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苛刻的公司是什麼樣子的?

2023-02-02 01:30:08 字數 929 閱讀 5965

1樓:靳谷白

我見過最苛刻的公司就是不斷的剋扣員工們的工資,每當員工發了一點點小錯的時候,公司都會扣他們的工資,並且給予一些懲罰,讓員工們的情緒非常的低落,當然,工作效率也降低了很多。

2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我認為最苛刻的公司就是經常剋扣員工們的工資,只有員工們犯了一點點小的錯誤,公司就會拿這個為理由,扣除員工的工資,而且平時對員工的要求也是非常的嚴,讓員工降低了很大的積極性。

3樓:敬老有年年

我見過最苛刻的公司,上班必須穿正裝,現在老闆一定要說老闆好,而企業的工作完成之後,不可以玩手機,只能在那裡待著,感覺在那裡完全沒有自由,在那像機器人一樣待著,特別的無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見過的最苛刻的公司,是我在實習期間所遇到的一個公司,這家公司不僅嚴格的要求同事們的上班時間不能遲到,而且每天強制性的要求大家加班,並且是不支付加班費用的,只是我覺得他們非常的苛刻。

5樓:半神的左手

我覺得我曾經帶過的一家實習的公司非常的苛刻,因為這個公司經常要求員工加班,並不只是加班到七八點,而是加班到晚上10點多,甚至是更晚,並且並不給員工支付加班費,使得很多的同事都覺得這份工作沒有辦法再做下去。

6樓:王倩

我之前在的一個公司就比較嚴格,公司在每個月的話都是有績效考核的,如果你一旦達不到的話,他就需要在前一個月讓你晚下班給你聽星星話,把大家都給聚集在一起了,請問你原因到底是什麼下一步你該怎麼樣去做,而且的話是一定要達到這個績效,不然的話你下個月就不要來了。

7樓:闕平真

我的上一份工作,就是因為公司加班所以才離職的,我覺得公司加班很正常,但是如果必須苛刻到讓你加班到十一二點鐘,這是特別不人性化的,不止對身體有危害,而且我覺得對第二天的工作也沒有任何幫助。

你見過最摳門的人能摳到什麼樣子,你見過最摳門的人能摳到什麼地步?

這個世界上有一類人,他們有著穩定的收入,不愁溫飽,但對錢的概念卻要比任何人都深刻。別人請客吃飯總是衝在第一個,可要aa的飯局卻從來不見他們的身影。這類人與其用 小氣 來形容他們,我們更喜歡用 摳門 這個更加犀利的詞彙來表達我們內心的鄙夷。每次公司同事聚餐最積極的就是他,最後結賬不掏錢的也是他,出去團...

你見過最努力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人的努力可以有多可怕

確實有努力的人,但是未必方向就是對的,有的很教條,結果也不是好的,所謂有付出沒有回報。曾經有一句話,風靡了整個網路 我們花一年時間學會說話,卻要用一輩子學會閉嘴。這雖然只是一句老話,但卻道出了一個真諦,那就是,我們做人,要懂得,少說話,多做事。這其實,很有道理,在我們身邊,常常會看到一些很努力的人,...

你見過最矯情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矯情的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我一個朋友屬於那種矯情到想讓人跟她絕交的地步,就是你跟她在一起玩,她必須是主角,三個人一起走路,她非要走中間那種,否則就會不開心,然後說不去逛街了。然後只要是她試的衣服,你必須要說好看,只要說一般般她就說你沒眼光,關鍵是她不買,然後吃飯一定要到高檔點的地方,重點是我們都很窮啊,還有她家條件並不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