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餡水餃怎麼調餡好吃?怎樣調牛肉餃子餡好吃竅門

2023-02-02 01:40:07 字數 6507 閱讀 2664

1樓:生活小能手璐

用料:牛肉500克,胡蘿蔔2根,老抽3-5克,生抽10克,鹽適量,大蔥2根,黃豆醬一大勺,蠔油20克,植物油適量,雞蛋2個,澱粉適量,十三香4克。牛肉餃子餡具體做法:

1、牛肉洗淨切塊,用廚房紙吸乾水份,然後絞成餡,加入雞蛋,生抽,老抽,蠔油,鹽,黃豆醬,十三香,澱粉,攪拌均勻。2、胡蘿蔔擦絲,用刨芝士的刀就可以。放油和鹽略炒。

3、胡蘿蔔放涼後加入牛肉餡。

4、大蔥切碎,加植物油攪拌後再放少量鹽調味。5、大蔥碎加入牛肉餡攪拌均勻即可。

希望能夠幫助到親親。

2樓:李和霖

食材用料。牛絞肉 一斤。

包菜 少許。

胡蘿蔔 2根。

黑木耳 幾個。

姜 半個。雞蛋 1個。

香菇 10個。

醬油 3勺。

鹽 適量。五香粉 少許。

餃子皮 60個。

步驟:蔬菜洗淨,木耳和香菇泡發後切丁,胡蘿蔔擦絲,姜剁成末。

所有食材倒入大碗中加一個雞蛋攪拌上勁。

準備好餃子皮開始包餃子。

煮一鍋開水然後下餃子,二次煮開後加入半碗冷水。

再次煮開後再添少許冷水,煮沸後撈出來就行了。

蘸著醋汁或者辣椒油吃。

食材用料。中筋麵粉 300克。

牛肉 300克。

洋蔥 半個。

鹽 適量。蠔油 適量。

老抽 適量。

雞精 適量。

胡蘿蔔 一根(中等大小)

小白菜 一小把。

步驟:胡蘿蔔洗淨切絲,小白菜洗淨備用。

分別用原汁機榨汁,原汁顏色深,和麵更漂亮。

榨好的是不是很漂亮的顏色。

分別用兩種顏色和麵。

把面柔光滑,蓋上保鮮膜靜置半個小時。

半個洋蔥切成末。(洋蔥的多少根據自己喜歡來定)從左往右,從上到下,分別是準備好的牛絞肉,加入所有調料,加入洋蔥末,攪拌均勻。

揉麵做餃子劑子。

放入餡料開始包。

鍋內放水,水裡加一點鹽,防止餃子粘在一起。水開後煮餃子。

3樓:帳號已登出

牛肉一塊,花椒料水半碗,生薑一塊,植物油一大勺,五香粉少許,白胡椒粉少許,生抽一勺,老抽一勺,蠔油適量,鹽少許,味精少許。

怎樣調牛肉餃子餡好吃竅門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要絞肉餡的牛肉切成小塊,最好切得小一點,絞肉是會省事些,(切時儘量把不好絞。

2.然後把切好的牛肉塊放入攪拌機的絞肉杯用具裡,如果太乾,可適量加點水,但不要加太多,..

3.大約兩三分鐘的樣子,從外壁就可以看到機器裡邊的肉塊已經變成了肉末,如果愛吃有嚼勁。

4.分幾次把牛肉塊絞好,倒入碗中,看,絞出的肉餡細膩、柔滑,看起來有種想上去捏一捏的衝動,..

5.然後開始正式的攪拌牛肉餡啦,在攪之前先放入適量的小蘇打(是為了讓牛肉餡能吃足夠的水,吃起來更嫩),然後放入適量的清水,加以攪拌,記得要順著一個方向來攪。

6.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胡椒粉和料酒,這兩種調料是去腥味用的,不可省略。繼續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再加入第二次的清水攪上勁為止。

然後加入食鹽,再加入第三次清水順著一個方向繼續攪上勁,到此,牛肉餡已經吃了足夠的水份了,調料的味也已經入進去了。把蔥薑蒜切成末備用。蔥薑蒜末放入一大致調好的牛肉餡裡攪勻,最後再放上適量的雞精增鮮,滴上幾滴香油增香。

