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願馬上跟我結婚,遇上這種事情應該怎麼解決?

2023-02-02 01:50:08 字數 6090 閱讀 9974

1樓:陳遠紅紅紅

遇到這樣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可以詢問一下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和你結婚,而且也要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兩個人之間的問題。

2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遇到這種事情你可以問他為什麼不想和你結婚,有沒有什麼理由,如果理由不能讓你信服的話,可以選擇和他分手。

3樓:happy薛醜醜

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應該詢問男朋友不結婚的理由,如果理由充足的話就可以答應,如果不充足的話直接分手。

4樓:憶

你男朋友不願意和你馬上結婚,這個時候應該知道了解具體原因,是他因為害怕自己沒有準備好,還是根本不想結婚如果是還沒準備好應該讓他說出自己的顧慮,有時候結婚不能想太多想的越多越是不敢,應該勇敢的走出那一步承擔起責任!

5樓:知竹常樂

那你可以讓他給你一個時間。是能夠跟你結婚的時間,嗯,不要讓他硬拖,如果你可以等他,那麼你可以跟他交往,如果你做不到的話就跟他分開。

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還是應該催促一下你的男朋友啊,如果你男朋友一直不想和你結婚的時候,就是不想對你負責任吧,或者不想和你好好的在一起,所以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去決定是不是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呀。

7樓:fvs之驕子

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你要第一時間和你的男朋友溝通,問問他到底為什麼不結婚?問問他的顧慮和擔憂是什麼?如果他是因為現在還沒有條件結婚,那你就只能等了,要不就是分手。

8樓:帳號已登出

不需要操之過急,平穩處理感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並不是催促能解決的。需要加強男友之間情感互動,讓男朋友感受到愛的力量。

9樓:帳號已登出

你要跟男朋友好好的溝通。瞭解他不想結婚的原因。假如他是因為結過婚了,那這樣的情況你應該立馬跟他分手的。如果是因為京劇的話,那就再等一等你的男朋友。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要和你男朋友多溝通這樣你就會知道他為什麼不願意結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可能他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

1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應該跟他聊聊不願意結婚的原因,其次觀察他對感情的態度,然後再對症下藥去解決問題。

男友不願意結婚,我該怎麼辦?

12樓:地道戰

你這個情況可以說是我也親身經歷的。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他不那麼愛你了。或者說沒內有以前愛你了,基本是這樣容,你也說過她以前想跟你結婚的,現在不想了。

你認為他可能一輩子不結婚?因為你們再一起時間久了,所以肯定會有感情,但是並不一定代表愛情,就算養了一條小狗,也是會有感情的,他可能還捨不得你,或者不好意思跟你說分手,但是愛情已經變質了。具體情況不是當事人不瞭解,做最後努力吧,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提早放手。

13樓:

如果他愛你卻。

bai不想結婚的du

話,這可能需要你多加zhi努力讓他慢慢改變這樣的dao觀點版了,但是如果他是因為權不愛你而藉口說他是不婚足或是說一張結婚證書有沒有對他來說是一樣的話,那你應該有所警惕了,這個男人有可能變心了,或不想對你負責,雖說戀愛九久是真的很難放下,但如果這個男人四年了不娶你連個承諾都不給你,你應該跟他把話說清楚,女人有幾個四年可以等呢,感情雖深難以放下,但我們女人是要為自己的幸福考慮的,如果一個人變心的話,是很很難在會回心轉意的,異地戀謹防。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放手,但是四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得下:那你們如果相處就好好相處。

你們的問題就在於『吵架』

你們就把你們吵架的主要原因找到,然後一起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認識一年不到 馬上結婚,

16樓:22歲去看球

我和我老婆七年了。我們經常激勵你們的狀況,但是,我們也馬上結婚了。為什專麼,會這樣,我只能以男方主觀思屬想來勸你。

感情是兩個人的。必須容忍。你說了,之前你有錯,但是,你愛他,那現在,你就要為以前犯的錯誤承擔,你要改變,要不放棄,要不結果,你是不希望的。

記住,用你的心。去感化他,說實在話,重做青春!去追他!

