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儀器儀表高階技工學校在哪?

2023-02-02 01:00:10 字數 1628 閱讀 1091

1樓:摔碎搖琴

北京市海淀區北清路北分廠後面。

(中關村環保科技示範園內(海淀北清路))

北京站到北京市儀器儀表高階技工學校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內環 (末班) -地鐵4號線大興線--地鐵16號線1小時37分鐘(公里)| 步行公里 | 7元上車站北京站(d西南口進)

不在運營時間內。

起北京站。步行 323米 至 北京站(約5分鐘)

地鐵2號線內環(積水潭方向)

北京站 上車(d西南口進)

西直門 下車。

約5分鐘/趟9站。

西直門 站內換乘。

地鐵4號線大興線(安河橋北方向)

西直門 上車。

西苑 下車。

約5分鐘/趟9站。

西苑 站內換乘。

地鐵16號線(北安河方向)

西苑 上車。

稻香湖路 下車(d1西南口出)

首:06:00 末:22:55 約8分鐘/趟6站步行 公里 至 終點(約19分鐘)

終北京市儀器儀表高階技工學校。

北京市儀器儀表高階技工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淀區北清路158號。330路高裡掌下車往東走有路標。

4樓:一隻吐槽男

放屁勞動局的,是一個集團公司的開的,而且是國企。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勞動局的,不是民營院校。

搞清楚再來說好不好呀。

從順義區到北京市儀器儀表高階技工學校開車怎麼走

6樓:水賀撥工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順義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中街行駛250米,過右側的國泰青春館,直行進入府前西街。

2.沿府前西街行駛850米,直行進入石門街3.沿石門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0314.沿x03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55.沿s225行駛320米,右轉。

6.行駛260米,朝昌平/東六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仁和橋7.沿仁和橋行駛310米,過仁和橋,在入口,進入六環8.

沿六環行駛公里,在溫陽路/教育基地/聶各莊出口,進入前沙澗橋。

9.沿前沙澗橋行駛750米,右轉進入翠湖北路10.沿翠湖北路行駛370米,過稻香湖橋,左轉進入溫陽路11.

沿溫陽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012.沿s210行駛390米,左轉進入北清路13.

沿北清路行駛510米,右轉。

14.行駛70米,右轉。

15.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市儀器儀表技工。

北京儀器儀表技工學校好嗎?學校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學生可千萬別去,我就是那個學校畢業的,可亂了,而且食堂伙食特別不好,食堂的人都出去吃飯,唉,垃圾學校,沒騙你,還別學生錢!

8樓:中國飛豹

也就電腦專業還可以,能學到真東西,其他專業都不行。

9樓:營銷

哎,現在有幾個學校不亂呀!自身人自覺!

桂林高階技工學校,桂林高階技工學校在哪裡

我是桂林的一名學生 我在初中畢業後 看到一則桂林技師學院 桂林高階技工學校的宣傳資料由於宣傳得蠻不不錯的 來到學校後也覺得硬體設施也不錯後來就來到了這學校讀機械類了 成為了這學校的一名學生在學校讀書期間 一直都還認為學校還不錯 但現在卻感到學校越來越虛偽了怎麼說呢 讓我對自己的學校越來越沒有信心了就...

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技師學院)教師待遇怎麼樣

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 廣州市技師學院 教師待遇,有編的待遇不錯。具體可詢問市人社局。你若喜歡,便是晴天。廣州市輕工高階技工學校教師待遇怎麼樣?一般般 關係好一齊都好.廣州市技師學院 廣州市高階技工學校 各方面如何?廣州市技師學院是一所很好的職業類院校,無論在學科建設 教育模式 專業開設方便在當地都是名...

廣州市公用事業高階技工學校校風好嗎

很多人 尤其是技工生 選擇專業大部分是道聽途說 或憑家長或自己的感覺來選擇學校和專業的,有些人想象某些熱門專業,據說工資幾千上萬不等,所以爭先恐後讀,這個社會是公平的,你讀三年就有這樣的工資,還有那麼多的崗位等你去做嗎?還有的人看專業名字很有白領味道,可坐寫字樓,搞設計,搞開發,豈不知,那麼多的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