7.好啦,粘稠、細膩、柔潤的牛肉餡就攪好了,全程自己操作,絕對好吃放心,可以包餃子 、烙餡餅或牛肉餅,蒸包子……這就隨你的便了。

5樓:美味小舍

美味小舍: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牛肉大蔥餡的餃子做法,包括和麵、擀餃子皮的方法。餃子好吃調餡是關鍵,做法非常的簡單。餃子餡、飯店、酒店。

6樓:allen汝

回答1、主料麵粉300g,南瓜泥200g,牛肉400g,蘿蔔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花椒適量,大料適量,蔥適量,姜適量,醬油適量,蘑菇粉適量,胡椒粉適量。

2、南瓜泥加入麵粉加適量的水,加酵母入麵包機和麵後發酵。

3、牛肉剁碎,蔥姜切碎,牛肉加適量的老湯沿一個方向上勁,使牛肉粘稠,加鹽、胡椒粉、蘑菇粉、醬油、蔥姜繼續沿一個方向拌勻。

4、熱油鍋爆香花椒大料取出。

5、熱油倒在牛肉上,攪拌均勻,加入蔥姜碎拌勻。

6、蘿蔔去皮洗淨擦絲,撒鹽醃製10分鐘,攥掉水分,加入牛肉餡中拌勻。

7、調好的牛肉餡。

8、發酵好的麵糰取出排氣,蓋上保鮮膜餳10分鐘,均勻的揪成大劑子,擀成薄皮包包子。

9、蒸簾刷薄油或者用屜布,碼入包子。

10、煎烤機啟動開關高溫蒸20分鐘出鍋。

7樓:網友

牛肉絞成肉餡,放入適量的蛋清葉,然後攪拌朝一個方向分幾次加水,攪到肉餡兒稀釋,可以再放些生抽,老抽鹹鹽適量,再把肉餡攪拌好後再放入切好的蔥末,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包餃子吃了,非常好的餃子餡。

8樓:溥蘭蕙

想要調製出好吃的牛肉餡兒餃子。那麼牛肉餡兒的拌餡兒是非常重要的。將牛肉絞碎,然後放入蔥花,放入佐料。

9樓:網友

牛肉餡加水一個方向絞,一次要少加水絞,分多次完成,然後再加點糖和調料,放入你喜歡的菜,一個方向攪拌就可。

10樓:網友

從餡的餃子,你就擱點圓蔥,最好的調味,最鮮亮的呢,割點老湯吃胃就好了,感覺還好。

11樓:阡陌上花開

1、買一斤半牛肉,現絞成餡。取一個乾淨盆。

2、蔥末、薑末加進牛肉餡裡。

3、拌油:因為牛肉本身比較乾硬少油,所以最好加點兒食用油,順一個方向攪拌至牛肉餡將油全部吃透。

4、打水:取一杯涼開水,慢慢倒入牛肉餡中,邊加水邊用筷子朝一個方向攪拌,待水完全融入餡料,再繼續加水,再攪直至水全部融入餡料。注意加水時要採用少量多次的辦法,一點點往裡加,直到餡料成軟糊狀。

掌握好加水的量,直至肉餡把水分吸乾即可。牛肉多吃水分,口感才能更加細嫩。煮熟後的餃子一咬一包汁。

5、加入醬油、鹽、白胡椒粉、味精。

6、繼續順一個方向攪打。

7、菜洗淨晾乾,切碎,拌入攪打好的牛肉餡中。

8、攪拌均勻即可。

12樓:初棟

牛肉,洋蔥,胡蘿蔔,娃娃菜,切碎,用絞肉機絞碎。

13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手把手教您在家調拌牛肉餡水餃(家常)

怎樣調牛肉餡好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牛肉餡、花椒水。

大蔥、生薑、醬油、鹽。

方法/步驟。

關鍵妙招就是一碗花椒水,這是一個廚師告訴我的秘訣,用花椒水調製牛羊肉餡除羶味、增香味、還有滑嫩口感。花椒粒要提前用熱水浸泡2小時,我用的是買來的牛肉末,如果你不怕麻煩,自己用牛肉剁餡效果更好,調製牛肉餡,必不可少的是大蔥和生薑。