17樓:上帝的放棄者

哎,,,愛情是世界上最複雜的事情 說不明白的 愛情比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都複雜 哎,

18樓:

和你說分過手的男人,就不要再繼續了。你總是因一些小事發脾氣,也該改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搞清什麼原因不結婚。

20樓:哭過的丨天空

個人覺得結婚是每個女人最重要的時刻,婚禮雖說是一種形式,可也表現了一個男人是否為你努力,總而言之我覺得婚禮是不可少的,作為一個女生,我從小就幻想自己結婚時的婚禮現場,一直到現在我也在幻想,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曾經幻想過,我不要求自己的男朋友像電視裡以及**裡的總裁一樣,給自己一個盛大的婚禮,可是這個形式在我心裡是必不可少的。

就算再沒有錢,也可以舉辦婚禮,只不過婚禮會有點寒酸,可是總比不辦要好一些,這就上升到了態度的問題,我的姐姐和我的姐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姐夫的家庭條件沒有我姐姐好,自己的父親也有疾病,可能活不了幾年,家庭狀況很不好,可是兩個人在一起,確定要結婚了,我姐夫還是承諾會給我姐姐一個婚禮。

實在不行兩個人一起努力,共同出錢完成你對婚禮的想象也可以呀,我的一個學姐,她屬於奉子成婚,她也曾經對自己的婚禮充滿幻想,可是男朋友卻打破了她的想象,不願意舉辦結婚,於是在我學姐懷孕七個月的時候和別的女生搞在一起了,雖然說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像我學姐的男朋友一樣渣,但是也確實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也就說明有這樣男人的存在。

那麼綜上所述,我個人的意見就是你要爭取一下,弄清楚你男朋友什麼原因不想和你辦婚禮,也注意他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只要是因為錢,我覺得都是可以解決的,你可以和他商量不要盛大,只要一個真心實意的婚禮即可,要是他的態度很堅決,或者有其他不正常的舉動,你也有必要防備一下,萬一在這個節骨眼他覺得你不適合了直接和你分手,對你也不好。

21樓:駒藹赤悅愷

那說明他還不想約束住自己,證明他比較自私的,要不你找個男性朋友最近點,看他吃醋不,他在吃醋你就告訴他,他又不是你老公只是男友,管不著。

22樓:溥冉愈德運

對,試著和他說先領證婚禮等事業穩定後再辦。

如果他還不同意,那代表他有問題了。

男朋友對我很好,他想結婚但我不願太早結婚,該怎麼辦?

23樓:草莓外星人

既然男朋友對你很好,那肯定是個不錯的結婚物件,如果現在都還年輕,你不願意太早結婚的話,可以找個機會好好跟男朋友溝通,告訴他,結婚是遲早的問題,希望他給你一點時間,我覺得男朋友肯定會理解的。

24樓:金牛愛仕達

這個時候應該好好的談一談,如果結婚的問題沒有談攏的話,對彼此之間的心裡都會有著一個疙瘩,而且也會讓你的男朋友覺得你是不愛他,不想和他他就走下去的。

25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你應該好好的和男朋友談一談,談一談你的想法,這樣才能夠讓你的男朋友更好的理解你,也能夠避免你們倆人因為這樣的問題而產生心理矛盾。

貪玩的男友遲遲不願結婚應該怎麼辦?

26樓:199103熊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機會跟他好好談談看他是真的不願意結婚還是不願意跟你結婚。再貪玩的男友,如果遇到了真正喜歡的那個他肯定恨不得早點娶回家。

2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應該跟這樣的男朋友好好的談一談,畢竟結婚是兩個人最終的目標,如果這樣拖下去的話,對兩個人的感情也有很大的傷害。

28樓:生活江南老師

可以和男友好好溝通一下,告訴他兩個人感情成熟了,是應該走進婚姻的殿堂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青春那麼短暫,如果他有意願給你一個家,他不會辜負你。如果他只是暫時喜歡你和你在一起,但還想和別人在一起,女孩,你就放手吧!

和男朋友交往四年了,可他不願意結婚,我該怎麼辦?

30樓:雨雪落晨曦

他不願意結婚肯定有不願意結婚的道理的,你要把原因弄明白,你才知道該怎麼辦,是由於客觀原因還是主觀原因。瞭解清楚的原因,你就知道該怎麼辦了。有一些男生由於客觀的經濟條件不是特別好,所以他現在暫時不想結婚,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是主觀願望就不想結婚,只想談戀愛的話,那麼你就要考慮清楚,因為青春是很短暫的。

31樓:單調

如果他沒有向你透露過想和你結婚的這個需求的話,那麼可能是你並不是並不是他的這個結婚的禮品或者說嗯談戀愛不以結婚為目的的都是個小流氓,就說你要考慮一下就繼續和他交往,但是可能並不結婚,或者是選擇和他分手,找一段適合自己結婚的物件。

32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你就應該和他下最後的通牒了,畢竟你們已經交往4年了,應該走入婚姻了。如果他根本只想戀愛不想結婚,那麼這是在耽誤你,你應該和他馬上分手。

