫軟化,加糖打發至顏色變淺、體積膨大。

2滴入香草精,繼續攪打均勻。

3分次加入蛋液,攪打均勻;注意每次都要等蛋液完餘虛全融合後再加入下一次。

4篩入麵粉、可可粉和泡打粉,拌勻。

5加入巧克力豆(留少許做表面裝飾用),繼續拌勻。

6稱取15g麵糰搓成圓球,按扁後碼放入烤盤,表面裝飾適量巧克力豆。

7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80度,15-20分鐘。空毀汪烤好晾涼後密封儲存即可。

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鹽奶油微波加熱融化,加入紅糖和細砂糖攪勻。(要花一點時間讓奶油吸進去,攪拌完成後會像花生醬那種稠度)

加入全蛋和一顆蛋黃拌勻,加牛奶和香草精拌勻。

篩入高筋麵粉、小蘇打粉和鹽,稍微攪拌均勻。(圖。一、圖二)最後加入巧克力豆拌勻。(圖。三、圖四)

冷藏30分鐘以上讓麵糰變硬。

取出,挖12球到烤盤上。(有冰淇淋杓的就用冰淇淋勺挖,我沒有冰淇淋勺,所以秤重量。一個35g) *小烤箱挖兩球。

放入以預熱好170度c/170度c的烤箱,烤10-12分鐘悔敬後拿出來放烤盤上2分鐘,再移到舉返涼架上涼。(烤到邊邊金黃色就好了) *小烤箱烤10分碧答慎鍾,也是放在烤盤2分鐘,在移到涼架上涼。

3樓:your大頭兵

用料黑全麥粉 120克黑巧克力80% 10克黃油 30克胡麻油 30克巧克力豆 20克紅糖 35克小蘇打 克雞蛋 1個鹽 1克乾果碎 20克巧克力豆軟曲奇的做法步驟步驟 1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黃油, 胡麻油,紅糖, 黑巧克力80%,鹽,上鍋隔水融化步驟 2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全部融化粗差握晾涼步驟 3space純奶手撕吐巖慶司的做法 步驟1黑全麥麵粉是低筋的,把麵粉和小蘇打過篩步驟 4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加入耐高溫巧克力豆 乾果碎和一個雞蛋步驟 5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慶棗驟1切拌均勻蓋膜冰箱冷藏一小時以上步驟 6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烤盤鋪油紙,做成小圓餅,外表再點上巧克力豆步驟 7space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烤箱上下170℃,十分鐘即可,鬆軟可口,好吃至極。

4樓:終身榮譽

做法。將無鹽奶油隔衫絕水加熱至融化,把加熱好的奶油取出,加入紅糖。白糖攪拌至濃或消姿稠狀。

接著加入蛋黃。蛋白。牛奶拌勻,再加入鹽與過篩好的中橋培筋麵粉。泡打粉拌勻。

加入巧克力豆拌勻。

將麵糰用成30g為一球,再壓扁,放入烤箱預熱190度,烘烤190度14分鐘。

取出烤好的餅乾放涼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無鹽奶油微波加熱融化,加入紅糖和細砂糖攪勻。(要花襪頃姿一點時間讓奶油吸進去,攪拌完成後會像。

2.加入全蛋和乎猛一顆蛋黃拌勻,加牛奶和香草精拌勻。

3.篩入高筋麵粉、小蘇打粉和鹽,稍微攪拌均勻。(圖。

4.最後加入巧克力豆拌勻。告絕(圖。

三、圖四)

巧克力軟餅乾怎麼做

6樓:何焱宇傑龍

先將[1]全部過篩、[2]的奶油微波融化。

2融化的奶油與[2]的糖類全部拌勻。

3把[3]全部加進拌勻後的[2]

4再把[1]分次加入,拌勻後加入[4](可以加入葡萄乾或燕麥⋯等)5冷藏30分或更久直到麵糰不黏手後取出,用冰淇淋杓挖成球狀放在烘焙紙上(要有點距離,不需壓平面團,烤的時後會自己攤開)

6烤箱預熱165度,烤12-15分鐘,完成!

巧克力腰果餅乾怎么做,巧克力腰果餅乾怎麼做

用料低筋麵粉 200克 葡萄乾 50克 核桃仁 稍微敲碎點 50克 雞蛋 一個半 糖 70克 鹽 4克 香草精 4克 泡打粉 5克 乾果甜餅乾的做法 將除雞蛋以外所有材料混合均勻 加入打散的雞蛋液 留一點刷表面 攪拌均勻,成為麵糰。把麵糰放在案板上,製作成一整條的長條狀。放入烤盤,表面刷一層雞蛋液,...

巧克力塗層餅乾棒怎麼做好吃,巧克力塗層餅

食材主料低筋麵粉130g巧克力100g輔料雞蛋1個白砂糖30g色拉油10g花生碎適量 步驟1.雞蛋 白砂糖 色拉油放大碗中混勻。2.篩入低筋麵粉。3.揉成光滑的麵糰,保鮮膜包好放冰箱冷藏半小時。4.醒發好的麵糰擀成0.3cm厚的片。5.切成細條,用手略搓一下。6.烤箱180度,20分鐘左右,上色即可...

巧克力怎麼做啊 怎麼做巧克力啊

巧克力製作過程大致可分為兩部分 一是可可豆的採收,二是可可豆的製作烘焙。可可樹種在中莊園栽種 採收可可豆莢,每個豆莢約有20 40顆可可豆,取出可可豆再經發酵5 7天 乾燥5 7後,依可可豆品種 大小做分級分裝。可可豆發酵過程會產生酸味,高品質巧克力聞起來有自然的清香,而酸味正是影響巧克力香氣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