把肉末放在一個比較大的容器裡面,在調製的時候方便攪打。

在牛肉末裡面加入料酒、醬油、鮮薑末、黑胡椒粉和少量食鹽,拌勻醃漬片刻。

拌牛肉餡需要很多蔥末,在攪拌之前只加入一點點(也可以不加),防止攪打過程中產生熱度使蔥末變味。

把泡好的花椒水逐漸的加入牛肉末裡,邊加入邊順時針攪拌,直到肉餡黏稠上勁,500克牛肉加入300毫升花椒水。

打過水的牛肉餡可以再次加入蔥末拌勻。

牛肉餡調好了,做包子、餃子、餡餅都很棒,我在牛肉裡面加入胡蘿蔔絲,做了牛肉胡蘿蔔餡餃子,非常鮮美多汁。

這個竅門簡單有效,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蔥薑末不能少。

尤其是肉餡餃子,蔥末生薑末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如果缺少了蔥薑末,肉餡的那種獨特的腥氣就會出現。所以一定要先放入蔥薑末和肉餡調勻哦。

肉餡裡適量加水。

豬肉餡,特別是牛肉餡,在製作餃子或包子餡時一定要記得,適量加清水。做法是一邊沿著四周輕輕加水,一邊用筷子沿著一個方向攪動,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要加入白菜,那就不要加太多水了,因為白菜本身就會有很多水分。

調味料放在肉餡裡。

有些人拌餃子餡時,喜歡把肉餡和菜末先合到一起,再加各類調味品,這樣的餃子味道肯定會大大折扣。你要這樣做,先把肉餡放進蔥薑末,再依次放進肉餡裡各類調味料,攪拌均勻後,再放進你想加入的菜。

肉餡裡倒入一點食用油。

有人說,既然是肉餡餃子了,油水肯定會很多,何必再倒入食用油呢,會不會很膩啊?不用擔心這一點,在肉餡裡倒入一點(一小勺就好)食用油,這樣的餃子餡很滑又香,真的不膩哦。

餃子餡裡的菜不要太乾。

有些人在加入肉餡裡的菜會擠壓得很乾,這樣不好,這樣包出的餃子會很「幹」的感覺,吃在嘴裡的口感很不好,特別是是芹菜、小白菜、大辣椒之類這樣的菜,就更不要擠壓得太乾了。大白菜是個例外,因為白菜裡含水分特別高,不擠壓的話會變成「餃子餡湯」的。

調料不要太多。

有人說包餃子拌餃子餡好吃就要多方調料,這是錯誤的行為。不管是做菜還是包餃子,講究的是原有材料散發出來的香味為主,調料只不過是起到增鮮的作用罷了,所以說那些亂七八糟的調料不要放,食鹽、適當味素、醬油就可以,這樣調出來的餃子餡,絕對鮮亮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十三香、花椒油、醬油、料酒、味精、雞蛋清適量做法1、剁肉餡;

2、大蔥和姜剁碎待用;

3、將調料準備好,開始調味肉餡。先放雞蛋清、料酒、醬油、十三香、味精等。

4、再將大蔥和姜放入,然後開始調餡。

5、肉餡調好了,醃製一段時間即可調餃子餡。

6、醃製的牛肉餡好了。

7、白蘿蔔去皮洗乾淨。

8、用擦子把白蘿蔔擦成絲,再用刀剁成小塊,放在盆裡待用。

9、將準備好的大蔥切斷,剁碎待用。

10、把白蘿蔔放在開水裡,炒一下,開鍋後撈出,在涼水裡過一下。然後給白蘿蔔擠水。這時候製作餃子餡的材料已全部準備好了。

11、將牛肉餡放在白蘿蔔和大蔥的上面,在澆上一些紅了的花椒油。

12、加各種調料後,攪勻即可。

13、經過一段時間的製作,牛肉餃子餡做好了。

1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手把手教您在家調拌牛肉餡水餃(家常)

18樓:掌俏合白亦

把肉餡中放入花椒麵、醬油、蔥姜、放入溫水一個方向攪拌至粘稠狀。特別好吃的啦。

19樓:叢千山

材料用料主料:麵粉、淨牛肉調料:糖、鹽、味精、料酒、姜、蔥、胡椒粉做法1、麵粉、水調和成麵糰。

2、去筋牛肉斬成蓉,分次吃水,攪拌上勁,調好口味,放入冰箱冷卻待用。

3、多餃麵糰搓條下劑,擀成圓皮,包入餡心,捏成餃形。

4、餃坯置於平底鍋中煎製成熟即成。

小訣竅製作關鍵。

和麵要用沸水。

牛肉餡一定要分次吃水,攪拌上勁。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在燃燒》 湯子星 吳曉天 馬軍 40至52集片頭曲。

包牛肉餃子怎麼調餡好吃

怎麼樣調牛肉餃子餡最好吃竅門

如何調製牛肉餃子餡?