33樓:無名者

你直接劃定日期,不行就分手,愛情馬拉松比賽對女來說是有風險的,你要搞清楚,他為什麼不願結婚,有的人經過馬拉松,修成正果,有的人經過馬拉松,財色都失去了,浪費多少年青春,成為人家的玩偶,畢竟青春就是那幾年。

所以,你要考慮清楚,看看他的人品。

34樓:東方家育學堂

不結婚並不是不道德,不結婚只是一個人的個人選擇。

婚姻其實和交往並無關係,戀愛的時候很好,結婚以後一塌糊塗的比比皆是。

交往戀愛只是走進婚姻的一種非常常見的開始方式,但是戀愛需要愛情,婚姻可以沒有愛情。

把戀愛和婚姻畫上等號,這本身就是一個坑。

題主想的是花開當折直需折,男友想的是不折一樣有花香。

這裡面,根本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3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既然你的男朋友不願意結婚,我認為你就不要浪費在你的男朋友身上,過多的時間了,也是不可能和你結婚的,那你就和你的男朋友直接分手吧,這樣才能夠讓你們兩個人有一個更好的生活。

36樓:菜籃子

離開他吧。他根本不愛你的,為了你以後的幸福,和他分開吧,別忘了要分手費。

37樓:千桖依戀季

和男朋友交往四年了,可他不願意結婚,該怎麼辦?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如果不想堅持的話,那就放棄吧。

38樓:沐如斯

問他不願意結婚是因為什麼,是錢不夠還是自己不想結婚,如果是後者,那麼你可以分手了,他不想給你一個家,不想承擔責任。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你要問清她為什麼不結婚?事確實有困難,沒錢結婚,還是想發展好了,以後再結婚,還是根本就不想結婚?問明白,以後自己考慮好了,是否還應繼續交往下去?

這樣耗下去對你自己有沒有好處?自己一定要想明白了,再做決定。

40樓:葛鮮雲

你得明白他不想結婚還是不想和你結婚,雖然有點殘忍。如果只是因為一些原因現在不想結婚,加上你們彼此喜歡,晚一點也沒什麼。但是如果他不想和你結婚,那麼咱早做打算吧。

4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和男朋友交往4年了,可是他不願意結婚,那麼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讓他說出原因,為什麼不願意結婚才好去解決問題。

42樓:無名

那麼你就應該坐下來跟他好好談一談吧,為什麼不結婚?或者說問問他未來的打算,因為這個結婚的話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不能因為一方很急促而不顧另一方的感受,還是要商量著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愛你及早分手,就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交往4年了,感情已經很穩定了,要問他為什麼不願意結婚是暫時的還是說他就不打算結婚,這樣耗著。

44樓:位靈雨

跟他分手吧,這種男生沒有一個好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已經有結婚的條件了,但是不想結婚的話可能需要跟他聊聊。不要耽誤自己。

46樓:析從安

和男朋友交往了四年,他不願意結婚的話,你可以跟他好好聊一聊,到底是什麼原因吧?

他不願意跟我結婚

我不贊同 王安 的觀點!如果他真的是為了栓住女友的心,我反而覺得他會表現出厭惡,從而趕走女友。因為,他是在受傷之後才趕人,大多數旁觀者動能很清楚的明白,他是因為不想連累女友才趕她。這樣才是真正的栓住了女友的心!腿斷了,算什麼呢?我爸爸從小就是殘疾,靠柺杖走路。但媽媽是六個姐妹中最幸福的一個!無論是精...

男友為何不願意跟我吵架,為什麼男友不喜歡跟我吵架?

因為累。而且能好好說話為什麼要吵架?吵架基本上都是會讓問題激化的 這是你的不對!雙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不要為小事吵!他有愛你的!跟女人講不通道理,無理攪三分,所以男人懶得跟你吵架了 要麼愛你 要麼理都不想理你 為什麼男友不喜歡跟我吵架?感情是一種兩情相悅的吸引,心心相映的維繫。愛是尊重,是理解,是...

結婚男友爸媽不願意買房怎麼辦

婚姻大事,不是把房子看的太重,更何況是靠父母,你夫妻倆一生的幸福才是主題,只要你倆恩愛為家打拼,孝敬二老,就算不靠他們,他們也不會絕情的,現在的年輕人結婚那都是父母幫他買的房子。再說父母把你養活大了,要是真沒有錢買房子那就不要買。有的父母靠一輩子勞動掙的錢全都娶媳婦用完了。再說哪有爸媽不願意給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