21樓:愈愛你愈痛悲

俗語講,「好吃不過餃子,舒服莫過躺著」。可見,餃子是多麼受人喜愛的食物。在我國,南北飲食文化差異比較大,但唯一相通的就是餃子了,無論南方人還是北方人都喜歡吃,堪稱最美味的食物。

餃子不僅好吃,寓意更加美好,象徵團團圓圓、平安吉祥,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逢年過節,中國人都會包一些餃子,一家人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享受這難得的美味。

餃子餡種類繁多,常見的有素三鮮、大肉蘿蔔、茴香大肉、豬肉大蔥、白菜大肉餡等等,都非常美味。在我家,女兒和老婆喜歡吃肉餡餃子,而我和老母親則喜歡吃素餡的,因此,我們家每次都會做兩種餡的。

牛肉餡餃子也特別美味,但一般家庭做的比較少,好多人都不太會調牛肉餡,包的餃子牛肉發硬、發柴,腥味重,一點也不好吃。今天就由20餃子館的劉老闆給大家講解牛肉餡的調製秘訣。

【牛肉餃子餡】

所需食材:牛肉450g,料水180g(製作方法見第一步),鹽適量,大蔥2根,生薑1小塊,胡椒粉1勺,生抽2勺,料酒2勺,老抽1勺,蠔油2勺,雞粉1小勺。

製作方法:

第一步:首先往鍋中加2碗清水,加入花椒1勺、大料2顆、香葉2片、桂皮1小段、丁香4粒,待水燒開後,熬煮3-5分鐘,晾涼後去除香料,剩下的水就是香料水了。

第二步:俗話講「想要肉餡香,多放蔥和姜」。因此,先將大蔥切成蔥末,將生薑切成薑末待用。

第三步:將牛肉剁碎裝入盆中,加入備好的香料水,使勁朝一個方向攪打上勁,把香料水全部吃入。接著加入鹽、料酒和生抽、老抽、蠔油,繼續攪拌均勻。

第四步:將準備好的蔥、薑末加入拌好的肉餡當中,再加入白胡椒粉拌勻。順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牛肉餡就調好了。

第五步:根據需要,再把自己喜歡的蔬菜切碎,加入食用油拌勻,再倒入牛肉餡中,和肉餡一起攪拌均勻,最後再調入適量香油和雞粉,攪拌均勻就ok了。

按照這個方法調製的牛肉餡,包餃子特別香,隔壁鄰居都能聞到濃濃的香味,而且營養還不會上火,不管是包餃子、包子、烙餡餅、炸丸子都非常好吃,而且沒有腥味,老人小孩子都喜歡吃。

牛肉餡水餃怎麼做,家常牛肉餡餃子怎麼調餡

拌牛肉餡 1.買一斤半牛肉,現絞成餡。取一個乾淨盆 2.蔥末 薑末加進牛肉餡裡 3.拌油 因為牛肉本身比較乾硬少油,所以最好加點兒食用油,順一個方向攪拌至牛肉餡將油全部吃透 4.打水 取一杯涼開水,慢慢倒入牛肉餡中,邊加水邊用筷子朝一個方向攪拌,待水完全融入餡料,再繼續加水,再攪直至水全部融入餡料。...

牛肉餡兒怎麼調好吃,調牛肉餡怎麼調好吃

芹菜牛肉餃子。食材 牛肉 芹菜 蔥 姜 花椒 鹽 老抽 生抽 胡椒粉 白糖。具體做法 1,包餃子第一步,先和麵。麵粉中倒入40度左右的溫水,用筷子攪拌成棉絮狀,揉成一個硬度適中的麵糰。將麵糰密封,醒面至少20分鐘,中間再將麵糰揉兩次,把麵糰揉至表面光滑。2,將薑片 大蔥 花椒放在碗中,加入開水,浸泡...

牛肉餃子的餡兒怎麼調好吃,怎樣調牛肉餡好吃

牛肉白蘿蔔餡兒餃子 材料 牛肉800克 大白蘿蔔800克 大蔥1棵 姜1小塊兒 五香粉小勺 醬油4湯匙 油4湯匙 香油適量 鹽適量 麵粉800克 清水480克左右。把牛肉剁成肉糜,自己剁,儘量剁的爛乎一些。牛肉餡兒中加入蔥薑末 五香粉 醬油和適量鹽拌勻,醃製15 20分鐘待用。白蘿蔔醃製出來的水萬萬...